作品簡介:
XX咧!她不應該來向他告白的!
虧她看他長得帥、氣質優
還以為他的內心也一樣體貼又溫柔
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他的脾氣壞得要死,個性爛到不行
說起話來可以媲美重型機車
不是嘲笑她的身材,就是否定她的優點
氣得她每天都想掐死這個死東西!
沒關係,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自然會有別的男人懂得欣賞她的美麗
也願意給她夢想以久的甜蜜愛情!
不過——她和別的男人談戀愛
這個鴨霸番王是在生什麼氣呀?
最誇張的是,他居然還親自下海

 

演出「王子橫刀奪愛,情定胖小鴨」的戲碼…

 

 

 

楔子

  東風吹,花兒開;小狗汪,小貓喵。

  春天一到,人人心花朵朵開。

  樹上的桃花都開了,為何她們命格中的桃花就是開不了呢?

  為什麼?為什麼呢?

  這群正值妙齡、含苞待放的女孩,為什麼身旁的位置還是空著的呢?

  春去冬來、一年過一年,今年的春天,依然沒有她們的好消息。

  她們都從蘿莉的年紀轉變成熟女了耶!

  她們也想找個好男人談戀愛,每天沉浸在甜蜜的幸福中,當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哪……

  「唉,我想找個好男人談戀愛。」打扮走高雅氣質路線的喬滴滴,纖細白掌撐在削尖下巴,一張妖艷臉龐媲美情婦,無力的歎口氣。

  「戀愛?」楊娃娃人如其名,長得像個可愛的洋娃娃,有著無瑕的鵝蛋臉,大大的眸子配上小鼻、櫻桃般的紅唇,長長的睫毛揚呀揚的。「我們裡頭就屬你桃花最多,還敢嫌沒有男人?」

  「像你這麼貪心的女人,身邊男人這麼多,還嫌沒有好男人,小心撐死!」夏火艷啐了一聲,沒好氣的望著好友。

  正在埋頭苦吃意大利面的丁小盼,抬起一張圓圓的臉,「嗯嗯……」意思是她寧可撐死,也不願意餓死。

  就像現在,她寧可吃得飽飽的,也不要回家餓肚子。

  「還吃!」喬滴滴搶走丁小盼手上的銀叉。「你不是嚷著要減肥嗎?」

  「吃完再減嘛!」丁小盼扁著小嘴,無辜的說著。

  「再吃,你這輩子就不要談戀愛了!」楊娃娃睇了丁小盼一眼。

  「到時候我們都有男友,剩你一個人,你就不要躲起來哭。」夏火艷也搭腔。

  「可是……」丁小盼眨眨一雙水靈的眸。「像喬喬走氣質柔弱路線,還不是找不到她喜歡的男人。娃娃長那麼可愛,結果因為眼光太高,遇不到她順眼的王子。艷艷那麼漂亮,壞脾氣卻常常嚇跑男人……」

  她單純的陳述著好友們的狀況,卻惹來了她們的白眼。

  「丁小盼!」喬滴滴尖聲叫著。

  「你真的好白目哦!」楊娃娃沒好氣的瞪著丁小盼。

  「你還是安靜吃你的面好了。」夏火艷無力的翻個白眼,拿起麵包塞往丁小盼的嘴,停止她誠實的解說。

  看來距離她們四個人桃花開的日子,似乎還有一段好長的時間……


  就愛胖嘟嘟1
  唇與唇的貼近
  帶著巧克力的甜蜜氣息
  讓人暈眩 深深沉迷


第一章

  時間:純純之愛的年代。

  地點:鳳凰花才剛開,東風徐徐的校園。

  「我、我喜歡你……」一個嬌小又圓滾滾的女孩,咚咚咚地來到一名高大瘦弱的男孩面前。

  她很有誠意的雙手朝上,軟馥的掌心中有一封粉紅色的信箋。

  男孩不發一語,只是審視著她全身。

  接著——

  「你好醜。」他冷冷的道,一雙好看的桃花眼正不以為然的睨著她。

  他不覺得自己的言語傷害了女孩,任性妄為的說出心底的話。

  嗄?!

  是她聽錯,還是他一時口誤?

  女孩抬起圓圓的臉,眨著大眼,一副好不無辜的模樣。

  沒錯呀!她沒有找錯對象告白呀!在她面前的就是校園裡最受歡迎的樊耀定,也是票選出來最斯文、最溫柔,最紳士的白馬王子呀!

  哦,她一定是因為太緊張,而產生了幻聽。

  不然就是風太大,她一時聽錯了。

  女孩自我安慰著,重新揚起一抹笑容。

  「樊耀定,我喜歡你!」再一次,她說出真心話。

  「醜八怪。」他瞇起眸子,冷道。

  啊?

  她傻愣在原地,眨著又長又鬈的羽睫。

  「難道你出門前沒有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長相嗎?」他一雙狹長而冷漠的眸子掃視她全身上下。「你不但長得很抱歉,而且身材妨礙市容,連大型廢棄物處理機構都會嫌你體型太大,而放棄回收你的念頭。」

  女孩深吸一口氣,一股氣悶在心頭,怎麼也嚥不下去。

  在她掌心的信箋,也因為她的不知所措,被十指握成了皺巴巴的紙團。

  「可是……」她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這跟我喜歡你沒有關係呀!」

  這下換他默不作聲了。

  該說她樂觀天真,還是天性白目聽不出他的諷刺呢?

  「有關係。」他覺得自己的額頭已經悄悄冒出青筋。

  「有什麼關係?」她一張粉嫩的小嘴嘟得半天高。

  「被一個又醜又圓的皮球喜歡,對我是一種傷害。」他挑眉,再一次說出傷人的言語。

  她又倒抽一口冷氣。這句話根本就是一把利刃!

  「會有什麼傷害?」雖然覺得很受傷,但她還是不明白,自己會使他受什麼傷害。

  受傷的人是她耶!

  就算她天生「有容乃大」,但是人家擺明嘲笑她圓滾滾的身材,她還是會難過、自卑的!

  「你的出現,讓我的眼睛好痛。」他還作勢揉揉眼,彷彿見到她,真的令他的雙眼作疼。

  「你你你……」她一顆原本崇拜的心,此時已經碎成一地。

  心碎成一地就算了,還化成灰、化成塵。

  喜歡?!

  屁。

  就算她脾氣再好,她還是會生氣的!

  「你才會讓我受傷!」她氣呼呼的雙手擦著腰,抬高一張蘋果圓臉。

  「我哪裡讓你受傷了?」他雙手環胸。沒想到她還有興致與他一搭一唱,沒有當場掩面哭泣轉頭就走。

  「你這種不留情面的拒絕,會讓我覺得很自卑,接著我就會積鬱成疾,然後得了憂鬱症的我就會天天不快樂、想要自殺,如果我真的想要尋死,我一定又會煩惱到底是要跳樓還是要割腕、上吊……可是這幾種方法我都覺得死相淒慘,過程和結局一定又痛又醜——」

  她?哩啪啦的說了一准,只見他不耐煩的吁了一口氣。

  「說重點。」他額上的青筋愈來愈明顯。這女人真不是普通的吵。

  「被你這樣一說,我好像沒有存在的價值,可是又死不了,所以你只是一句話,就令我生不如死!」她一口氣說完,用很認真的眸子望著他。

  「那關我什麼事?」聽了她那麼多廢話,他還是不懂她要表達什麼。

  「所以你要把那些傷害我的話全部都收回!」她說得理直氣壯,等待著他開口。

  「你長得又醜又胖是事實,我為什麼要收回?」他冷哼一聲。「而且你的死活與我何關?」

  她欲言又止,最後抿緊了嘴唇。

  他說的好像也對哦!她的死活確實跟他無關。

  「可是……」她挫敗的垂下雙肩。「你都這樣糟蹋女生的真心嗎?」

  「我可沒有逼你。」他走上前,發現她的身高只到他的胸膛。「是你自作多情來向我告白的。」

  「話是沒錯啦!」她將手上的信箋丟回自己的書包裡,單純的腦袋瓜子思考著他的話。「雖然我和你不熟,也互相不認識,但我聽說你是全校最有氣質、最紳士、最斯文、最溫柔優質男人,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你告白。」最重要的是,他長得很帥。

  「不過你的個性卻爛透了。」末了,她不忘接上這麼一句。

  好吧,她失望了!她不該來告白的。

  爛透了?!他皺眉,頭一次有女人敢這麼批評他。

  「算了,今天的事就當做沒有發生。」她聳聳肩,決定當做沒有這一回事。「我不應該以為你長得很帥,個性就會很好……原來外表漂亮的東西,內心不一定也漂亮溫柔。」說完,她打算打道回府。

  「你……」他正欲開口,就見她已抬起肥短的雙腿,又咚咚咚地跑離他面前。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把他比喻成「東西」?

  靠,她的比喻真夠爛!

  而且……

  她竟然就這樣跑了?

  他媽的,這是他過過最白爛的告白了!

  ************

  七年後。

  唔……

  好重。

  長相俊美的男子,臉上的表情幾乎是猙獰的。

  他俊俏的五官全都擠在一起,胸口悶得快要透不過氣。

  他只是想要舒服的睡上一覺,沒想到卻夢見了那個該死的圓滾白目女。

  明明夢就快醒了,為什麼他會覺得胸口好悶……

  這個惡夢,已經纏了他七年。

  儘管他已經從學校畢業,他還是忘不了小胖當時認真的表情,以及她的真心話。

  他有著一張長相俊美的臉龐,可以說是邪美又魅惑人,就連當時的小胖也喜歡他。

  只是她那次告白失敗後,對他的觀感就此改變。

  然而,也因為那次的告白,讓他與她的開系徹底改變,他們不再是陌生人的關係,漸漸有了交集。

  然後——

  樊耀定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猛然睜開眼。

  一張大大的圓臉正靠著他的俊顏。

  「喝!」他嚇得四肢僵直。剛睡醒的他,神智還沒有完全清醒,又因為這張臉龐突然映入他的眼裡,令他腦袋一片空白。

  「起床!起床!」圓滾滾的身軀在他身上滾來滾去,就像一顆大球,軟綿綿的肉不斷壓迫著他。

  「死小胖,快給我下來!」他、他呼吸困難了!

  「誰教你賴床。」丁小盼不斷在他身上滾著。

  「死小胖……」他快呼吸不過來了!

  好在他平常都會到健身房鍛練身體,不然早就被她壓得窒息了。

  見他終於睜開雙眼,丁小盼跳下床鋪,一張圓臉煞是無辜。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她伸了一下懶腰。「離上班還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優閒的用早餐。」

  樊耀定做個深呼吸,一雙狹長的鳳眼瞪著她。

  「媽的,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叫我起床嗎?」他拉開被子下床。

  他的身材雖然瘦削,卻肌肉線條分明,尤其只穿著子彈型的內褲時,那線條根本就教女人為之瘋狂。

  可是丁小盼似乎習以為常,根本懶得尖叫。

  她認識他太久了。

  其實現下他們會同住一個屋簷下,也是一件奇跡。

  因為樊耀定的阿姨與她的舅舅結婚,他們就此變成了親家。

  當她大學畢業要到台北工作時,樊耀定也正巧欲往台北,兩家的長輩就決定將他們兜在一塊兒,美其名是互相照應,其實是希望他們能擦出特別的火花。

  火花?!

  屁,根本沒有。

  他對她而言,只是一個嘴巴壞,不體貼、又機車的男人。

  就算他長得怎麼再可口,但不溫柔的男人,根本就是不及格。

  而且……

  他嘴巴壞死了。

  她的名字叫做丁小盼,並不是叫丁小胖!

  她糾正他七年,他還是沒有改進。

  丁小盼在心中啐啐念,扁著小嘴道:「誰教你賴床!」

  「還頂嘴。」他低聲咒罵幾聲,邊刷牙洗臉。

  十分鐘過後,他穿戴整齊,穿上黑色西裝的他,看起來十分精明能幹。

  丁小盼將烤好的土司,夾上她巧手烹飪的火腿與蛋,便成了營養滿分的早點。

  他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她唯一的用處就是充當他的廚娘、打掃房子的歐巴桑。

  其它時間,丁小吩的用處是——零。

  沒錯,在他的眼裡,她根本沒有優點,沒有長處。

  待他坐定之後,他已經習慣了她的動作——主動送上咖啡、早餐,他則是優閒的坐在位子上攤開報紙,享用第一口咖啡,以及他的早餐。

  丁小盼坐在他的面前好一會兒,伸長了頸子,大眼眨呀眨的。「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嗯?」他連報紙都沒放下,漫不經心的回應。

  「我換工作了。」她望著報紙,猜測著他的表情。

  他手上的咖啡杯頓了一下,然後又開口,「你太胖了,沒有一個公司肯用你。」

  「你又做人身攻擊了。」她的臉頰鼓得圓圓的。

  「算了,你當米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他倒是還算滿意她整理家務的本事,所以若要他付她薪水當全職管家,他也不怎麼介意。

  「是我工作表現優異,有人挖我去他的公司上班。」她嘟著小嘴,哼著氣回答。

  「哪個不長眼的老闆想提早結束他的公司?」他覺得這年頭公司會倒不是沒有原因的。竟然有人肯用笨蛋小胖?

  「樊耀旭。」她誠實的說出新老闆的名字。

  「你突然提起我哥做什麼?」他將咖啡杯放在桌上,也順便放下報紙。

  忽然間,他腦中浮起不好的預感。

  「是耀旭哥哥把我挖角過去的。」她的表情很生氣。這男人怎麼一開口都沒好話呢?

  「靠,樊耀旭是卡到陰、撞到邪了嗎?」他幾乎是從椅子上彈跳起來。這個小胖要到他的公司上班?

  「耀旭哥哥說你在三個月內氣跑了十名助理,又說最近助理難請,沒有人受得了你的脾氣,所以他願意付我高薪當你的助理。」也只有她這個好人,才願意待在這嘴巴壞的男人身邊。

  委屈的人是她耶!樊耀定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那我豈不是二十四小時都要看到你這張腫得像『面龜』的臉?」他快昏倒了。這樣根本甩不掉小胖呀!

  「你很奇怪耶!」她生氣的從椅子上起來。「是我委屈才願意待在你這個嘴巴長仙人掌的男人身邊!嘴巴那麼壞,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

  他冷哼一聲,「不管你怎麼說,我保證你一天內就會被我炒魷魚!」

  「我若工作表現良好,你沒有權利開除我!」她回頂一句。

  「死小胖,我講一句話,你頂十句……」他額冒青筋。這女人就是搞不清楚誰是老大。

  「不想理你了!要不是耀旭哥哥拜託我,打死我也不想看到你這張苛薄、尖酸的死人臉!」她朝他做個鬼臉,便氣呼呼的離開飯桌。

  望著她生氣離去的背影,他並沒有什麼罪惡感。

  因為——

  這是每天必演的戲碼。

  只是,他總覺得小胖會突然成為他的助理,似乎不是一件單純的事情……

  ************

  砰!

  木門被用力的打開。

  「沒有人教你要先敲門才能進來嗎?」開口的是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他連頭都沒有拾,似乎已經知道來人是誰。

  「為什麼把小胖安排進公司?」樊耀定望若與自己有幾分神似的俊顏,一開口便質問。

  樊耀旭一聽,放下手上的鋼筆,抬起成熟而穩重的臉龐。

  「你自己算算,你這三個月一共氣跑了幾個助理?」樊耀旭挑眉,口氣也不怎麼好。

  「那些助理簡直是白目!不懂得看人臉色就算了,還狀況連連……」樊耀定說得有些心虛。

  他不能否認,他確實是在三個月內氣跑無數助理,但是也沒有必要濫竽充數,抓小胖充當他的助理呀!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是你!」樊耀旭口氣雖然不疾不徐,卻有一抹不可忽視的威嚇。「你以為這年頭一個好的職員這麼好找嗎?」

  「你明知道小胖她——」

  「她的能力遠超出你的想像。」樊耀旭截了他的話。「若小盼都受不了你,那麼你自己要有所覺悟。」

  覺悟?!

  「覺什麼悟?」樊耀定皺眉。他怎麼覺得事情有些詭異?

  「表示台灣的公司環境不適合你,我將會派你到國外的分公司。」樊耀旭的口氣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

  「什麼?」他睜大黑眸,不敢相信大哥所做的決定。

  「你聽得很清楚。」樊耀旭向來做事一板一眼,連親兄弟也不會留情面。

  媽的!樊耀定一肚子的火氣沒地方發洩。

  眼前是他的大哥,說一不二的老古板,換句話說,他必須接受大哥所做的決定,丁小胖從今天起就要成為他的助理!

  而且——

  丁小胖若是辭職不幹,他的下場便是被調派分公司,不能留在台灣作威作福!

  靠!他怎麼這麼可憐?連自家的兄弟都要這麼欺負他……

  樊耀定見大勢已去,最後也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不過一想起那好脾氣的丁小胖……

  他的不滿又梢梢平緩一些。

  至少在他不悅時,還有一個玩具可供他玩樂。

  所以未來的日子還不算太糟……



第二章

  她萬萬沒想到,樊大哥的公司比她想像中還要氣派、還要有模有樣!

  第一天到樊氏集團報到的丁小盼大眼不斷東瞧瞧,西瞧瞧。

  她難得換上正經八百的黑色套裝,一頭及肩的長髮束成馬尾,看起來就像剛入社會的OL。

  到人事部報到的她,領了自己的識別證以及公司簡章、員工守則後,便要往樊耀定的部門報到。

  只是……

  她繞了好久,怎麼都走不到樊耀定的辦公室?

  丁小盼咬著粉嫩的唇瓣,像只無頭蒼繩亂闖,最後終於在轉角的時候,不小心迎面與他人發生了擦撞。

  「啊!」她眉間微微的皺起褶痕,額頭撞到對方的胸膛,有一點點疼。

  「你還好吧?」對方是個高大的男子,身著筆挺的西裝,看上去斯文俊秀,口氣帶著幾分溫柔。

  她眨眼,被聲音所吸引。

  抬起圓滾滾的小臉,映入眼裡是一張溫柔的俊顏。

  剎那間,她望著對方,有一些些傻眼。

  唔,此時面前的男子,似乎就是她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

  「你還好嗎?」男子再次出聲問了一次。

  「呃……」她感覺自己有些手忙腳亂,臉上也帶著慌亂的笑容。「我、我很好。」

  「我沒有見過你。」男子一雙桃花眼審視著她全身。「你是新進的職員嗎?」

  「呵呵。」她傻傻的笑著,也傻傻的點頭。「對呀,我是新來的職員。」而且現在她正迷路中。

  「你是哪個部門的?」男子溫和的與她交談。

  「行銷部。」她笑瞇圓眸,難得有長相好看的男人,態度這麼溫和。

  不像她認識的樊耀定,空有好看的皮相,說起話來卻可以媲美重型機車,不是嘲笑她的身材,就是否定她的優點。

  哼,她胖歸胖,但是胖得健康可愛啊!

  「那你的實力一定不錯,才能進行銷部,」男子扯出一抹笑容。「我叫林鈞郁,你呢?」

  「丁小盼。」她大方說出自己的名字,而且不介意與他聊天。

  「你的名字與你的人一樣可愛。」林鈞郁不吝嗇的讚美她。

  「謝謝。」她的臉頰竟然有些微紅。

  她長得很可愛耶!

  丁小盼害羞的的低下頭,享受著這簡單一句,卻又甜入她心坎裡的讚美。

  長到這麼大,她是第一次被男人稱讚。

  本以為自己的外表只會引來男人的搖頭唾棄,沒有想到還有男人覺得她長得很可愛。

  長期以來沉浸在樊耀定的毒嘴下,她頭一次發現自己也可以活得很有自信。

  「你真的長得很可愛。」林鈞郁再重複一次。「我在業務部,如果你中午有空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吃個中飯。」

  「真、真的可以嗎?」她驚訝的抬起眸子,覺得眼前的男人幾乎是一百分。

  哼,不像樊耀定那臭男人,見到她只會嘲笑她的身材!

  「當然。如果你對公司業務有不懂的地方,我可以教你。」他以笑容攻勢,正一點一滴的攻下她的心。

  「謝謝。」而她,就如不知人心險惡的小綿羊,傻呼呼的認為世界上沒有壞人的存在。

  「現在需要我幫你嗎?」他很和善,有一種出乎預料的親切。「還是需要我帶你熟悉一下公司環境?」

  「好……」

  她的話尾還沒結束,便有一道冷硬的聲音插入他們之間。

  「該死的丁小胖!」來人正是她的冤家——樊耀定。「上班第一天,你就懂得混水摸魚了?」

  「我哪有!」她氣呼呼的瞪著迎面而來的男人。每次見到樊耀定都沒什麼好事!

  「難不成……」樊耀定瞇眸靠近他們,打量林鈞郁全身上下。「你在搭訕公司的男同事?」這男人長得一副小白臉的模樣,不正好是小胖喜歡的類型嗎?

  「才沒有。」她羞紅了臉頰。他怎麼每次一開口就沒有好話?!「我只是剛好迷路,他要幫我……」

  「你當自己是小說中的女主角?」樊耀定冷哼一聲。「想譜出什麼動人的辦公室戀曲嗎?」哼,別以為他不懂她的喜好。她就是喜歡這種小白臉。

  「你……」厚,他的嘴巴真的很賤耶!

  「總經理,我只是見她一個人……」一旁的林鈞郁想解釋,卻被他投來的冷厲眼光而閉上了嘴巴。

  「她每天中午都沒空和你吃午飯,別浪費心思在一隻笨蛋小豬身上!」他粗魯的抓起她的手臂,將她帶離不懷好意的林鈞郁面前。

  「你你你……」她被他半拖半拉的離開,滿腹怒氣不知道該怎麼宣洩。「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怎樣?」他將她推進電梯內,待空間裡只有他們時,他才拿正眼瞧她。

  「你怎麼可以隨意拒絕我跟別人的約會啦!」她氣得跺腳,小嘴嘟得好高好高。

  「難不成你還真的考慮要和他約會?」他咬牙低吼,不知為什麼,他因為她期待與別的男人約會而覺得不爽。

  是的,他覺得很不爽!

  「他長得很帥啊!」她老實的說。

  「帥能當飯吃嗎?」他用力捏著她的臉頰。

  「個性也比你好。」她小嘴嘟得半天高。

  「我是爛到哪裡去?」他加重力道,另一手更捏住了她的小嘴。

  「嘴巴很機歪……」她口齒不清的說著。「個性粉爛……」

  媽的!他不爽的將她的小臉捏得變形,還不足以消去他的怒火。

  竟然說他的嘴巴很機歪、個性很爛……

  靠,死小胖!

  「我告訴你,只要待在我身邊一天,你就休想和其它的男人談戀愛!」他老大傳下霸道的諭令。

  當。

  電梯門打開,他放過蹂躪她的臉頰,氣呼呼的踏了出去。

  「好痛……」她揉揉被捏疼的臉頰,眼光則是望著他的背影。

  這個鴨霸番王到底在生什麼氣呀?

  丁小盼心裡蒙上疑問,望著他的背影,卻得不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

  嗚嗚……

  她的老闆不是人啦!

  才上班第一天,她就被操得不成人樣。

  成堆的活頁夾似乎從天而降,才做完一堆小山,又馬上迭成另一堆大山。

  她好可憐、好可憐哦!工作好像怎麼做都做不完……

  而且她現在好餓哦!

  餓、餓、餓——

  咕嚕咕嚕——

  嘴巴和她的肚子很沒有志氣的「該該叫」。

  而她的上司,她的老闆、那個嘴巴很機車的樊耀定,因為要與客戶簽約,早在中午前就離開了公司。

  離開公司前,他還惡狠狠的交代,說她沒有將眼前的工作做完不准離開,不然等他回來,就有她好受的。

  嗚嗚……

  她不應該受樊大哥誘惑的。

  在惡魔身邊工作,根本就是自虐的行為!

  尤其樊耀定認真起來就像個工作狂,眼裡根本沒有別人的存在。

  嗚嗚嗚,她好可憐哦……

  「別人耶性命,是空金夠包銀,哇耶性命嘸值錢……」她以不流利的台語唱著歌,一邊為自己的五臟廟哀號。

  那個機車男怎麼還不回來?她餓到快要翻過去了啦!

  「小盼。」適時出現的男人並不是樊耀定,而是早上遇見的林鈞郁。

  他早就打聽過,總經理早就離開公司,與客戶應酬去了。

  也就是說,現在總經理辦公室裡只剩早上遇見的丁小盼。

  老實說,他並不是對她一見鍾情,而是看她傻呼呼、笨不隆咚的,或許再進一步認識後,會成為他的囊中物。

  「啊?」丁小盼抬眸,以為是樊耀定回來了,可卻是其它男人。

  「你還在忙嗎?」林鈞郁扯開笑容,溫和的開口。「可以一起用午飯嗎?」

  「嗚嗚……」丁小盼幾乎快要噴淚,很想放下手上的工作休息,可是她也沒忘記樊耀定踏出門口時惡狽狠的恐嚇她——沒把工作做完,不准離開。

  「怎麼了?」林鈞郁被她的表情嚇到,語氣有些驚慌。

  「我肚子好餓哦!」她抽噎的說著,覺得自己好像被後母虐待的灰姑娘。

  「那我們一起出去吃呀!」林釣郁的表情有些扭曲。原來只是一件小事,她卻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可是……」她猶豫的望著桌上凌亂的文件。「老闆說工作沒做完,不能離開。」

  「那我們趁他回來之前回到工作崗位不就好了?」林鈞郁用耐心說服她。

  「咦?」對厚,她怎麼沒有想到。

  吃一頓飯花不了多少時間,而且她也可以打包回公司慢慢吃呀!

  厚,她怎麼變笨了!

  「走吧!」林鈞郁站在門口等著她。

  她用力的點點頭,抓起自己的皮包,決定要去祭自己的五臟廟。

  工作?

  哼,等她填飽肚子後,再來解決吧!

  ************

  好吃好吃!

  正在埋頭苦吃的丁小盼,完全沒有意會到林鈞郁臉上出現的鄙夷。

  「你怎麼不吃呀?」丁小盼抬起小臉,嘴角還沾著西紅柿醬。

  「你吃就好。」林鈞郁扯出一抹笑容,眼睛卻避開她豪邁的吃相。

  他可是頭一次見到女孩子這麼大吃大喝,在男人的面前毫不掩飾。

  她微愣一下,女性的本能告訴她好像有點不對勁。

  這是她第一次和樊耀定以外的男人一起用餐。

  林鈞郁不如樊耀定那般惡劣,不會在她吃飯時左叮嚀她吃少一點、右啐念她吃進太多熱量。

  但……

  樊耀定從來不會阻止她吃正餐,而且……也不曾用這種眼光看著她。

  她怎麼覺得與林鈞郁這頓飯吃下來,吃得有點壓力呢?

  一時之間,她竟然覺得食慾有些消退。

  「咦?小盼,你出來吃午餐呀?」一名打扮妖艷的女子,身穿雪紡紗洋裝、腳蹬著細跟涼鞋,來到她的面前。

  「滴滴!」丁小盼因為喬滴滴的出現,之前與林鈞郁之間的緊張與不和諧感全都消失了。

  「你朋友呀?」喬滴滴給了林鈞郁一個甜美的笑容,同時眼光打量著對方。

  難得小盼會跟樊耀定以外的男人吃飯呢!

  「你好,我是她同事。」林鈞郁一見到長相漂亮艷美的喬滴滴,雙眸都亮了起來。

  「你好。」喬滴滴也不是笨蛋,她在男人堆裡打滾多年,只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可得知男人在想什麼。

  「我剛換工作……」丁小盼口中含著食物,還嘰嘰喳喳的拉著喬滴滴說話,「那個機車樊耀定居然不准我吃午餐,是林先生好心帶我出來……」

  聽著她斷續的字句,喬滴滴在其中連串丁小盼的意思。

  「你怎麼會突然到樊耀定的公司上班?」這真是一個大八卦。兩個人糾纏這麼多年,終於進一步交往了?

  「樊大哥說機車男嘴巴太賤,三個月氣跑了十個助理,所以把我挖過去。」她吞下嘴巴裡的食物,俱實以告。

  林鈞郁一聽,沒想到長相不起眼的丁小盼,竟然與公司的董事長有這樣的關係,就連總經理也有這麼一層?!

  「那很好啊!」喬滴滴倒是滿看好丁小盼與樊耀定,只是兩個人的桃花似乎鬼打牆,一直等不到開花的一天。「這樣你與樊耀定就形影不離了。」

  「我才不要。」她嘟起小嘴,馬上反駁。「他嘴巴很壞,我們兩個天天都在吵架。」他們同住一個屋簷下那麼久了,天天吵嘴,也不見他溫柔對她過。

  喬滴滴欲開口時,眼角瞥見眼前的林鈞郁,又將到舌尖的話給吞了下去。

  老實說,她不怎麼喜歡林鈞郁。

  自她出現,這男人就像普通的男人一般,不斷打量她,彷彿她是一件展示商品,任由他打量、評論。

  「你們是朋友嗎?」林鈞郁覺得眼前的女子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動作優雅,身上的行頭也都是名牌。

  人美,連品味也是走高級氣質路線,符合他心目中的女友條件。

  或許,他應該把目標改放在這女人身上……

  「是呀!我們是朋友。」喬滴滴的聲音如黃鶯出谷。「你和小盼是什麼關係?真的只是她的同事嗎?」

  「我和她真的只是同事。」林鈞郁急忙與丁小盼撇清關係。「我瞧她長得很可愛,所以……」

  「所以你就誘拐我的助理,背著我與她約會?」低嗓好聽的男聲插入他們的對話。

  就算笨蛋也看得出來,此時突然出現的男人臉上,表情有多麼難看。

  是的,他很不爽!

  台北還真是小,樊耀定與客戶應酬完,心裡還想著丁小胖肯定還沒有吃午飯,於是來為她打包一份午餐。

  可沒有想到,他竟然在公司附近的餐廳遇到她與那該死的林鈞郁!

  媽的!

  他已經是第二次見到他們單獨相處了。

  「我們哪有約會?!」丁小盼抗議。「是林先生看我肚子餓可憐,才帶我出來吃飯的。」

  「你工作做完了嗎?」他惡狠狽的瞪著她,沒想到這笨女人竟然為其它男人說話。「我有准你離開公司了嗎?」

  「可是我肚子餓呀!」她扁著小嘴。他怎麼這麼沒良心!「肚子餓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樊耀定瞪了林鈞郁一眼,明眼人都知道這林先生對他家的小胖有非分之想,而丁小胖又這麼傻不隆咚的,隨便幾句話就會被對方迷得七葷八素。

  好死不死,林鈞郁又恰好是她喜歡的類型……

  媽的!他非得將她看緊不可。

  萬一她為了愛而辭職不幹,他的下場便是被調派到分公司——

  靠,萬萬不行!

  而且在他看來,這林鈞郁一副小白臉的模樣,明眼人一瞧就知道他心裡打著壞主意。

  「上班的時間到了。」他二話不說,將她從位置上拉起,完全忽視旁人的存在,就連美艷動人的喬滴滴在旁邊,他也視而不見。

  此時他的眼裡只有那個笨蛋小?。

  若不將她看緊一點,她真的會被拐跑!

  「可是……」她的午餐還沒有吃完耶!「滴滴……」

  喬滴滴與她揮手道別,不在乎樊耀定如此霸道的行為。

  反倒是林鈞郁,從震驚中清醒後,又馬上換上虛偽的表情。

  「你好,希望我們能重新認識一下……」

  喬滴滴天生笑容和藹可親,對男人總是嬌滴滴的模樣。

  儘管,她不喜歡這男人的眼神,但是為了好友,她必須搞清楚這男人心裡到底打著什麼鬼主意。

  就讓她喬滴滴做一次壞女人吧!

  讓她探探這男人的底,以及面具下的是郎心或是狼心……



第三章

  壞人!壞人!

  丁小盼想要掙脫樊耀定的鉗制,卻被他的大掌用力的握著。

  「你好討厭哦!」她的聲音漸漸委屈起來。

  他每次都欺負她,連讓她好好吃一頓飯都不准。

  他一句話也沒說,直到回到辦公室,老大不爽的將木門用力關上,他才拿一雙惡狠狠的黑眸盯著她。

  「我討厭?我哪裡討厭了?」他咬牙切齒的望著她。「因為我打擾你的約會嗎?」媽的,這女人玩真的?!

  莫名地,他覺得心煩意亂。

  是因為撞見她與林鈞郁約會嗎?

  丁小盼還真的用力點頭。「你打斷我們用餐。」害她沒有吃飽,肚子又在咕嚕咕嚕的叫著了。

  他深吸一口氣。這女人就是有辦法挑起他的怒氣!

  從以前到現在,她就是這副白目的模樣,完全不會看人臉色。

  「你上班偷溜出去,我沒將你炒魷魚就算不錯了!」他咬牙,逼自己要有耐心與她交談。

  「哪有人像你這樣的。」她鼓起小臉,不高興地瞪著他。「我是你的助理耶!助理也是有人權,也是要吃喝拉撤的!」

  「你說話就不能文雅一點嗎?」他真是不懂,她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怎麼會有男人想要她。

  「我不文雅都是你害的。」她不高興的回到位置上坐著,小臉鼓得像汽球一樣。

  見她真的為「吃」翻臉,他只得從手上變出一袋食物。

  那是他從餐廳打包回來給她的。

  他當然沒有忘記她還在公司,也不會懷疑她真的會乖乖聽他的話,等著他回公司。

  都是那個林鈞郁出來攪亂!若不是那奸人賊子,她也不會違背他。

  「喏。」他將午餐放在她面前。

  她抽抽鼻子,聞到食物的香氣。

  急急忙忙拆開盒子,發現竟然是五顏六色的港式點心,還有她愛吃的叉燒酥。

  她又感動得快要噴淚了。

  「哇——樊老大,你是好人!你是全世界心地最善良的大帥哥!」為了吃,她願意用最諂媚的話來奉承他。

  「啐。」他太瞭解她,這女人為了吃可以出賣她的人格與自尊。

  她開始埋頭苦吃,將燒賣一口塞進嘴裡。

  香甜的肉汁在她的口中漫開,令她滿足的扯出笑容。

  他坐在她面前,看著她像小孩子的吃相,發現她其實還是有可愛的一面。「你真的對那個林鈞郁有好感?」

  她的反應是先愣了一下,然後很用力,很認真的思考。

  其實對林鈞郁的感覺,她也說不上來。

  尤其剛剛與他一起用餐時,她總覺得有一些地方放不開。

  「唔……我不討厭他呀!」最後她整理出來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

  「所以,你有可能會喜歡上他?」他挑眉,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問出這麼一句時,會有讓他想要殺了林鈞郁的衝動。

  她側著頭,最後皎著筷子開口,「你知道滴滴、娃娃和火艷嗎?」

  他點頭。他曾見過她那幾個朋友。

  「上次我們眾會時,大家都想要談戀愛。」她用筷子戳戳燒賣。「結果我回家想一想,我也到談戀愛的年紀了。而且……如果林鈞郁對我有意思的話,我想我會考慮和他交往吧!」

  她的話總是這麼直率單純,令他不用猜想,便能直探她的心情。

  只是太過誠實的女人,對他來說也是一種麻煩。

  因為她說話總是不經過修飾,很明白、直接回答他的問題……

  媽的,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嘛!

  好歹他也是她第一次告白的對象,她竟然無視他的存在,反而想將注意力放在第一次見面的男人身上?!

  這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一種侮辱!

  「你真以為男人會喜歡上像你這種平凡的笨小胖嗎?」他生氣的用雙手捏捏她的臉頰。

  「唔……」她皺眉。他又捏她的臉頰了!

  「而且我說過,只要你在公司一天,你就休想伸出豬蹄去染指公司的男人!」他用力、再用力的蹂躪她蜜桃般的圓臉。

  「泥這鍋壞倫……」她痛得眼眶都泛出淚光了,他還是用力捏著她的臉頰。

  「對!我就是要欺負你一輩子。而且為了保護全公司的單身男子,我不會放你到處去發花癡,殘害黃金單身漢!」他惡劣的說。

  「口素……」她的臉都變形了,他還不打算放過她。「窩耶想談戀愛……」她老實說出心裡的需求。

  她也到了適婚年齡了呀!

  忽地,他的大掌停住,沒再繼續捏著像棉花糖的臉龐。

  像是被雷擊中一般,他直盯著她可愛而軟綿的臉龐。

  是啊,她都到了想談戀愛的年紀了……

  他們認識七年的時間,雖然這七年她只長體重不長智慧,外表也還是一張娃娃臉,可年紀卻騙不了人。

  她——長大了!

  忽然意會到這樣的事實,樊耀定有些挫敗地垂下雙肩,收回自己的大掌。

  一時之間,他到喉頭的話吐也不是、吞也不是。

  丁小盼就是這樣的女人,誠實、直接……白目,害他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接她的話。

  她太過透明、太過天真,使得他這種彆扭的男人,在她面前似乎都原形畢露。

  「你自己也交過好幾個女朋友,為什麼我不能交男朋友?」她揉揉被捏疼的臉頰,嘟著小嘴不解的問。

  「男人是靠原始本能在行動的畜生!」他不耐煩的低吼。「你真的以為男人追一個女人,只是想要談一段純純之戀嗎?」

  「可是,我也不再是單純的小女孩了呀!」她拾眸望著他生氣的俊顏。「我也明白男女之間的感情不是辦家家酒,我也會用大人的思考及穩重去談戀愛啊!」

  「你以為豬也會長翅膀飛上天嗎?」他用最惡劣的言語刺傷她,為的就是要打消她的念頭、「就憑你那顆簡單腦袋,能跟別人玩什麼戀愛遊戲?」

  「我不玩戀愛遊戲,我是想要認真的談戀愛。」她很認真、很嚴肅的開口。

  他瞬時無言,見她眼裡浮起認真的光芒,他知道再多費唇舌也是沒有用的。

  「你真的對那個林鈞郁一見鍾情?」他老大不爽,沒想到那個看似小白臉的男人,對她而言竟是致命吸引力。

  她沉默一會兒,還是不能釐清對林鈞郁的情感。「我現在還不明白是不是喜歡,但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討厭他。」

  樊耀定握緊了拳頭。

  他離開她面前,轉身——

  「隨便你,我不想管你了!」爆吼一聲,他開了門離去。

  砰!

  辦公室終於恢復了平靜。

  直到她回神後,她竟然發現自己胃口盡失,腦裡一直迴盪著他最後怒吼的那一句——

  ************

  樊耀定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

  他逼自己不再去管丁小盼的閒事。

  兩人冷戰好幾天,他就連早餐也不在家裡吃,也不接她上下班。

  這樣恰好就讓林鈞郁有機可趁。

  知道丁小盼似乎與樊氏有一段淵源後,他對她更是表明了態度,不但鮮花、禮物不斷,中午也是厚著臉皮找她一起吃飯。

  就像今天,他又來找丁小盼。

  樊耀定隱忍著怒氣不發作,看來那個林鈞郁動作還挺快的,而且比他想像中還要積極。

  丁小盼收拾一下東西後,眼光怯懦的朝樊耀定的方向望去。

  「老闆……我去吃飯了。」她小聲的說著。他們快要七天沒有說話了。

  對他,她就像隱形人一般,他視而不見。

  他沒有回話,真的對她的事情不聞不問。

  她心裡有點難過。

  儘管他們之前也吵過架,但最多只是冷戰一天,沒有像現在一樣,他根本對她視而不見。

  她覺得胸口似乎被重物壓著,有些悶、有些不快樂。

  林鈞郁並沒有發現他們之間的不對勁,只覺得樊耀定沒有像之前反對得那麼嚴重,也不再是他的阻礙,反倒樂得輕鬆。

  與丁小盼在一起這幾天,他真的覺得她腦袋簡單,甚至他說的每一句話,她都全然相信,沒有任何懷疑。

  一男一女帶著不同的心思步出公司,來到餐廳,服務生拿了菜單,正等著他們點餐。

  丁小盼煩惱歸煩惱,但還是要餵飽自己的五臟廟。

  「給我一個商業套餐。」林鈞郁將菜單還給服務生的同時,也抽走她手上的。「給她一份色拉、不加色拉醬,再來一杯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

  啊?丁小盼有些傻眼。

  她根本不想吃那些東西呀!

  等服務生走了之後,林鈞郁認真的望著她。「小盼,我這是為你的健康著想。你真的有點過胖,中午就少吃一點。女孩子瘦一點比較好看。」

  她欲開口解釋時,他又接著說,「我不喜歡太胖的女朋友,你是我交往過最胖的女生。」他並不覺得自己的話有失禮貌,因為他已經認為她是囊中物,可以對她予取予求了。

  「我……」她想開口反駁,卻又被他截了話。

  「為了以後能將你帶出去跟我朋友認識,我覺得你還是減肥比較好——不用減太多,瘦到四十五公斤就好。」他說著話的同時,午餐也各自送到他們的面前。

  他面前是香味四溢的套餐,而她則是生冷的青菜,以及一杯看起來苦哈哈的咖啡。

  四十五公斤……她面有難色的看著他。

  她身高一六0,四十五公斤會不會太瘦了呀!

  兩個人才認識幾天,林鈞郁就管東管西的,而且一點都不尊重她,就主動幫她選擇決定,甚至還不聽她說話!

  她突然覺得有些無奈,也覺得很挫敗,而且一點也不覺得談戀愛很有趣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好友們會覺得談戀愛很好玩呢?

  一點都不好玩!

  她生氣的嘟起小嘴,看著眼前的林鈞郁大口大口吃著午飯,她則是啃著沒有味道的色拉。

  她覺得好委屈……

  兩人幾乎沒有談話,最後等他吃飽之後,他拿起紙巾擦擦嘴巴。

  「好了,我們該回公司了。」他站起身子,卻將賬單丟給她。「你先付帳吧!我忘了帶錢包。」

  丁小盼傻傻的接過賬單,總覺得有種詭異的感覺流過心頭,心裡十分不好受。

  畢竟自她進公司、認識林鈞郁之後,每次兩人約會,都是她替他付帳,沒有一次例外。

  雖然只是小錢,可是……

  約會都讓其中一方負擔,不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嗎?

  她付完錢,走出餐廳後,他又開始耳提面命,「小盼,我真的希望你能減肥,再這樣胖下去,我真的不會要你。」

  她皺眉,覺得他說的話比起樊耀定還要傷人一百倍。

  他明明知道她是個胖嘟嘟的女孩,為什麼還要和她交往後,才又來嫌棄她身材太胖呢?

  兩人分開之後,她垂頭喪氣的回到辦公室。

  樊耀定當然也瞧見她一臉疑惑而不開心的模樣,也跟著挑起眉。

  奇怪,女孩子約會不是都開開心心的嗎?為什麼她會一副愁眉苦臉的模樣?

  「唉。」回到座位上的她,忍不住歎了一口氣,一抬眸,便對上了樊耀定的俊顏。

  他想閃避她的眸光,卻發現她眼裡佈滿了不開心。

  「幹嘛?」他忍不住問。「出去約會還不開心?」兩人冷戰,他也不好受,就由他先打破沉默吧!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瘦子?」她抿著唇,頭一次用哽咽的語氣問著。

  嗯?樊耀定的眉宇攏得更緊了。沒想到她這幾天出去和林鈞郁約會非但不開心,每天的表情還更加陰霾。

  媽的,林鈞郁到底跟她說了什麼?居然讓他見到她這麼不開心的表情。

  靠,他要砍了林鈞郁!

  「林鈞郁跟你說了什麼?」他不爽的問。

  「他說……」她猶豫一下,最後小嘴扁了起來,眼眶也泛起委屈的淚水。「女孩子還是瘦一點比較好,他不喜歡太胖的女孩子。」

  「靠!」樊耀定生氣的拍了桌子一下。「他不是明明就知道你是個小胖了,還敢交往後再嫌棄你?」

  「你這是在安慰我嗎?」她怎麼覺得他這不是安慰,而是在她的傷口上撤鹽?

  呃……

  他愣了一會兒,覺得自己說得太狠了。

  「我的意思是,你又不是和他交往後才變胖的,他怎麼可以在交往後嫌你變胖。」他盡量用婉轉的字句。

  她沉默一會兒,抬起一雙哀怨的眸子。「或許……我真的太胖了。」她十根手指絞成了十個白結。

  她又想起了七年前,自己的第一次告白,對象就是現在面前的樊耀定。

  這七年來,她也想過減肥,但減肥就像是馬拉松賽跑,必須要有驚人的毅力,才能將身上的肥肉甩掉。

  而她,一直失敗。

  她也怕如果有一天她變瘦了,卻又在某年某月某天張開眼睛時,又變回了又圓又胖的樣子,她會不會就此崩潰?

  有人說,要嘛就做個快樂的胖子,也不要做個不開心的瘦子。

  她以為自己這樣圓嘟嘟的,也還算可愛,就算想談戀愛,也可以找一個可以接受她外表的男人。

  可現實還是現實。

  從初戀到現在,都是不好的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她的身材……

  「你胖得很可愛。」他突然覺得辭窮,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想痛扁那該死的林鈞郁。

  「你是說我胖得可憐沒人愛。」她的小臉幾乎快要皺成小籠包了。「我就是沒有人愛嘛!」

  見她一副快哭的模樣,他幾乎要慌了手腳。

  「是林鈞郁沒眼光。如果你覺得和他交往不快樂,那就分手呀!」他老大不爽的低吼。「幹嘛委曲求全?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如果下一個男人又嫌我的身材呢?」她吸吸鼻子,扁著小嘴問。

  瞬時,他又被她搞得無言以對。

  這社會是現實、病態的,女孩子胖一點就會被挑剔……

  而他,也是病態一族,也曾經嫌棄她的外表。

  可是不能否認,經過長久與她相處的日子,他覺得外表並不是那麼重要,而是兩人相處的感覺。

  像現在,如果她不是這麼圓嘟嘟,又胖得那麼可愛,他怎麼能常常捏她的臉頰?

  在他的眼裡,她是胖得健康、胖得很可愛呀!

  可是,他就是沒辦法將心裡的話告訴她。

  畢竟七年前他也狠狠傷過她的心……

  「我決定了!」她深吸一口氣,抬起圓臉。

  「決定拋棄林鈞郁?」沒問題,他會幫她的。

  「不!」她搖頭。「我決定要努力減肥,變正妹!」

  嗄?!他以為自己的耳朵包了麻糬,聽錯了。

  減肥?!

  小胖行嗎?


  就愛胖嘟嘟2
  原來 甜美的人兒
  會教人一嘗再嘗
  捨不得稍放


第四章

  嘿咻、嘿咻。

  減肥、減肥。

  丁小盼說到做到,她把廚房裡的零食統統搬進樊耀定的房間,而冰箱裡除了正餐外,連飲料都被她藏到他房裡去了。

  樊耀定見她忙進忙出,還將一堆零食、飲料都搬進他房裡,看來這次她是玩真的。

  為了那個林鈞郁,她真的打算減肥?

  媽的,他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更不好。

  同住一個屋簷下那麼久,他也不曾見過她想為他減肥,只是為了一個男人,她居然在一日之間就變了性情。

  他媽的王八蛋……一堆髒話在他的腦海浮起。

  要不是她還不想與林鈞郁分手,他早就衝去把林鈞郁狠狠的揍一頓了。

  自那天她的自尊受了傷之後,她就逼他將房裡的跑步機搬到客廳,每天至少運動一個小時,早午晚餐都只吃色拉。

  他早警告過她,這樣的減肥方式很危險,應該要循序漸進,而不是一下子就將目標訂那麼遠。

  可她不聽,就這樣激烈減肥三天。

  她是瘦了,體重很快掉下三公斤,只是這幾天她的臉色變得很蒼白,失去了原有的精神。

  就像現在,到了吃飯時間——

  她雖然沒有逼他一同吃減肥餐,但是餐桌上的菜卻是強烈的對比。

  他今天的晚餐是豬肉井,一碗晶亮飽滿的白飯,覆蓋上香氣四溢的炒豬肉,以及香滑嫩溜的蛋汁。

  她的晚餐則是一條黃瓜、幾片高麗菜、胡蘿蔔、芹菜……只撒上胡椒鹽。

  這種沒有味道的東西,虧她還吃得下去。

  「唔……」她的臉色有一些難看,幾乎快要吞不下去。

  「喂。」他終於看不下去了。「你這樣過於激烈的減吧,遲早會把身體搞壞的。」

  「可是我瘦了三公斤耶。」她勉強的扯出一抹笑容。

  「但你一點都不健康。」她這樣不健康的減肥,他幾乎快看不下去了。「你至少要營養均衡。」

  「我只想瘦。」她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要瘦下去。

  瘦瘦瘦——

  瘦下去變成正妹。

  然後就不會再有人嫌棄她的身材了!

  樊耀定的怒火一點一滴的被她引燃,覺得她這樣固執下去,身體肯定會受不了的。

  「死小胖,你是怎樣?」他捧著晚餐來到她面前。「再這樣下去,你肯定會昏倒的!晚餐你至少要吃一半!」

  「不要啦!」她搖著頭,想拒絕這個惡魔的誘惑。

  「給我吃下去!」他生氣的拿起湯匙,挖起一口飯,用力的塞進她的嘴巴。

  「唔……」她想吐出來,卻被他的大掌用力的摀住。

  「他媽的,你要是敢給我吐出來,我等會就把你五花大綁,然後把你這幾天沒吃的份一次塞進你的肚子裡!」

  她的眼眶含著淚水,看他似乎真的生氣了,只好乖乖嚥下嘴巴裡的米飯。

  嗚嗚……

  雖然她覺得自己很可憐,但是餓得頭昏眼花的她,覺得嘴裡的米飯好香、好好吃,似乎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了。

  見她不再抗拒他餵食,再發現她臉上恢復以往的笑容,他的怒氣才消去一些。

  「減肥是要減得心理、生理都健康,而不是像你這樣,一下子就想要達到目標,減到像比基尼辣妹那樣的身材,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的話一針見血的刺進她心裡,但同時也灌輸她正確的觀念。

  他的話好毒哦!她噘起小嘴,可是他仍不放棄,將飯一口又一口餵進她的嘴裡,生怕她絕食不吃。

  過了好一會兒,他終於把那碗飯都餵進她的肚子,他才將手上的碗筷放至桌上。

  「以後你再用這種方式減肥試試看!」他粗聲恐嚇她。「減肥也要有計劃,而不是像你這樣亂用方法!」

  她嘟著小嘴,雖然耳朵聽著他的斥責,卻不覺得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她和他相處起來就是這麼的自然。

  儘管從他嘴巴說出來的話是那麼的惡毒、那麼的傷人,她也不覺得討厭。

  因為他是為了她好……

  「謝謝。」她抬起小臉,與他道謝。

  他因為她的態度而有些呆然。

  她的反應就是如此直接,有時會令他有些招架不住。

  他的耳根也因為她難得展露的笑容,悄悄地紅了起來。

  「吃飽就別坐著。」他拉了張椅子,最後用長腳踢踢她。「你把我的晚餐吃完了,快去重煮一份。」他像個霸道的老爺,命令她這個歹命的小婢女。

  「沒有材料了啦!」她嘟著小嘴。

  這男人就是不懂溫柔!她都跟他道謝了,他還一副跩樣。

  「管你的!」他老大閒閒的坐在位置上。「去給我生出晚餐來!」

  她只得離開座位,回到廚房。「煮泡麵好不好?」

  「媽的,你吃掉我的晚餐,竟然要我吃泡麵?」他跑到客廳去,一邊還傳來他的低咆,「你明天再敢給我三餐都吃生菜試試看……」

  她在廚房聽著他的低罵,非但不覺得心裡有壓力,反而有一種安心的溫暖感覺,一點一滴的流進她的心裡。

  他們之間的關係,似乎也悄悄地起了變化,一點一滴侵入他們的心裡……

  ************

  丁小盼的減肥計劃硬生生的被樊耀定插一腳。

  他硬是帶她去看營養師,先檢查她的身體,再開出適合她的菜單,而不是沒頭沒腦的,以為什麼都不吃、多運動就能瘦身。

  少吃多動也是方法之一,但也會加重人體的負擔。

  他就像嚴格的教師,早餐一定盯著她吃光光,中午的時間——

  媽的,提到中午休息時間,他就一肚子火。

  那個該死的林鈞郁依然找她吃午飯,但是她一回到公司,卻沒有任何開心的臉色,一點都不像戀愛中的女生。

  下班後的時間,林鈞郁不曾找她約會,晚上也幾乎不會打電話給她。

  他有時候真的懷疑,她真的和林鈞郁在交往嗎?為什麼她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模樣呢?

  今天中午林鈞郁又來找她時,她猶豫的望了他一眼,最後才慢吞吞的走出去。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樊耀定皺眉思考著。

  他太瞭解她的個性,一旦遇上不喜歡的事,為了不傷別人的心,有時候她還是會默默的承受。

  媽的,林鈞郁到底對她做了什麼事?

  認識她那麼久,他還不曾見過她如此煩惱的表情。

  所以他決定偷偷跟在他們後面,看看他們中午都是怎麼相處的。

  樊耀定真的放下手上的工作,偷偷跟在他們後頭,發現他們進入一間餐廳。

  這間餐廳說貴不貴,但也不怎麼便宜,對於收入一般的上班族而言,每天來這種地方吃飯,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他選擇離他們幾桌遠的位置,認真的傾聽著他們的對話。

  「一個商業套餐、咖啡。」林鈞郁先點完餐,最後又道:「給她一份不加千島醬的生菜色拉,以及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精的黑咖啡。」

  眼務生離去後,丁小盼臉上沒有半點喜悅。

  這樣的關係快維持兩個星期了。

  她開始懷疑,她可以忍受這樣的日子多久呢?

  而她,是真的喜歡面前的男人嗎?

  「你有認真在減肥嗎?」林鈞郁皺眉看著她,眼裡出現了鄙夷。「你再這樣胖下去,我要怎麼和你進一步交往?」

  她有些不高興的鼓起臉頰,忍不住開口,「我有在努力減肥了呀!」

  「是嗎?你瘦多少了?」他冷冷的問。

  「四公斤。」她小聲的說。

  「才四公斤。」他哼笑一聲。「你知不知道你身上的肥肉要甩掉多少,才會變正妹?」

  「那你為什麼要和我交往?」她終於忍不住問出口。

  林鈞郁一愣,沒想到好脾氣的她也會開始頂嘴,而且看起來似乎正在生氣。

  「小盼,我是為你好。」見她生氣,他總算放柔了音調。「我不想看自己的女友這麼不健康,瘦一點比較好,不是嗎?」

  「我們真的是男女朋友嗎?」她攏起柳眉,語氣已經摻有懷疑。「你一點都不像我的男朋友。」

  他一直挑剔她的不完美,卻一直不曾見到她的優點。

  見到她的時候,他不像之前那樣,覺得她的個性活潑、可愛,或是覺得她圓嘟嘟的模樣煞是可愛……

  就算是虛偽的話,她也想聽。

  沒有人願意一直被別人否決,她需要的是一個能真正接受她外表的男人。

  為什麼在她身邊的男人,都一直不接受她不完美的事實呢?

  「你怎麼會這麼認為呢?」林鈞郁發現她真的生氣了,急忙的安撫她。「我也是為了你好……你瞧,我若不是關心你,我怎麼會擅自替你點生菜色拉,而且每天詢問你的體重?為的就是想見你變漂亮……」

  當他苦口婆心的不斷解釋時,服務生送來了餐點。

  「好了啦,你別氣了好不好?」他揚起笑容,企圖化解她的怒氣。「先吃飯。」

  還吃飯咧!她的面前哪裡有飯?!

  坐在後方的樊耀定一瞬也不瞬的望著他們,耳朵豎起傾聽他們的對話。

  沒想到死小胖竟然這麼忍氣吞聲,委屈的吃著沒有味道的生菜色拉。

  靠,這個林鈞郁會不會太大牌了?竟然這樣欺負他家的小胖……

  樊耀定有一股衝動想要痛扁林鈞郁,但是一看到她默不作聲的模樣,他又壓下怒氣。

  畢竟小胖都選擇忍氣吞聲了,他又有什麼立場為她出頭呢?

  她想談戀愛,這也是她所做的決定。

  如果他現在貿然出現,肯定會打散她的緣分……

  若是這樣,她肯定會恨死他吧!

  樊耀定緊握著拳頭,壓抑著心裡的衝動。

  直到他們吃完飯時,他又聽到令他不爽的話——

  「今年的情人節,你準備送我什麼東西?」林鈞郁大言不慚的問。「我有看到廣告的情人金飾,看起來還不錯。」

  媽的,這不要臉的男人是在暗示小胖什麼?他真想衝過去,一拳擊昏這白目男。

  「啊?」她還傻傻的側著小臉。「你想要那個東西?」

  「你可以送我呀!」林鈞郁揚起笑容。「就看你的誠意囉!好啦,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公司,你去付帳吧!」

  丁小盼仍是覺得怪怪的,但還是拿起賬單往櫃檯方向走。

  樊耀定看到這幕時,已經快忍不住想衝上前去……

  這時林鈞郁的手機響了,只見他接了電話,「寶貝,我當然想你了。後天的情人節……我當然沒忘記,我還要給你一個驚喜……」

  聽到這裡,樊耀定幾乎快氣昏過去。

  這該死的林均郁竟然背著小胖劈腿?!

  等他回過神時,林鈞郁已經結束通話,與丁小盼步出了餐廳。

  媽的!丁小盼是眼瞎了,還是真的腦殘?還與這樣的人渣交往做什麼?

  樊耀定氣得渾身發抖,決定要對丁小盼好好曉以大義,教教她要如何分辨男人的好與壞。

  例如,他就是男人中的上等貨!不要再眼瞎挑上林鈞郁那種爛貨了……

  ************

  丁小盼真的覺得一天比一天更不快樂。

  每回見到林鈞郁,她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反而是一次比一次還要害怕。

  她能不能不要談戀愛呀?

  為了談戀愛而戀愛,似乎一點都不好玩……

  她垂頭喪氣的回到辦公室,發現樊耀定並沒有在位置上。

  喪氣的回到位子上坐好,她雙眼盯著樊耀定的空位,許久許久都未曾將眼光移開。

  或許樊耀定說的對,她真的將男人想得太天真了。

  男人要的是能在感官上刺激他們,挑起他們慾望的火辣女人,而不是像她這種身材圓滾滾的胖女孩。

  沒有美色、沒有優點,只有平凡的外表。

  什麼都沒有的她,怎麼還會企圖男人來愛她呢?

  現在的她,對自己都沒有自信了,怎會有自信讓別的男人愛上她呢?

  丁小盼覺得鼻子有點酸酸的,好像自從想要談戀愛後,她的腦袋裡就一直出現一堆胡思亂想,而且有時候還會想到第一次與樊耀定告白的情景,那時他也是毫不留情的說她是醜八怪。

  不會有男人喜歡上她的……

  那為什麼,林鈞郁還要招惹她呢?

  所謂的交往,她不覺得甜蜜,也不覺得幸福,只覺得和林鈞郁相處的時光愈來愈痛苦。

  她是不是要拒絕他的邀約呢?是不是該放棄為了他而改變自己呢?

  好累……

  她無奈的歎若氣,無力的趴在桌上。

  不應該聽滴滴、娃娃和火艷她們的話,說什麼談戀愛很好玩、談戀愛會讓女人變美。

  她變得一點都不美,而且還變得一點都不快樂……

  「小胖!」樊耀定從外頭走了進來,手上提著一個精緻的盒子。

  「啊?」一聽到樊耀定的聲音,她急忙直起身子,不讓他瞧見她眼裡的愁雲。

  「我買了蛋糕。」他將盒子放在桌上,拖了張椅子來到她面前。「我有買你最愛的歐培拉。」

  「不行啦!」她的臉頰鼓得圓圓的,可口裡卻又開始貪嘴的分泌唾液。「我在減肥耶!」

  「減個屁!」樊耀定決定要讓她開心減肥,而不是如此委曲求全。「這兩個禮拜你瘦了四公斤,應該要好好搞賞自己。」

  「可是……」她好猶豫,可是一見到他打開蛋糕的盒子,她的心又動搖了。「你說不能亂吃零食……」

  「放心,我跑了好幾家,特別找了這間低脂、低熱量的蛋糕店。」他將蛋糕放在她面前。「當然,我會好好盯著你,不會讓你吃太多的。」

  「真、真的可以吃嗎?」她的手正在顫抖,好久沒有吃到甜食了。

  「吃吧!」樊耀定大方的寵溺著她。

  她終於放心的吃起蛋糕,甜甜的味道融化在她的嘴巴裡,她的心情又開始變好。

  她展開笑容,笑望若前方的樊耀定。

  好像有一種錯覺,當她心情不好時,他都會出現在她面前,帶著她喜歡的食物,來討她歡心。

  唉,如果她的男朋友像他這麼體貼,那該有多好啊……

  不過她也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丁小盼並不明白眼前男人的心思。

  若是她能永遠保持這樣的笑容,對他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畫面。

  一想起林鈞郁惹她不開心的那幕,他幾乎想斃了那該死的男人。

  媽的,樊家與丁家將她視為掌上明珠,那該死的林鈞郁竟然這麼欺負她!

  靠!他一定要找到機會反整林鈞郁!

  至於這笨蛋小胖,就由他來保護,誰敢再惹她不開心,他樊耀定肯定拿槍斃了對方!



第五章

  樊耀定開始找一堆理由,將丁小盼與林鈞郁隔離,因為再這樣下去,受傷的人還是丁小盼。

  所以他故意將應酬都安排在中午時刻,帶著丁小盼東跑西跑,不讓她與林鈞郁見面。

  而他私底下也調查過,林鈞郁不只劈一條船,更過分的是,他還纏上了丁小盼的好朋友——喬滴滴。

  喬滴滴也為了丁小盼,收集林鈞郁的罪狀,才發現這個男人根本就是習慣性劈腿,甚至他專挑軟柿子下手,不但吃定女生,有時候還會厚顏無恥跟女人借錢。

  這次他的目標就是丁小盼,見她善良可欺,想從她的身上撈一點好處。

  剛好情人節這天是假日,公司不用上班,一早丁小盼就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直到樊耀定醒來,聞到香甜的味道,他好奇的前往廚房,只見她正背對著他,像是在煮飯。

  「你在幹嘛?」他皺眉,有不好的預感。

  「今天是情人節。」她回頭,給他一抹甜美的笑容。

  她的笑容此時就像抹了巧克力般甜蜜,臉頰上還有酒窩。

  「然後?」他來到她身邊,見到兩個已經成型的巧克力,她正巧手點綴著。

  「情人節快樂。」她雙手捧著一塊巧克力,綻開甜美的笑容。

  他沒有接過手,眼光盯著另一個。「另一個是給誰的?」

  「林鈞郁呀!」她沒有多想,老實回答。「因為前不久他跟我要禮物,可是這幾天我忙到忘記去買,就想說做巧克力好了。」

  「我只是順便的?」他挑眉,語氣有些不悅。

  「對啊!」她用力的點頭。「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送給林鈞郁,只是他跟我要情人節禮物,禮貌上應該要送一下比較好。」她眨眨大眼。

  這幾天與林鈞郁沒有見面,她不會特別想他,也不會想要與他見面,反而這幾天的心情似乎開朗不少。

  樊耀定聽了更加不爽,伸手便去拿另一個巧克力,還用力的咬了一口,再搶過她手上的巧克力,同樣咬得不成形狀。

  「啊——」她尖叫,想搶回他手上的巧克力,卻被他閃躲而過。「你幹嘛啦!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材料了耶!」

  「統統都是我的!」他拚命將巧克力往嘴裡塞,氣憤的望著她。「不准你送任何東西給林鈞郁!這些巧克力都是我的,我才不要撿林鈞郁剩下的東西!」他一邊將巧克力吃下肚,一邊氣呼呼的說。

  她皺起眉,看著他難得孩子氣的動作。「那不是林鈞郁剩下的呀!」

  「不然你說,你會特地送我巧克力嗎?」他低頭望著她漸漸削尖的臉龐,看得出來她真的有在努力減肥。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也會送你呀!」他突然靠得好近,令她呼吸有些困難。

  他將巧克力全部嚥下,連一點渣也不願意還給她。「你都沒有想過要主動送我嗎?」

  「我以為你不想要呀!」她被他逼得節節後退,他的氣息還帶著巧克力的香味。

  「你以為?」他挑眉,望著她傻呼呼的表情。「什麼事都你以為!你有沒有問過我的意思?」

  她被他逼到牆角,見他挑眉逼問她,心兒漏跳了一拍。

  明明她就被他拒絕過一次,怎麼到今日還會對他有心兒怦怦跳的感覺呢?

  「巧克力都被你吃完了……」她怯懦的開口。「你還想怎麼樣?」送人的禮物都沒了,她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還想怎樣?」他的臉靠近她,發現她身上有著淡淡的檸檬香,以及巧克力的甜味。

  如果他說現在要吻她,她會不會嚇到呢?

  「嗯。」她顯得有些手忙腳亂。

  「如果我想吻你,你會怎樣?」他大掌輕撫她的臉頰,發現她愈看愈可愛。

  「什、什麼?」她以為自己聽錯了,抬眸望著他。

  「就像這樣……」

  他低頭,攫住了她的唇瓣。

  唇與唇的貼近,讓她停止了呼吸。

  她睜著大眼,不敢相信他竟然、竟然吻了她!

  呃……他的唇有點溫熱,氣息更是噴灑在她的臉上……

  好一會兒,他的唇才離開了她的唇瓣,嘴角還勾著笑容。

  「有人這樣親過你嗎?」他在她耳旁輕聲問著。

  她用力的搖頭,乖乖的給他答案。

  「那你喜歡我這樣吻你嗎?」他勾起她的臉龐,聲音很輕很柔。

  他的話才落下,便覺得腦袋一陣火熱,就連全身也開始發熱。

  自以為瀟灑的樊耀定,以為此時此刻是萬分浪漫的,可當他覺得鼻下一陣濕黏,大掌一觸才知道——

  「你流鼻血了啦!」丁小盼手忙腳亂地穿過他腋下,急忙抽起一旁的面紙壓住他的鼻樑。

  「唔……」媽的,怎麼會剛好在這麼浪漫的時刻,很難看的流鼻血!

  「誰教你一次吃那麼多巧克力!」她扶著他來到沙發坐下,將面紙捲成長條狀,又塞進他的鼻子。

  浪漫的氣氛不見了,取代的是手忙腳亂。

  好一會兒,他止了血,她審視他的俊顏,忍不住捧腹大笑。

  「笑屁啊!」他狠瞪她。「下次不准你做那麼多巧克力,只准做我的份!」

  「可是……」她笑得都飆淚了,眼裡映入他認真的黑眸,又令她渾身不自在。

  為什麼他要吻她呢?

  他們之間的關係,好像悄悄地改變了……

  「看什麼看?」瞧她傻不隆咚的,又看他看得入神,他的臉龐有些微紅。「沒看過男人流鼻血嗎?」

  她甜美一笑,最後搖搖頭。

  算了,就當他巧克力吃太多,導致他們一時意亂情迷吧……

  她準備起身離開,卻被他大手一拉,重新跌回他的胸口。

  這一次,他直接以霸道的力氣將她鉗制在懷裡,然後低下頭,重新吻住她嬌嫩的唇瓣。

  第二次的吻,不只是唇碰唇而已,他的舌尖深入了她的檀口,尋找她口裡的丁香小舌,汲取著她的甜蜜。

  原來,甜美的人兒,會教人一嘗再嘗……

  ************

  丁小盼從樊耀定的舌吻中清醒過來,是因為手機不識相的響起。

  是林鈞郁打來的。

  而林鈞郁會打電話來,是厚著臉皮要跟她要情人節禮物。

  可是情人節禮物卻被樊耀定任性的吃掉了,她只得匆匆離開家門,到商店買了一個精緻的巧克力。

  樊耀定跟在她後頭,發現她重新買了一個巧克力時,心中的怒意又一點一滴的升起。

  這女人怎能和他接吻後,又帶著新的巧克力與另一個男人見面?

  她到底是怎麼看待他們之間的關係呢?

  他不爽到了極點,但還是一直跟在她的後頭,不過沒有讓她發現。

  丁小盼和林鈞郁見了面,林鈞郁見她的禮物只是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臉色立刻變了。

  「你就送我這個?」林鈞郁皺眉,一臉嫌棄。「我不是說我想要金飾嗎?」

  「我最近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去挑……」丁小盼還好脾氣的回答。「而且禮物不是貴在價值,而是誠意呀!」

  林鈞郁臉上佈滿了鄙夷之色。「這種小孩子的禮物,誰收到會高興呀!」他生氣的將她給的巧克力丟在地上。

  丁小盼驚訝的看著他將她的東西丟在地上,這下就算脾氣再好的女生,也會忍受不了的。

  尤其她在他面前總是忍氣吞聲,這樣的關係,久了也會彈性疲乏。

  這根本就不是她想要的戀愛關係!

  她以為她可以像普通的女孩子一樣,享受戀愛甜蜜的滋味,但在林鈞郁面前,她似乎永遠低人一等,根本得不到該有的尊重。

  所以……

  她生氣了!

  「我不想再和你交往了!」她生氣的瞪著他。「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關係!」

  「你還真以為我喜歡你呀?」林鈞郁從她身上撈不到任何好處,也開始口出惡言。「你只不過是我利用的對象!你也不照照鏡子,像你這樣的女人,怎麼會有男人喜歡——」

  砰!

  堅硬如石頭的硬拳朝林鈞郁臉上揮去,他還來不及看清楚對方是誰,就被擊倒在地上。

  「他媽的,我就是喜歡她的男人!」樊耀定在林鈞郁傷害丁小盼之前,跳出來阻止這個人渣。「今天不是你甩她,而是她甩你!你聽清楚沒有?以後你要是再敢糾纏她、再說她一句不是,我一定搞得你身敗名裂,什麼都沒有!」

  林鈞郁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樊耀定已經將丁小盼帶離他面前。

  從此,他們再也沒有任何千系!

  ************

  被帶離林鈞郁面前的丁小盼,遲遲回不了神。

  樊耀定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呢?

  唔……

  感覺好詭異哦!

  樊耀定牽著她的小手,與她漫步在情人節氣氛濃厚的街道上,雙方都沒有開口,但他擔心著她,便不時偷睨她的表情。

  終於,他忍不住說話了。「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你不要太難過。」

  她嘟著小嘴,許久、許久才開口,「為什麼你會突然出現?」

  他是擔心她嗎?不然怎麼會突然出現幫她呢?

  讓她又想起以前,有時候會有壞孩子跑來嘲笑她的外表,他總是適時出現,幫她解決那些人。

  久而久之,真的沒有人再敢找她的麻煩。

  問他為什麼會出現,他總是說:經過。

  「不小心經過。」就像現在,理由總是沒有變過。

  有時候,他還是放不下她。

  她的天真、她的白目……一切的一切,教他無法真的放下她不管。

  許是在一起久了,兩個人之間的情感似乎也變了質,不再只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姻親,而是已經變得密不可分。

  當她說想要談戀愛的時候,他竟然覺得有些失落。

  儘管之前他的女友一個換過一個,可隨著和她相處的時間愈久,他對女人也愈來愈挑剔。

  每一任女友都會被他拿來與丁小盼比較,若是對方有她一半的單純,一半的天真,那麼他的生活會有趣許多。

  可惜他卻忽略了,她其實一直都在他的身邊。

  愈是在身邊的人,愈是容易被忽視。

  原來她和其它的男人交往,他會有不悅的感覺,是因為——嫉滬。

  「你的不小心好像有很多次耶!」她抬眸,眸裡似乎沒有哀傷,反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成為你的免費保鏢不好嗎?」他握緊她的小手,不高興的問。

  她笑著搖頭,將眼光移回前方。

  難得他們會和平相處,而且他的大掌還握著她的小手,有一種甜甜的滋味填滿了她的胸口。

  「喂。」他的聲音低啞。

  「啊?」她望著他有些漲紅的臉龐,不解的眨著大眼。

  「你不要為那種人渣哭哦!」他將眼光移向她。「那種男人靠女人吃軟飯,天生就是賤男人,不准你為他哭。」

  「我沒有哭啊!」她吁了一口氣。「只是……」

  「只是什麼?」他緊張的問,真怕她的心仍是脆弱。「難道你還喜歡他?」

  她搖頭。「我以為自己喜歡他,才和他談戀愛。可是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一心想要談戀愛,並不是真正喜歡對方。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一直覺得喘不過氣……」

  「那表示你壓根兒不愛他。」還好,這女人沒有太笨,還懂得分辨感情。「那種男人根本不適合你。」

  她突然噘起小嘴,側著可愛的臉龐。「我真的長得很醜嗎?」

  他被她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問得有些啞口無言。

  因為在他的眼裡,她現在的模樣好可愛……

  讓他很想一口吞下她。

  「你……」他支支吾吾地,見她微微的攏起眉尖,他只得老實的道:「我一直覺得你很可愛。」

  「真的嗎?」她的眉攏得更緊了。「可是你曾經說我是醜八怪……」

  他欲言又止,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你現在變得很可愛。」他硬是把話轉回來。

  「你為什麼要吻我?」她又丟了一個爆炸性的問題,幾乎要將他擊得眼冒金星。

  「嗯……」他猶豫了很久,眉宇之間儘是褶痕。

  他能老實說他喜歡她嗎?

  他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她的傻勁,在不知不覺中,生活要是少了她,都覺得怪異。

  「突然精蟲沖腦嗎?」她用很天真的表情問著。

  他回過神,見她眼裡有著同情的眼光,令他又大為光火。

  「媽的咧!在你心目中,我真的是一個很糟的男人嗎?」他噴著氣,瞪著這白目的女人。

  她說話怎麼都不挑時間、地點,居然在這種時候說出這麼殺風景的話!

  「不是呀!」她很認真的思考著。「我又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想,你肯定是情人節沒有人陪,因為寂寞才——」

  「我喜歡你。」以她單細胞組成的腦袋,就算他給再多的暗示,她也不會開竅。

  「啊?」她有聽錯嗎?

  「我喜歡你!」他低咆一聲。「我要你跟我交往!」

  「你在向我告白嗎?」丁小盼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在大街上這樣問著她的男人。

  「媽的,你不准拿喬、不准考慮、不准拒絕我!」他很霸道,狠狠的瞪著她。

  「那我根本沒有決定權嘛!」她扁起小嘴。這個人怎麼連告白都這麼凶呀!

  「所以你只能乖乖當我女朋友。」他停下腳步,將她往懷裡一抱。「或許我嫌過你醜,但是看過你最美麗的心的,也只有我!」

  「如果我答應當你的女朋友,會不會顯得太花心了呀?」她才剛剛和別的男人分手耶。

  「不會。」他不管她交往過幾個男人,反正以後她只能有他這個唯一男人。「再說你也想談戀愛,那就和我談戀愛吧!至少我會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可是……」她無奈的歎一口氣。「我真的適合談戀愛嗎?我長得不漂亮、不討喜,而且……」

  「靠,別再想那人渣的話。難道你沒有聽過情人眼中出西施嗎?你現在在我眼裡,比林志玲、候佩岑還要美上一千倍。」他大掌用力的揉著她的髮絲,要她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都拋諸腦後。

  終於,她扯開了笑容。

  其實她並不難過和林鈞郁分手,只是心底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自卑……

  但是樊耀定的溫暖卻替她趕跑了那一點點自卑,為她找回了自信。

  在他眼中,她真的變漂亮了嗎?

  她疑惑的望著他的黑眸,發現他的眼神充滿了堅定。

  他看著她的眼光與林鈞郁不一樣,彷彿接納了她所有的一切……

  原來她對樊耀定的愛慕一直藏在心裡,只是她一直不敢去挖掘,畢竟單相思是痛苦的。

  塵封那麼久的感情,卻又被他撩起漣漪……

  果然在情人節時會發生奇跡式的戀情——

  這才是真正戀愛的感覺嘛!



第六章

  鏗!

  清脆響亮的玻璃破碎聲在屋子裡響起。

  今天,是情人節。

  這是他們開始戀愛的第一個小時,值得慶祝。

  樊耀定帶著丁小盼到街上買了一堆熱食,以及一瓶香檳,回到他們的屋子慶祝。

  「好香的味道。」丁小盼聞聞杯子裡的金黃色液體,香香甜甜的果香撲鼻而來。

  「情人節快樂。」這是他們第一個情人節。

  「謝謝。」她揚起甜美的笑容,淺嘗一口香檳。

  那香甜的味道在她的舌尖化開,汽泡也在她的口裡舞動,令她的心情大好。

  她的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沒有大餐,但是這些炸雞、披薩是他們一起手牽手買回來享用的。

  回來的路上,他還特地到珠寶店買了一條「戀愛金飾」的手鏈送她。

  不知為什麼,明明兩個人相處了這麼久,在這樣的氛圍下,她竟然會覺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有一種很害羞的感覺浮上心頭……

  「謝什麼?」他輕笑一聲。原來她也有這麼可愛及害羞的時候。

  她抿唇低頭笑著,將香檳當成飲料,一點一滴的喝盡。

  沒有多久,她的臉兒就紅撲撲的,像顆紅蘋果。

  「你喝太猛了。」他起身來到她身旁,抽走她的杯子。「今天就放縱一下,特殊的日子就不要減肥了。」

  眼裡的他是如此溫柔,她點點頭。

  兩人一同吃著炸雞、披薩,直到酒足飯飽。

  「好飽哦!」她舔舔油漬的指尖,拍拍自己的肚子。

  她這副可愛的摸樣,教他幾乎移不開雙眼。

  「我可不可以再喝香檳呀?」她眨著水靈靈的大眼,一副乞求的表情。

  他想拒絕,可見她像個可愛寵物股企求,他的心竟然因為她的可愛模樣而變得柔軟、變得包容。

  「只能再喝一點點。」他溫柔叮嚀。

  「今天是情人節耶!」她嘟著小嘴撒嬌。「我第一次喝香檳,就讓我喝嘛!」她小手揪著他的夾角,彷彿在渴求。

  「香檳可不是汽水,喝太多一樣會醉的。」他輕捏著她的臉頰,再一次提醒她。

  「沒關係嘛!」她嘟起小嘴,企盼他讓她多喝這種甜甜的飲料。

  他拗不過她,於是為她倒滿一杯。

  只見她非常豪邁,將一杯金黃色液體咕嚕咕嚕的喝下肚。

  「哈!」她吁了一口氣,滿足的笑瞇了雙眼,臉頰也飛染上蜜桃般的粉嫩紅暈。

  望著她饜足的模樣,他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他的小胖就是適合這樣的表情,單純、天真、無憂無慮,不摻雜任何悲傷的元素。

  由於不忍見她嘟嘴失望的模樣,他也不再禁止她,讓她一杯接著一杯。

  丁小盼長這麼大也不曾喝過含有酒精成分的飲料,她就像是上癮般,貪婪的喝了又要,一瓶香檳沒有多久便被她喝完了。

  「肚子好脹哦!」她傻呵呵的笑著,身子有點像浮在雲端上那樣舒服。

  「誰教你一次喝那麼多。」見她的身子搖搖晃晃的,他將她帶到沙發上坐著。

  「嗝!」她又打了一個飽嗝,身子幾乎是蜷窩在沙發上,噘起小嘴的模樣像個圓嘟嘟的娃娃。

  「會不會很難過?」他望著她,紅潮佈滿她白皙的臉龐,就像一顆成熟的紅蘋果。

  她搖搖頭,緊盯著他的俊顏。

  「耀耀。」她喚著他的小名,眨著長睫,認真的審視他的表情。「你真的長得很帥耶!」

  「你喜歡嗎?」他的指腹在她嫣紅桃唇上游移,她現在這副傻呼呼的模樣,令他好想上前咬她一口。

  她用力的點頭。「我好喜歡你……從以前就好喜歡你。可是……你一點都不喜歡我!」說著的同時,她又扁起小嘴。

  「我現在不就喜歡你了?」他將她拉回自己懷裡,嗅著她身上的檸檬香,伴著香檳果香,綜合起來的味道魅惑著他的理智。

  「那你會不會再嫌我長得那麼醜、那麼胖?」她抬眸,聲音有些忐忑。

  「你不醜。」他輕吻她的額頭,哄著她。「你長得圓嘟嘟的,好可愛……」

  抱著她的感覺,就像抱著一個大型的棉花糖,軟綿綿的,教他愛不釋手。

  原來,抱她會抱上癮……

  「耀耀。」她的粉嫩唇瓣一張一合,眼裡有著特別的渴望。

  「嗯?」他低下頭,望著她的側臉。

  「我們可不可以再接吻一次啊?」她眼裡有著無限渴望,似乎忘不了兩人四唇相貼的甜美感覺。

  他聽到她誠實的要求,感覺有些詫異。可不能否認的是,他被她的話挑動了心底隱藏的情弦。

  她的誠實,勾起他對她最原始的慾望……

  他如她所願,薄唇覆上她柔軟的唇瓣。

  這次可不是蜻蜓點水般的細吻,而是直接撬開她的雙唇,將舌尖滑入她的檀口裡,取得她口中的蜜津,嘗到了果香的甜味。

  「唔……」她雙手勾著他的頸子,回應著他的吻。

  見她熱情的回應,他全身上下似乎被挑起熱情,靈舌火熱的勾纏著她的。

  接著,他稍稍離開她的唇,舌尖卻仍描繪著她的唇形。

  「小盼,把你的舌尖伸出來……」他以低沉好聽的聲音勾引著她,一步步誘惑她。

  她聽話的伸出丁香小舌,兩人的舌尖就在空氣中煽情的互相挑弄。

  他很滿意她的聽話,大掌情不自禁的覆上她胸前的渾圓。

  「呃……」她感覺有些不對勁,但卻沒有多餘的力氣推開他。

  兩人的吻就像禁忌之果,一旦嘗了之後,就足以教雙方都沉浸在這樂園之中。

  「小盼……」許是他太久沒有享受這種激情的挑逗,但也只有她這個女人,才能這麼快的引發他的慾望。

  他想在情人節這天吃了她……

  雖然他們才交往幾小時,可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七年了。

  七年的時間讓他瞭解她、寵她、甚至愛上了她。

  而今晚,是兩人再進一步證明對彼此的愛……

  ************

  也許是心情格外放鬆,又加上酒精作祟,丁小盼對樊耀定根本毫無警戒心,連抵抗的動作也沒有。

  而他一碰觸到她柔軟的嬌驅時,胯下就已經悄悄有了反應。

  此時兩人雙雙跌入沙發裡,她被他壓在身下,豐滿的軟綿胸脯被他堅硬的胸膛擠壓著。

  他不但感覺得到她胸脯的柔軟堅挺,也聞得到她身上清幽的香味。

  「耀耀……」她輕喘著氣,被他高大的身子壓著,雙眼早已朦朧迷離。

  她覺得全身好熱,熱得有些頭暈腦脹……

  「怎麼了?」他的大掌正探進她的衣物內,隔著胸罩揉捏著她的胸脯。

  「身體好熱……」她嘟著小嘴,輕聲嚷著。

  「那我幫你把衣服脫掉好不好?」他像是在誘騙未成年少女,口氣帶著一點點的不懷好意。

  「嗯……」而她,也真的乖乖讓他將上衣脫掉。

  他忍不住自身的飢渴,薄唇吸吮著她柔軟的下唇,舌頭往她貝齒探去。

  她貝齒微微閉著,誘人的雙唇隨他吸吮,兩人的喘息交混在一起,一種難耐的氛圍正圍繞著他們。

  他舌尖輕舔她的貝齒,兩人鼻息相聞,她感覺自己的口唇正被他親暱的吸吮著,覺得不妥,卻又甘美難捨。

  她第一次被男人這樣的擁著、吻著……

  此時他的舌尖用力前探,撬開了她的貝齒,舌頭長驅直入,攪弄她的舌尖,雙唇緊密壓著,香舌無力抗拒,只得任憑舔弄。

  他的舌尖不斷纏攪她的香甜小舌,又將她的嫩滑香舌吸到自己嘴裡,輕咬細舐。

  此時的她只覺幾乎暈眩,全身發熱,內心的防禦漸漸瓦解……

  他將她的香舌一吸一吐、一吐一吸,兩人的舌頭交纏進出,幾乎是要翻天覆地。

  她的慾火漸漸蔓延開來,香舌情不自禁的深入他口中,任他吸吮,就連甜蜜的津液也渡到他口中,又迫不及待的迎接他的舌尖探向自己。

  兩人頸項交纏,濕吻熱烈,他右手往下探去,手滑進她的裙子裡,隔著小小內褲撫著她圓翹的臀部。

  雖然她的身材豐滿軟綿,可她的肌膚觸感彷彿牛奶般絲滑,教人愛不釋手。

  他手指挑開內褲的蕾絲的邊緣,摸著她豐腴緊翹的雪臀,觸感滑嫩彈性,接著再滑到前方,手掌往上撫著她隆起的丘陵,大掌觸著柔細濃密的毛髮,中指則往細縫中溜去,輕拂著那柔嫩的貝肉。

  「唔……」她的雙膝曲了起來,想要避開他的觸碰。

  他卻不想讓她閃避,分開了她的雙腿,讓指尖能更輕鬆的碰觸到她的貝肉。

  「別怕……」他安撫著她,輕聲哄著,中指在她那迷人的穴口輕輕來回拂著。

  她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直搗自己聖潔的私處,未曾被撫摸過的嫩穴因為他的撩撥,傳來一波波強烈的酥骨酸癢。

  不該存在她單純腦袋裡的邪惡思想竟然一一浮起,她情不自禁的抬起頭來,朱唇微張、秀眉微蹙、媚眼迷離,還發出令他銷魂的嬌吟。

  他的指尖像是帶著魔力,在她的貝肉上不斷輕撫、按壓,令她根本無力招架,最後嬌軟無力的癱軟在他懷裡,只能任憑他的擺佈……

  他左手利落的由她的腰臀往下滑,大掌撈起裙緣,手掌從蕾絲小褲後頭探入股溝,略微粗糙的指腹不時撫過菊瓣花蕾周邊,並左右揉抓她渾圓豐腴的粉臀,再輕輕沿著細縫往那青澀的縫隙探索。

  他右掌仍在她陰柔的花阜上,靈巧的五指撫弄著花唇嫩肉,尋找著敏感的花豆,讓春水漸漸湧出。

  從未被人這麼對待的她,哪堪他這樣玩弄,全身開始氤氳著熱氣,粉嫩的肌膚變得火熱。

  她的身體被他拉起,小臉抵在他的胸膛前。

  及肩的長髮有些凌亂,口中因為他的動作而不斷嬌吟,胸口也因為喘息而不斷起伏。

  「嗯……」他的大掌讓她全身不斷顫抖,尤其他的指尖觸到那敏感的花豆時,更令她無可自拔,只能讓自己墮落在情慾之中。

  隨著他的手指動作,她大腿之間有火熱的液體不斷泌出,沾濕了花阜上的細毛,肉壁也變得濕滑不堪。

  私處被他的大掌侵襲,就連臀後的花蕾也不斷被刺激,被他挑起的慾火弄得她全身嬌軟無力。

  「耀……」她半睜著眸子,雙手緊抓著他不斷侵犯的大手,卻怎麼也阻止不了他的前進。

  「怎麼了?」他低啞的輕笑,望著她可愛的表情。

  「好麻……」她弓起身子,大腿的酸麻漸漸漫上全身。

  他享受著她如凝脂的肌膚觸感,耳裡聽著她不斷吟哦的甜美聲音。

  「不喜歡我這樣嗎?」他的另一隻手離開她的臀部,來到她的胸前,將她的胸罩扯了下來。

  綿軟的乳房彈跳出來,粉嫩的蓓蕾早已甦醒凸立。

  他低下頭,含住左邊的蓓蕾,在上頭輕嚙,以舌尖挑弄。

  私處與雙乳都被他攻佔,此時的她反應敏感無比,防線馬上潰堤,春心蕩漾、慾火難耐。

  平時的淑女禮教、保守的道德已經無法壓制這最原始的衝動。

  「你還沒有回答我,喜不喜歡我這樣繼續下去呢?」他故意離開她的蓓蕾,改以大掌揉捏。

  「呃……」她喘著氣,腦子根本沒辦法思考。「不知道……」

  她只覺得—切都好害羞,彷彿只要再這樣下去,一切都會失控,無法再抽身離開。

  「我要你誠實說出來,這樣的感覺舒不舒服?」他挑眉。這小妮子怎麼在這時候變得這麼倔強?

  「很舒服……」她輕哼一聲。「身體好熱、好熱……」她嚶嚀著,飽滿的雪蜂被他的大掌把玩著。

  她的反應刺激著他的感官,很快也挑起那撲滅不了的深濃慾火。

  加上她冰清玉潔的嬌軀肆意地讓他褻玩挑逗,他更有一種征服的快感。

  他清楚知道,今晚她便是他的獵物,她再也無法逃脫,只能任由他啃食乾淨——


  就愛胖嘟嘟3
  沉寂已久的感情
  因為你堅定的眼神
  又悄悄被掀起了漣漪……


第七章

  他俯下頭,尋找她的嫩滑香舌。

  她雙手勾住他的脖子,伸出舌尖迎接,兩人的舌尖在空中互相交舔。

  空氣中瀰漫著曖昧的氣味,她主動將香舌送上,又將他的舌頭吞進檀口中,對他的舌尖又吮又咂,間或輕咬戲嚙他的下唇。

  他沒想到她這麼快就學會主動,唇舌任她挑弄,雙手則是在她濕濘至極的花縫肆虐著。

  「唔……」她舌尖挑弄著他的唇,下半身被他的大掌欺侮著。「耀,好難過……」

  「你想要我怎麼做?」他逗著她,大掌不斷玩弄著她的花縫,又故意將大掌抽出,隔著蕾絲小褲按壓。

  「嗯……」她喘息著,雖然感覺沒有剛剛那麼強烈,但絲質的布料與她的貝肉摩擦,還是令她覺得酥麻。

  而且另一手掌盈盈握住她的椒乳,細膩光滑,飽滿又堅挺。

  他大掌握住她的一邊玉乳大力揉搓,食指和拇指夾捏起小巧微翹的紅莓,在上頭揉捻旋轉。

  「啊啊……」他的掌心散發出灼人的熱度,覆在她軟綿的胸部上,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癢麻。

  她拚命想縮起身子,卻只是將他的大掌更擠壓至細縫中。

  腿心中那種微微刺痛,但又有著搔癢的奇妙感覺,讓她難耐的扭動身子。

  她明明很想躲開他的大掌,可身子卻與她的腦袋做出不同的反應,繼續讓他愛撫下去。

  那天生原始的本能已經被他喚起,落在他掌心之間的乳尖突立,任他不斷來回摩擦。

  「嗯……」細軟甜膩的嬌吟一聲又一聲的逸出,她的神志漸漸飄遠,嬌美的嫣唇被她的貝齒輕咬著,乳尖上一陣陣的酥癢與貝肉間一波波的興奮抽搐連成一氣。

  她的嬌驅根本無力支撐,只能跌入他的懷裡,雙手緊抓著他手臂,雙膝發軟,差點滑至沙發下。

  此時的她,雙眼迷濛,上半身已經赤裸,裙子被他的大手扯至腰際,連蕾絲內褲都被他褪到膝蓋處,兩條大腿雪白誘人,腿心間柔細濃密的毛髮烏黑濕亮,花唇細嫩外翻,聖潔花縫更是濕濡不已。

  望著這副美麗的景色,他的胯下腫脹不堪,直想馬上進入她的體內。

  但當他的長指擠入她的細縫時,卻發現她微微的皺起了眉。

  不用多想,她的全身只有他摸過,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耀,我好難過……」她哽咽的開口,身體的深處正在熱烈的燃燒著。

  他鬆開對她的鉗制,強碩的身子往她身上移動,讓她平躺在沙發上,火熱的鼻息從她的唇一路來到白皙的頸項,鼻尖畫過她的乳尖。

  「唔……」她渴望更多,但他卻只是在她的腿心之間搔癢,遲遲不肯給她一個舒暢。

  見她難過的模樣,他才將她的裙子褪下,完全扯下她的蕾絲小褲。

  她瞬時綻露在他面前,沾著花露的烏黑細毛覆蓋著嬌美的花戶,他粗糙的手指覆蓋在白嫩小丘上的細軟毛髮上,在上頭來回撫動幾下後,才以輕柔的力道探進她的私處,長指才剛碰到她柔美的花瓣,指尖就沾上了濕滑的透明愛液。

  「啊……」突如其來的擠壓令她的身子弓了起來。

  見她反應如此激烈,他長指在她花縫間上下游移。

  「嗯哼……」她開始吟出舒服的聲音。「這樣……舒服……」

  「我知道你會喜歡的。」儘管她未經人事,但在他的調教下,她會誠實的表達自己的反應。

  他曲起長指,又在花穴中伸直,反覆著這樣的動作,結果不但指腹沾染了她的愛液,就連掌心也盛接了不斷滴落的花液。

  「啊……」她皺著眉,那襲來的浪潮幾乎快將她淹沒,但她卻不想要他停止。

  見她扭動身子的速度愈來愈快,他使壞的找到藏匿在花瓣中的小核,教她更是快要喘不過氣。

  「耀……」他的每一個動作都令她招架不住,尤其他的指尖玩弄著圓形花核,教她興奮的頻頻吟出嬌聲。

  手上濕熱的觸感讓他的呼吸急促了起來,他壞心的就只攻擊最敏感的細縫四周,卻一直不碰濕漉漉的花穴。

  但他只是玩弄著她的花縫,就足以教她的身子軟如一攤泥。

  她沒有辦法做任何的思考,尤其敏感的豆子被他輕佻著、摳著,腦中的思緒全都被打散了。

  漸漸地,她沉浸在這種不能言喻的誘惑之中……

  四肢雖然僵硬,可身體卻是處於興奮狀態。

  過了好一會兒,她拔尖吟哦出來,全身不斷的顫抖,花液沾滿了他整隻手,四肢伸直,呼吸急促,腦子裡一陣空白,只能不斷的大口大口喘息——

  她,達到第一次的高潮了。

  ************

  見她可憐兮兮的表情,他停下令她喘不過氣的動作。

  「小胖,你知道自己高潮了嗎?」他愛憐的輕吻她的額頭,為她拂去臉頰旁的亂髮。

  「嗯哼……」高潮的餘韻令她臉頰粉嫩、雙眸迷離。

  他讓她稍作喘息,自己則褪去身上礙事的衣物。

  將內褲褪去的剎那,他粗長的熱鐵也彈跳出來,脹大的熱鐵暴露在空氣中,顯得更加巨大。

  他將她拉起,不想這麼快放過她。

  「換你幫我了。」他讓她離開沙發,赤裸的跪在沙發前。

  他張開大腿,長臂將她拉近,粗長的熟鐵便抵在她的下顎。

  「用你的手扶住它。」他輕柔的開口,不想讓自己的巨大嚇到她。「像這樣……」他將她的雙手放在他的粗長上,指導她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她輕啟小口,雖然不明白下一步的動作,但當她的掌心觸及他的熱鐵時,那肉棒似乎有生命般,似乎又在脹大。

  「好大……」她嬌軟的開口,不解的抬眸望著他。

  「別怕,它需要你的安撫。」他讓她的雙手包裹住他的熟鐵,享受被她溫柔對待的快感。

  從未有過經驗的她,只能以十指輕柔地揉搓著他的男根。

  「它好像一直在變大……」她嘟著小嘴,感覺好燙、好熱。

  「繼續……」他沒想到她的魅力這麼大,只是用手,就足以教他失控。

  「你這樣舒服嗎?」她眨眨眸子,覺得他的男性好神奇。

  「很舒服。」他說話的同時,也吟出低沉的喘息。

  聽到他舒服的喘息,她覺得自己的腿間似乎又像剛剛那樣,有人在撩搔著。

  「耀……」她輕啟唇瓣,忍不住嚥了一下唾沫。「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更舒服呢?」

  他抓住她的小手一起包裹著他的男根上下套弄,節奏忽快忽慢,她柔軟的掌心足以讓他瘋狂。

  她像個好學的學生,雙眼注視著那愈來愈大的男根,發現自己的雙手根本沒辦法掌握。

  直到她的手累了,她才抬起小臉,微微皺起雙眉。「耀……我的手好酸……」

  「改用你的嘴巴幫我,好不好?」他沉迷在她的愛撫之中,根本沒有辦法放她離開。

  她沒有拒絕,小臉傾前,張開粉嫩的櫻唇,輕輕含住了他的熱鐵。

  熱鐵的前端被她的檀口包圍住,就像鵝絨般舒服。

  「寶貝,用你的舌尖輕舔……」他引導著青澀的她動作。

  她聽話的照做,舌尖輕舔著他的前端。

  「嗯……」他倒抽一口氣,沒想到她如此聰明,一下子就抓到了訣竅。

  見他重重的喘息,她也莫名覺得興奮起來。

  尤其見到他舒服的表情時,她更是賣力的吸吮著他的熟鐵。

  「真美……」望著她吸吮著他的模樣,他大掌也握住她的乳房,任意把玩。

  「嗯嗯……」她覺得有些難過,腿心也開始泌出花液,不安的扭動著身子。

  他享受著她的服侍,僨起的男性不斷被她的小舌含弄。

  她想要將他的熱鐵全含進去,可是她才吞了一半,巨大的頂端就頂住了喉嚨,她只好又輕輕將男根吐出,一來一回的反覆著這樣的動作。

  怕自己會控制不住,他阻止了她的動作,將她從地上拉起來,大掌重新探入她的腿間。

  「你好濕……」他的氣息噴在她的頸間。「老實告訴我,是不是很癢?」

  「唔……」她輕咬唇瓣,誠實的點頭。

  「誠實的女人。」他讓她坐在沙發上,自己坐在地上,將她的大腿掰開分置肩上。

  「不、不可以這樣……」這樣暴露在他眼裡,令她感覺好羞恥。

  「我應該要好好獎賞你。」他瞇眸,執意不讓她離開,探出舌尖,輕輕在柔嫩光滑的貝肉上滑過,決定要好好享受她甜美的滋味。

  「啊……」她雙腿忍不住輕顫,沒想到他又軟又滑的舌挺入她的細縫,竟會讓她感到無比的興奮。尤其他的唾液與她的花液混合在一塊時,她感覺自己的花穴更加的濕漉、更加的火熱難耐,她只能抵住他的頭,想要阻止他。

  然而她的力氣怎敵得過他,他依然以舌尖勾繪著她的花唇,吸吮她花穴泌出的甜膩液體,發出曖昧的聲音。

  「別這樣……」她全身幾乎無力,大腿虛軟地掛在他的肩上。

  他不顧她的拒絕,一邊輕吻她的花唇,一邊以手指撐開她的貝肉,尋找裡頭敏感的花豆,舌尖在上頭輾轉。

  「嗯嗯……」她的身體不斷顫抖,觸電般的感覺傳到四肢,腦子又混沌起來。

  漸漸地,他的舌尖往下移動,來到花穴口,舌尖一擠進去,便嘗到洶湧而來的潮蜜,還有更多的蜜水不斷的從甬道湧出,使得她的甬道內又濕又滑。

  「呃……好、好奇怪的感覺……」她的花徑從未被異物侵入過,光是他的舌尖就足以讓她瘋狂。

  他在舔弄的同時,雙唇還故意含住她的花唇,在雙重的刺激下,更教她的身子不斷扭動。

  「啊啊……」她的聲音愈來愈大,拋棄了所有的矜持。

  見她愈來愈興奮,他乾脆讓舌尖在她的花徑中反覆挑弄。

  她哪有力氣抵抗這樣的捉弄,雙手抱著他的頭,想推開他,卻又捨不得放棄這樣的愉悅:

  「嗯……好舒服……」她的身體隨著他的動作搖擺,這樣的感覺似乎快要讓她達到天堂頂端。

  她的花液愈泌愈鄉,他不介意將她的花液全數喝下,舌尖依然賣力的工作,食指更壞心的撫弄著細縫上方的小肉豆。

  「啊啊……慢一點……」她覺得全身上下的力氣都快要被吸光,整個人快爆炸了。

  可他卻完全不理會,依然放肆玩弄著她的身體。

  一會兒,她的內壁開始收縮,不斷擠壓他的舌尖,他知道她快達到第二次高潮了。

  「啊——」她尖叫著,花穴不停痙攣,花液不斷溢出,差點氾濫成災……

  知道她已經達到高潮頂端,他離開了她的花穴,望著她嫣紅的臉龐。

  那嬌紅的臉頰,令他目不轉睛。

  「小胖,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他邪惡的扯出笑容,如同一頭灰狼盯著獵物。

  就要到口的羔羊,他怎可能輕易放過呢!



第八章

  他將她由沙發上抱起,原本想將她抱回房間,卻因為自己胯下慾望難忍,在經過飯桌時,情慾便爆發了出來。

  將飯桌上的東西全都掃下,讓她倚靠在桌面,他抬起她的雙腿,看見晶亮的花蜜充分潤滑了她的甬道。

  低頭含住她的乳蕾,舌尖在上頭來回舔洗,他另一手扶著自己的碩長,粗壯的圓端在她的花穴外徘徊,尋找著美麗的桃花源洞口。

  他的探索帶給她無限的歡愉,每一次的撫慰,都令她像只舒服的小貓般柔順。

  就像現在,他的粗長不斷磨蹭著她嬌美的花穴,令她不安的扭動身子,大腿勾住了他的腰際,柔嫩的花口抵著他的熱鐵,一種不能言喻的奇異感覺盈上了她的心頭。

  「耀……你想做什麼?」她口舌微乾,忍不住以濕潤的舌尖舔舔唇瓣。

  殊不知這樣的動作,更引起他下腹的火熱,足以教他失控。

  他左手抬高她的大腿,將粗長輕輕擠入她的花穴之中。

  「唔……」她皺起眉,突如其來的硬物推擠進她的花甬,教她倒抽了一口冷氣。

  那粗長的熱鐵不像他的指尖那麼修長纖細,幾乎是長指的三到四倍大……

  「啊……」眉間的憎痕愈攏愈多,她咬緊唇瓣,沒想到他每推進一寸,都像是快要撐破她。

  「我會慢慢來的。」他溫柔的哄著她,明白女孩初嘗禁果時是如何的疼痛。

  「會痛……」她吸吸鼻子,覺得不舒服。

  「第一次都會疼的。」他勉強將粗長的前端沒入花穴裡,才發現她根本無法完全接納他的粗長。

  她比他想像中還要嬌嫩、還要窄小。

  「嗚嗚……」她開始低聲抽泣,沒想到這一點都不舒服。

  「噓……」他安撫著她,盡量放慢速度。

  但當一隻飢渴已久的野狼,遇到了鮮美柔嫩的羔羊,豈有慢慢享受的道理?!

  此時的他,只想不顧後果地將她全數吞下!

  為了減輕她的痛楚,他低頭吻上她的唇瓣,熱情的吸吮她檀口裡的香津,翻攪勾纏著她香軟的舌尖,強壯的胸膛也毫不客氣的壓上她軟綿的身子,兩個人的身體幾乎是密不可分。

  她推開不了他,也抗拒不了他的魅力,只能承受他給予的一切。

  為了讓他的粗大能進入她的體內,他將大手往下移,慢慢的將花穴撐開,讓他更能往裡頭攻佔。

  「唔……」她覺得很疼,但伴隨著疼痛而來的,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刺激。

  直到他將自己的巨大推進一半,他的大掌才離開她的花穴口。

  這時,他的大掌已沾滿她晶亮的香液,濕滑的觸感令他的慾望更加勃發。

  歷經幾次高潮的她,花穴早已濕得如水池,稍稍讓他的巨根一壓,就汩汩流出甜膩的透明愛液。

  「寶貝,接下來我保證會讓你銷魂升天。」話畢,他開始用力的撞擊她的花芯。

  「嗯唔……」她緊咬著牙,仰頭發出哼聲,同時迎接他的進入,雪白的肌膚被染成粉紅色。

  她的乳蒂興奮的變大突起,連紅莓四周的乳暈也成了淡褐色。

  當他用力進入她的花穴時,碰到一層薄膜阻擋他的前進,他用力挺腰,男性全部沒入她的花穴,貫穿她的身體。

  「啊……好痛……」她低聲喊著,那種刺激令她全身發麻,花甬有節奏的收縮著,腿心又痛又麻,感覺既是痛苦,卻也充實。

  他沒有理會她的哀吟,使力在她的體內用力的馳騁,壓抑許久的男根在她的花甬內如同猛獸,非要將她蹂躪盡興。

  「啊啊……」吟叫聲配合著肉體互相拍打的曖昧聲,她根本忘了自己身處在何處,只能隨著他的動作,配合的扭動身子。

  「喜歡我這樣嗎?」他放慢抽插的速度,粗重的喘息從鼻間噴出,熱氣熨燙著她的肌膚。「舒不舒服?」

  「我不知道……」她哼著,胸脯不斷上下起伏。

  「我要你說喜歡。」他一雙大掌用力的揉著她發脹的胸脯,下半身則是不斷在她的花甬內抽送,與她的甜液勾纏在一起,配合得天衣無縫。

  「耀……啊啊啊……」她幾乎說不出話來,那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差點令她暈厥過去。

  快要爆發的快感促使他加快在她花甬中挺動的節奏,同時也無法克制地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

  她喘息著,雙腿又開始無力。「不要了……我會死……」

  「嗯……快了……」強烈的撞擊也令他舒服的吟叫出聲,他臀部的擺動越來越快,撞擊也越來越用力。

  最後,他逸出了一聲低吼,深埋在她體內的男性圓端小孔張開,濃稠帶著腥味的白漿就這麼直接灌進她的花壺。

  「啊——」她無力的落進他的懷裡,不斷的顫抖著。

  他擁住她的身子,白漿與甜膩的愛液順著兩人的大腿滑下,還摻著她處子的血跡。

  這些,全都是兩人親密結合、水乳交融的證明……

  ************

  丁小盼幾乎快成了廢人,腿間還殘留著樊耀定激射出來的白液,胸口仍不斷的怦然跳著。

  激情雖然已經過去,可他的男根依然留在她的花穴之中。

  「很累嗎?」他愛憐的輕吻她的臉頰,才剛將她吃乾抹淨,卻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她。

  慘了,她的魅力出乎他的想像……

  「這麼累?」他將椅子拉開,讓她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聞著她身上的味道。

  一種甜膩的味道,加上她身上的檸檬香混和在一起,很像檸檬與蜜相混的香味。

  「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有了啦!」她嘟著小嘴,腦袋倚在他的肩膀上。

  「難道你不喜歡我的表現嗎?」他輕笑著,大掌拂著她絲滑般的烏髮。

  她微微喘息,發現他的粗長還在她的花穴裡。

  「人家很累嘛……」她小嘴嘟得老高,臉頰上的潮紅一直持續不退。「你、你為什麼不離開?」

  她覺得好怪哦,一個長物留在她的體內,每當她呼吸,那長物似乎就在她的花甬中震動一下。

  「我還想要你……」他輕咬她的耳垂,邪氣的說著。

  「啊?」她苦著小臉,不可思議的望著他。「可是你已經要了很多次耶……」她有沒有聽錯啊?他還想要?!

  「我才『出來』一次。」他的舌尖壞心的在她的頸子上舔了一下。「至少要讓我射——」

  她羞得摀住他的嘴巴。「你你你……」

  他的舌尖這回改舔在她的掌心。

  「啊!」她又氣又羞,眼裡佈滿害羞。「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跟你一樣?一個晚上都要那麼多次……」

  「不准在這時候想起其它男人!」他霸道的吻住她的唇,以行動懲罰她。

  「唔……」她的唇被他封緘,只能任由他汲取口中的蜜津。

  兩人的舌交纏不休,她的乳房又在他的胸膛擠壓著,紅莓摩擦著他的胸膛,如同寶石般,愈磨愈是凸立、鮮艷。

  兩人熱吻的同時,他的熱鐵也漸漸在她的體內甦醒。

  她驚訝的瞠大雙眼,不敢相信他竟然這麼快就恢復了。

  「我要讓你只記得我的好,再也想不起其它的男人!」他輕笑一聲,健腰往上一頂。

  壯健結實的年輕男性,體力根本出乎她的預料。他將她從椅子上抱起,讓她的蓮足落地,接著抽出熱鐵,讓她背對著他,大掌壓著她光滑的背脊,拾起她渾圓的雪臀。

  「啊……」她驚聲叫著,不知道他想幹嘛。「你想做什麼?」

  「我們再做一次!」他像不饜足的獵豹,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吃掉她。

  「不……」她想反抗,卻被他壓在桌面上。

  回頭瞧,只見他的大掌撫著她的臀部,沿著雪臀而下。

  她腿間還沾染著紅色的血絲,但他視而不見。

  粉色的菊花蕾辦因為她的花液不斷溢出,也顯得晶亮鮮紅。

  他忍不住以指尖輕拂著後庭花兒,接沿著溝道而下,來到緋艷的花穴口,那兒她的花液和他的白漿混和成一種讓人覺得羞恥的味道。

  他指尖把玩著她的花穴,撫弄一下後,扣住她的腰際,將昂然的男根對準她的花穴,再一次長驅而入——

  ************

  高昂的情慾使得他肌膚的滲出了汗珠。

  他一前一後的挺動著,汗珠便一顆一顆不斷滴落在承受他有力撞擊的赤裸嬌背上。

  「啊……」她覺得花穴被他的熟鐵撞擊得好疼、好疼,可是疼中竟然又有剛剛熟悉的快感……

  「不要了啦!人家好累……」她嬌聲抗議著,臉上的表情卻分不清是痛苦還是喜悅。

  「就是要讓你累到記不得其它男人!」他的男性在那窄小的花穴前後抽送,配合著肉體的拍擊聲,不讓她抗拒,將她緊緊的縛在無限春意中,讓她一次又一次淪陷在這個情慾的遊戲裡。

  「嗯……」她不由自主的發出動人的嬌吟,無力的趴在桌面上,雙乳被擠壓變形,滑膩的雙腿也被他分開,花液及白漿滴滴落在地上,她覺得好羞恥……

  「你好緊、好熱,我一點都不相信你不想要……」他低聲開口,含著無限的情慾。

  「壞蛋……」她哼著聲,身體卻隨著他的動作,再一次的融化了。

  他的陽剛不會因為她的求饒而變得頹靡,反而更加的堅挺。每一次頂人,都結實的撞進她的花甬,熱情的摩擦著她敏感的花壁,令她全身酥麻,心神蕩漾。

  「啊啊……」她的身子被他緊緊擁著,感覺他開始展開猛烈的攻擊,不像剛剛的循序漸進,反而是用力的在花穴聞抽送。

  她開始覺得頭暈腦脹,嬌吟聲一次一次從口中流洩,唾液沿著她的嘴角流下,形成一種煽情的畫面。

  「叫大聲一點!不然我可要放慢速度好好折磨你!」他故意用大掌拍打她的臀部,在緊窄的水穴中不住進出的陽剛兇猛無比,隨著纏綿的抽送更形壯大。

  「嗯啊——」情慾不斷在她的身子裡堆棧,似乎就快要爆炸。

  「很想要對不對?」他輕笑一聲,粗長不斷的進出花穴,將貝肉摩擦得充血。

  「想、想要……」她雙手緊抓著桌子邊緣,身子跟著他的動作搖擺。

  他的速度絲毫不曾稍減,她的雙腿就快要撐不住了。

  激情中的兩人緊緊交纏、密不可分,他的動作更為加重,在強勁的抽送下,擊潰了她最緊繃又脆弱的匠線,再度將她推向情慾巔峰。

  四肢百骸又傳來電流般的竄動,她重重的喘著氣,尖細的嬌吟著。

  沒有多久,她因為再度達到高潮而雙腳無法站立。

  他讓她趴在地上,雪臀高高翹起,堅硬的熱鐵推擠進那滑潤多水的花穴深處。

  「啊嗯……不行、不行了……」

  他深入的頂弄讓她達到完美的高潮,肉壁快速的收縮,刺激著他的碩長。

  他感覺圓端傳來令他舒暢的快感,昂翹的男根更用力的與花壁廝磨。

  「你好濕、好小……我也快到了……」快感激竄,終於令他發出猛獸般的低吼。

  這次,他沒有直接射入她的花壺之中,而是退出她的身體,將灼熱而稠黏的白液撤在她美麗的雪臀上。

  一場情人節的饗宴,至此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九章

  丁小盼臉紅紅,就像春天染上了她的臉頰。

  從和樊耀定談戀愛的那刻開始,她的世界就從黑白轉變成春天絢爛的彩色天國。

  原本兩人從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姻親,變成了工作上的部屬關係,接著又變成相戀的戀人,真是愈變愈複雜。

  唔……如果樊大哥知道她和他搞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她「公器私用」?還有她那一群好友,會不會一臉驚訝?

  丁小盼發呆的盯著計算機螢冪,滿腦子都是胡思亂想。

  和樊耀定交往也好幾天了,若說起他的表現嘛……

  一百分!

  是的,他是個一百分的情人。

  雖然態度與以前一樣,還是跩個二五八萬,可對她的寵愛卻是加倍。

  原來朋友和情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開始會參與她的生活,對她管東管西、念東念西,但她卻覺得時時刻刻心裡都洋溢著幸福。

  不過……

  還有一個疙瘩一直存在她心裡深處。

  當他不在她的身邊時,她就會顯得不安,腦海裡一直記得林鈞郁對她說過的話——

  「男人都是視覺的動物,像你這樣的胖女人,沒有一個男人會愛上你,會和你交往只是憐憫你……」

  這番話彷彿魔咒般,一直縈繞在她的心頭。

  女人就是如此的矛盾,愈是在幸福的時刻,愈是感到不安。

  雖然她與樊耀定相識七年,這幾年他也未曾將女人帶回兩人同住的屋子,但是她也知道,他並不是沒有女朋友。

  雖然是斷斷續續,但不像她,感情全是空白一片。

  甚至她根本沒有問他,是否還和前女友有著聯絡,就傻不隆咚的和他交往……

  這樣好像很危險哦?

  如果未來她受傷的話,怎麼辦?

  丁小盼嘟著小嘴,愈想愈煩躁。

  她捏捏自己腰間的軟肉。

  最近過得太幸福,她的體重又停住了,一直不肯往下降。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不介意她這樣肥肥嫩嫩,但她心裡還是會介意呀……

  她無奈的歎一口氣,滿腦子還一直想著這問題,手機響了。

  她回過神,接起手機,「喂……」

  「小胖,中午有沒有乖乖吃飯?」電話那頭的是樊耀定。「如果讓我發現你中午又沒有吃飯,小心我回去打你屁股!」

  一聽到樊耀定的聲音,她的臉上浮起微笑。

  「可是我想減肥……」她小聲的說。

  明知道他不喜歡她不吃飯,但是她卻想為他改變自己。

  為一個人而努力改變,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減個屁啊!」樊耀定不爽的爆吼。「我不是說過減肥不能用斷食法嗎?那只會把你的身體搞壞!」

  「可是……」

  「沒有可是。」他截了她的話。「去吃飯。」

  「耀耀……」她撒嬌的喊著他的小名。

  「幹嘛?」聽著她柔膩的聲音,他的聲音也跟著放柔了。

  「謝謝。」她的腦袋像是打結了,只能想出這簡單的字彙。

  他沉默一下,最後低嗄的笑了。

  「謝什麼?」偶爾,他還是抓不到她的思考模式。

  「謝謝你愛我呀!」她學著女明星的廣告詞,聲音甜美得如一罐糖蜜。

  她的聲音果然快要將他給融化了。

  「笨蛋。」他在電話彼端,俊顏微微的漲紅了。

  雖然她不會說甜言蜜語,只是幾個簡單的字句,卻能重重地撩撥他的心。

  這樣簡單的女人,卻在他的心裡埋進複雜的感情,看來他想要將她拋棄,可能要過一世紀之後吧!

  「幹嘛罵我笨蛋?」她嘟起小嘴,抗議的說。

  「中午不吃飯的人就是笨蛋。」他喜歡她的純真,那種可愛在其它的女人身上是找不到的。

  「哼,我不是笨蛋,所以我會去吃飯的。」她吐吐舌頭,不服氣地說。

  「你若是敢騙我,我會好好懲罰你的!」他撂下狠話威脅。

  「我知道了啦!」她嘟著小嘴。他就是這麼愛恐嚇她。

  直到收線,她的嘴角一直是往上勾的。

  丁小盼拿起皮包,準備吃飯去。

  聽樊耀定那堅定的語氣,她想,他或許是真的愛她吧!

  不在乎外表、不在乎身材……

  這,就是真愛。

  ************

  只是,真愛總是會招天嫉妒。

  就像丁小盼的情形一樣。

  她只不過想要去用午餐,好死不死在路上遇到了林鈞郁。

  真是冤家路窄。

  她雖然想與他擦肩而過,林鈞郁卻硬是擋在她的面前。

  「聽說你最近過得不錯啊?」他打量她全身,發現快要兩個禮拜沒見的她,臉色變得粉嫩,原來的圓臉也有點削尖,一點都不像失戀的女人!

  而且,他還瞧見她難得展露的笑容。

  「我最近過得很好。」雖然對林鈞郁的好感都消失不見,但畢竟之前她還想跟他交往,真見了面,與他打個招呼也不為過。

  只是,他的口氣帶著酸意。

  「是啊!」林鈞郁一想到自己沒有從這女人身上撈到好處,心裡就一陣不爽。而且他還被公司的總經理威脅,男人的尊嚴完全被踩在地上。

  最氣人的是,這都是為了一個長相不起眼的女人!

  「你過得不好嗎?」她眨眼,出於好心地問。

  「怎麼,你得意了是不是?」林鈞郁一聽到她的關心,火氣就整個上來。「以為攀上公司的總經理,就有人當你的靠山了?」

  「我沒有這樣認為啊!」她嘟著小嘴,發現他眼裡帶著怒氣。

  她真是不懂,她哪裡惹得他不悅了?

  「難道你沒有慶幸和我分手嗎?」最讓他不高興的,就是他竟然是被她甩了。

  她側頭想了一會兒,最後點頭。「我一點都不後悔跟你分手。」

  她的話非常鏗鏘有力、毫不遲疑。

  他一聽,臉色卻非常的難看。

  他還以為以自己的魅力,她會難過傷心好幾天,可這女人卻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樣子,也完全不給他面子。

  「哼,你以為我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嗎?」他啐了一聲,惡狠狠的瞪著她。

  「我已經知道,你和我交往不是真心的呀!」她皺眉。為什麼他要重複自己說過的話呢?她早就明白他對她不是真心的呀!

  「那你怎麼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他冷笑,黑眸鄙夷的望著她。「像你這種又胖又醜的女人,真以為會有男人愛上你?」

  「為什麼沒有?」她不服氣的抗議。「而且我有很努力的改變自己……」

  「男人和你在一起,不過只是想和你玩一玩,騙你的錢!」林鈞郁惡劣的說著。

  「可是……」她輕咬著唇瓣,好一會兒才開口,「樊耀定比你有錢,而且一點都不缺錢啊!」

  他聽著她的辯駁,差點氣得吐血。

  她又接著說:「而且他身邊也不缺身材火辣的女人,所以更不可能是貪我的色——因為我毫無美色可言。」

  林均郁的臉色幾乎是一片鐵青。他完全想不到這該是逆來順受的女人,竟會突然變得如此伶牙俐齒。

  但是,一個人不甘心的時候,什麼樣惡毒的話都會從口裡冒出。

  「那就對了。」他輕哼一聲。「他大概沒有玩過像你條件這麼差的女人,換個口味罷了。」

  她的秀眉攏得好緊、好緊。

  他說話好難聽哦!

  她條件哪有很差啊!

  她只不過胖了一點,人人看到她都會稱讚她胖得可愛呀!

  「就像我一樣,覺得你好騙,才會想要跟你交往。」見她沉下臉色,他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意。

  當她說不出話來時,他就知道自己已經打擊到她了。

  「醜女還想跟別人談戀愛?你的羞恥心也被你愛吃的嘴給吃掉了嗎?」他冷哼,一字一句的抨擊著她。

  她無話可說。

  可是……

  「就算你再怎麼不喜歡我,但我還有別人眼中看得到的優點!」她低聲回應。

  「大家是可憐你,才說那些好聽話同情你的。」他哈哈大笑。「你還是認清事實,找個跟你一樣的男人談戀愛吧!省得沒多久,你又會被拋棄。」林鈞郁嘴巴又臭又髒,直說些令她傷心的話。

  她再也說不出話來,自卑的籐蔓又悄悄攀滿了她的心。

  她真的……胖到令他人生厭嗎?

  「樊耀定對你只是一時新鮮,過不久他還是會拋棄你的!」

  林鈞郁扔下這句話後,便得意的離去,留下丁小盼獨自在大街上發呆。

  她腦海裡思考著一件事——

  樊耀定真的會因為她的身材而拋棄她嗎?

  而她竟然為了這種無聊的問題,感到無比的傷心……

  ************

  不對勁。

  樊耀定總覺得最近的丁小盼有些不對勁。

  現下她已經在客廳用跑步機跑了一個半小時,還不見她有休息的意思。

  「小?!」他低聲喚著她。「你最愛的日劇開始了哦!」

  原本這時間,應該是兩人在沙發上舒服的看著電視,他都會抱著她軟綿綿的嬌驅,享受著這平凡卻又甜蜜的時間。

  但現在她卻硬生生的剝奪了他這享受的時間,晚上一直在跑步機上運動。

  等到了睡覺的時間——

  他媽的!她根本累得毫無體力與他親熱,他只能夜夜豎立長簫,無奈地抱著她乾過癮。

  她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又開始厲行減肥計劃?

  「再跑一個小時。」她氣喘咻咻的回答。

  他挑眉,每夜慾求不滿的他,已經開始不爽了。

  樊耀定決定今天要與她好好談一談。

  而且她最近臉色也變得難看,是不是又瞞著他斷食了?

  「過來。」他起身將她拉回沙發上,黑眸嚴厲的瞪著她。「你怎麼臉色愈來愈蒼白?」

  「沒、沒有啊!」她心虛的搖搖頭。

  「最近晚餐時你又開始吃那些沒有味道的黃瓜、胡蘿蔔生菜……」他像審判犯人般望著她。「中午你真的有乖乖聽話吃飯嗎?」

  「有、有啊!」她下意識的咬著唇瓣,眼光不敢直視他。

  「怎麼可能!」他大手直撲她的下腹,發現她的腰似乎小了幾寸。

  才短短幾天,怎麼瘦得這麼快?!

  「真、真的啦!」她不敢說實話,其實她瞞著他實行斷食減肥。

  早餐雖然沒辦法避開,但她盡量減半;中午時間他大都必須應酬,所以她只喝飲料止饑;到了晚餐,她謊稱中午吃太飽,就以生菜果腹。

  「死小胖,你又說謊了!」他不高興的將她壓在身下。「我和你認識七年,還不明白你的一舉一動嗎?」

  「啊——」她尖叫,因為他的大手正在侵犯她的腰。

  她最怕癢了,而他每次要逼供時,就會從她的弱點下手。

  「說不說?」他挑眉,動作沒有停下。

  「哈哈……」她無力的又笑又喘。「說!我說!我是騙你的,我中午什麼都沒吃……」

  「媽的!」他停下動作,將她從沙發拉起。「我不是叫你不准用這麼激烈的方法減肥嗎?」

  她大口的呼吸,好一會兒才委屈的道:「我不想要你嫌棄我嘛……」

  「見鬼的!我什麼時候嫌過你了?」他用力捏著她的小臉。「我們現在不是在一起了嗎?」

  「可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就嫌我醜、嫌我胖。」她的眸裡有著深深的難過。

  其實記憶一直深藏在她的心裡。她不說,不代表她不會在意呀!

  他瞬時無言,沒想到她還在意這樣的事。

  他將她的小臉抬起。「以前我們都不懂事,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去欣賞一個人。現在我才開竅,難道你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嗎?」

  「可是……」她輕搖著頭。「你也說過,沒有男人會一直愛著胖女人……」

  「是呀!」他點頭,復又搖頭。「也不是這樣說……至少你想要改變,或許要用很久、很久的時間,而我就是願意等你變成正妹的男人。」

  「所以……」她側著小臉,用疑惑的大眼睛望著他。

  「笨蛋!」他用力捏著她的鼻尖。「不管你是保持原狀,或是要用很久的時間變止妹,我會一直待你的身邊。」

  他的情話深深滲入她的心裡,心裡的自卑感又因為他一番話悄悄的消失了。

  她用力的點頭,展開雙臂擁住他。

  或許,她該把握的是眼前幸福的日子,而不是將時間浪費在自卑感上頭。

  樊耀定望著她釋懷的表情,心裡才鬆了一口氣。

  ?他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挑撥他們感情的第三者——

  她會突然變得這麼多愁善感,肯定是有人在她耳邊嘀咕什麼。

  或許他應該花些時間,去教訓一下那些想要破壞他們感情的配角……



第十章

  要抓到兇手並不難,樊耀定只需要中午吃飯時間提早回到公司即可。

  真的如他所猜測,有人在背後搞鬼。

  喪家之犬林鈞郁只要一抓到機會,便會到小胖的面前狂吠一番,而他家的小胖個性太好,只能忍氣吞聲,一點反擊能力也沒有。

  所以他決定該用點手段,讓那個林鈞郁不再來纏著他家的小胖。

  他樊耀定是個小眼睛小鼻子,有恩必報、有仇必施的男人,在商場上混了那麼久,他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心軟。

  因此,他花了錢請徵信社把林鈞郁的底細調查一下,發現林鈞郁還真的是小白臉一隻,專門拐騙長相普通的女人,哄騙她們拿出金錢供養他,他再把索騙來的金錢買一些討好豪門企業千金的東西,討她的歡心。

  樊耀定早知道林鈞郁不會是什麼好東西,不過以前他認為井水不犯河水,他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林鈞郁在公司裡生存下去,可現在,他覺得像這種人渣若不早一點揪出來,會讓更多的女人受騙上當。

  於是趁著林鈞郁與千金女約會那天,他一一打電話給林鈞郁哄騙的對象,告訴她們林鈞郁劈腿,還說出他在哪裡約會,讓他的惡行全都曝光。

  消息曝光後,林鈞郁的日子便不得安寧,那些受騙的女人不但找上他家,也找到公司來,鬧得不可開交。

  然後樊耀定便以林鈞郁的行為嚴重影響公司形象為由,名正言順地將他踢出公司,永不錄用。

  哼哼,敢欺負他家的小胖?還讓他的小胖自信心盡失……林鈞郁沒有被碎屍萬段已是萬幸!

  丁小盼是他的,這世上除了他樊耀定,其它人都不准欺負她!

  ************

  人在福中的丁小盼,此時正失神的皺起眉。

  「在想什麼?」為了盯著她乖乖吃飯,樊耀定將中午的約會往後挪,特地回公司和她共進午餐。

  她看著他買回來的便當,小臉上有著不解。

  「感覺……好像怪怪的。」她咬著筷子,側著小臉想著。

  「哪裡奇怪?」他大掌撫著她的小臉。「身體不舒服?」

  「不是。」她搖搖頭。

  他的大手不規矩的往她的下腹摸去。

  「還是這裡濕了,想要了?」他使壞的對她扯開笑容。

  「討厭!」她拍掉他的大掌,鼓起圓臉。

  「有什麼關係?現在是休息時間,而且我們也不曾在辦公室做過……」他張開雙臂,將她拉進懷裡。

  她羞紅著小臉,氣呼呼的瞪著他。

  「不要鬧了。」她將他的胸膛推開,與他扯開距離。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他望著她的表情,不希望她心裡藏著他不知道的秘密。

  「我只是覺得好奇怪……」她想了一下後才又開口。「最近好像都沒有見到林鈞郁耶!」雖然她不曾告訴他,林鈞郁三不五時會來找她麻煩。

  「幹嘛?」他挑眉,語氣有些不悅,「你想著他?想跟他舊情復燃?」

  「胡說。」她生氣的瞪著他。「你怎麼會這麼想?」

  「要不然你為什麼突然提起他?」他當然也沒有對她提過,他為了她,讓林鈞郁不好過的事情。

  「他有時候都會來笑我……可好久沒有見到他,感覺有點怪怪的。」她輕咬唇瓣,還真的思考起來。

  那種感覺就好像以前唸書的時候,每次經過某戶人家時,都會有一隻小狗朝她汪汪叫,直到某日,上學途中再也聽不到那只笨狗的叫聲,後來她才知道,那隻小狗出了車禍死掉了……

  沒錯,就像那種感覺!耳邊突然少了吵雜聲,一時之間好像不太習慣……

  「他離職了。」他說得輕描淡寫,當然不會告訴她實情。

  「為什麼?」她不解的問。「他不是在公司待了一段時間嗎?」而且樊氏集團的福利很好耶,很多人都擠破頭想進公司,怎麼會有人笨到離職呢?

  「他在外面劈腿,騙了很多女人,那些女人每天都到公司搗亂,甚至連公司的女主管也被他所騙,下場就是被革職。」他揉揉她的髮絲,發現她真的是反應比別人慢好幾拍。

  「哦。」她嘟著小嘴,聽完之後卻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見她眼裡還有疑惑,他抬起她的下巴。

  「還有疑問?」他可以大方的為她解惑。

  「為什麼他劈腿的事會被爆出來呢?」她好奇的問。

  「天底下沒有永遠的秘密。」他冷笑一聲,惡狠狠的盯著她,「所以,像你這樣的笨蛋,一旦說謊,很快就會被我識破。」

  「我才不是笨蛋。」她皺皺鼻子。「不過……若是你以後像他一樣劈腿,你的下場一定會比他慘十倍!」

  「你詛咒我?」他瞇眸,眼裡有著不懷好意。

  「哼哼,會怕就不要劈腿呀!」她扁著小嘴,有些吃醋的說,彷彿他真的已經有了新歡。

  「死小胖!」他不高興的低頭咬了她臉頰一口。「幹嘛一副我真的偷腥的樣子?」

  「誰教你有一張桃花臉嘛!」她被他緊緊擁著,感受著他的體溫。

  「長得帥又不是我的錯。」他悄悄的勾起笑容。抱她的感覺真好,軟綿綿的,就像棉花糖一樣的舒服。

  「欸。」突地,她的聲音變小。

  「嗯?」他低頭,望著她突然認真的表情。「怎麼了?」

  「你真的……要和我交往?」她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你白癡啊!」他無奈的翻個白眼。「我們都做了親密的事,為什麼還問這種低能的問題?」

  「我哪有。」她委屈的答著。「我只是很認真的看待我們的事情嘛!而且……前幾天媽咪打電話給我……」

  「然後?」他直覺認為不是什麼好事。

  「她說我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叫我回去相親。」她小聲的嘀咕。

  「不准!」他低吼一聲。「你敢回去相親,我會扭斷你的脖子!」

  「我也不想啊!」她沒好氣的回答。「可是媽咪說,如果不想回去相親也行,要帶男朋友回去讓她鑒定。」

  「這簡單。」他說得一派輕鬆。

  「哪裡簡單呀?」她覺得麻煩可大了,她根本不知道怎麼跟家人提起他的事。

  畢竟家人是為了怕她被別人騙,才讓她與他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他居然監守自盜,把她吃乾抹淨。

  「你當我死了,還是沒有把我當成男朋友?」他又生氣的咬了她鼻尖一下。「我跟你回去,你媽一定會開心得尖叫——有我這麼優秀的女婿,她作夢都會笑!」

  如今,她終於體會到這種快樂的感覺。

  原來愛上一個人,滋味是如此的美妙;未來的幸福更是唾手可得,因為他們找到了相愛的彼此,沒有懷疑、沒有遲疑,抓到了這輩子的真愛——

  接下來,偌大的辦公室裡除了兩個人的嬌吟粗喘,再也沒有其它的聲音。

  相擁的兩人,擁有最貼近彼此的真心,其它的言語都是多餘——

  坦誠相見、真心對待,才是談戀愛的真諦。



【全書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米璐璐
    全站熱搜

    forever_alo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