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簡介:
呵呵,有意思! 
他才嫌日子過得太無聊就收到了「徵婚啟事」 
正好去見識一下這位炎幫之主有多難纏 
以致於家人得為她私下徵求追求者── 

 

哦!沒想到這朵絕豔的花兒還真棘手 
不只讓他挨刀見血、逼他排隊買大頭娃 
脾氣一來還會赤腳奔離他的視線 
留下他和一雙高跟鞋在深夜的街頭吹風發愣…… 
算了算了,誰教他就愛這個又辣又拗的女老大呢? 
即使為她犧牲一下總裁的尊嚴也無所謂 
只不過這妮子還有一個最致命的缺點 
就是把責任感看得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 
累得他提心吊膽,就怕心愛的嬌人兒有個萬一…
 
 
 
 
 
 
 
 
 
 
楔子

  無聊!

  他的生命怎麼好象只剩下這兩個字可以形容呢?倒也不是說他的生活有多麼枯燥乏味,相反地,他的生活大概是人們最渴望憧憬的權勢奢華,身為傅氏集團的總裁,家財萬貫似乎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美麗的女人總是伴隨著權勢到來,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現在黑白兩道一聽到他“傅先生”三個字,無不禮讓三分,還有一大票人聽候他差遣,幾乎把他當成神一樣看待。

  所有的一切對他而言都太過順利,而且理所當然。

  然後,他開始覺得無聊,總覺得生活裏少了一點刺激、少了一點樂趣,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手忙腳亂……

  夜幕低垂,大宅裏的傭人們都睡下了,主人的書房裏卻依舊亮著燈。

  一雙男人深沉的眼眸正沉靜地盯著眼前的電腦液晶螢幕,他的唇畔勾著一抹玩味的笑容,似乎在猜測究竟是誰將這封電子郵件送到他的信箱,而教他更感興趣的是信裏的內容。

  信件的名稱寫了四個大字──“徵婚啟事”,附了一個照片的圖檔,在照片的側邊有著幾行簡單的敍述,所指的大概是照片裏的人兒吧

  芳名:範逍逍

  現職:炎幫幫主

  外貌特徵: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美得沒天良

  個性:恕不奉告(說了怕會沒人追)

  擇偶條件:只要有贍量追她,而且能把她追到手,到最後還能不放棄的人,她就是你的了!(基本上,目前還沒有這種厲害男人存在)

  傅胤征探出修長的男性手指輕撫過螢幕上的照片,果然是一個教人驚歎的美人兒,她那張絕美的容顏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完美的,晶瑩剔透,沒有一點點瑕疵缺損,那雙眸子就像辰星般,綻放著獨特的光芒。

  他心裏不禁感到好奇,他見過的美人不在少數,個性差的人也不少,很多人仗恃著自己的美貌,進而目中無人,但追求的人依舊很多,而照片裏這個範逍逍只怕比他先前見過的美人漂亮上幾百倍吧!

  究竟她的個性有多差勁,才會讓那個發出這封“徵婚啟事”的人難以啟齒,生怕趕跑了追求者?!

  望著她那雙辰星般的美眸,傅胤征揚唇微笑,他倒是想要見識一下,有道是越棘手的花朵,越教人想要一親那絕體的芳澤,而他傅胤征恰好就是一個正覺得生活太無聊,而且從來不把麻煩當成一回事的人……



第一章

  千萬不要以為“黑道”是二十世紀的舊產物,其實,在文明的二十一世紀,黑道依舊擁有相當龐大的勢力,其中又分為兩派,一派以範家“炎幫”為首,是所謂的古老世家,所屬成員大多數是幾十年來叱吒江湖的狠角色,不過,現在都已經是有一把年紀的老頭子了!

  另一派則是以喬揚為首的新興勢力“焰盟”為主,所屬成員都是最近道上竄起的厲害人物,在重視道義及輩分的黑道之中,他們這些後輩的行事顯得有些囂張,與“炎幫”的糾紛時有所聞,兩幫的關係稱不上良好。

  在兩年前,“炎幫”幫主范曜原做了一個教道上的人都驚訝不已的決定,那就是將幫中四個堂口分別交代給自己的四個女兒。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那就是范曜原生平最得意的一件事,並不是將“炎幫”打理得井然有序,而是老天有眼,讓他與愛妻生了四個如花似玉的女兒。兩年前,她們分別依照排行接管了幫中四大堂,依序是東“青龍”、南“朱雀”、西“白虎”、北“玄武”。

  事實上,讓他那麼放心交出掌控權的理由,並不是因為他這四個女兒有多麼厲害,而是“炎幫”之中有一個超級厲害的管家齊天鴻,他深信無論這四個女娃惹出多大的禍端,齊天鴻都能夠處理得妥妥當當。

  而接掌“青龍堂”的大女兒范逍逍,就是最教人擔心的“禍端”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她的個性,當然也因為她掌管的“青龍堂”主要負責幫中的決策,茲事體大,每每都教人心驚瞻跳。

  午後,剛落過了一場雨,涼風陣陣,不過,在範家的大宅內卻有人絲毫不受這涼風影響,依舊怒焰高張。

  “范陶陶,你又在我的電腦裏面動了什麼手腳?!”範逍逍從房間裏沖出來,逮住小妹劈頭就問。

  在這個屋子裏,只要什麼電器產品出了狀況,尤其是電腦,每個人的矛頭就會指向最小的妹妹范陶陶,因為只有她這個妮子會吃飽沒事幹,拿別人的電腦作試驗,最恐怖的一次是拿自家人的電腦試寄病毒,那一次就連修養功夫最到家的齊天鴻都忍不住咆哮發難!

  “我……我……”被人逮個正著,范陶陶支吾了半天,一雙又圓又黑的眼珠子心虛地瞟來瞟去。

  “你你你!你又怎麼了?”範逍逍一手叉腰,一手指著妹妹質問道:“說!是不是又用我的電腦上了什麼鬼情治綢站,結果讓對方發現之後,被人家用什麼鬼病毒反擊回來?還是你自己不小心寫了個鬼程式,結果變成了我電腦裏的病毒?!”

  范陶陶大喊冤枉,舉起雙手做投降狀,“我什麼都沒做,只是用你的電腦送了一封信……”

  “只是一封信?”範逍逍不信地眯細美眸。

  “對。”范陶陶迅速地點頭。

  “那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當掉?”為什麼她老是覺得這個小妹心裏有鬼?範逍逍心裏質疑,投給小妹不信任的一眼。

  “我……我哪知道?大姊,小心生氣會容易老喔!”范陶陶心虛地轉開話題,不以為這個問題再繼續下去,會對自己有任何好處。

  “少貧嘴。”她哼了聲,不買她這小妹甜言蜜語的帳。

  “哪有?!誰不知道我家大姊美若天仙,全身上下找不到一點點小瑕疵,想要追求她的男人可以從咱們家門口排到太平洋的另一端去,我說的不對嗎?”范陶陶一張小嘴像是沾了蜜汁,字字句句都甜到不行。

  其實,只有自己人才心知肚明,範家這位大小姐外表確實美到了極點,老天爺只怕是將天底下最好的東西全給了她。不過,皮相是完美無缺,骨子裏卻是缺點一大堆,只要知道她本性的男人,就算再貪戀她美麗的外表,最後也都會逃之夭夭,招惹不起她這位姑奶奶。

  不過,範逍逍一直不以為美麗的外錶帶給她任何好處,她甚至於覺得擁有過分的美麗,一直是她接管“炎幫”的致命傷。

  “以後不准你再去動我的電腦,知道嗎?”

  “是、是,絕對不會了!”范陶陶伸出三根手指向她保證,暗暗松了口氣,慶倖自己逃過一劫。

  “我現在有事情要出去,在我回家之前,你要負責把我的電腦修好,否則你就完蛋了!”撂下恐嚇之後,範逍逍就往外走去,門外早就已經有兩名保鏢等待著,似乎要護送她去參加什麼重要的聚會。

  這會兒,范陶陶才真正放鬆下來,想起要修那台電腦,就想起她幫大姊發出的徵婚信。

  誰知道她大姊原來喜歡聽話的男人,害她還要特地發出一封病毒信,想辦法砍掉她先前寄給那位“傅先生”的信,希望不會太遲才好。

  唉……想想也對啦!像她大姊這麼蠻橫霸道,以為全天底下的人都該聽她的話的大美人,確實應該要找個老實憨厚,可以隨便她欺負的男人,可是,像那樣軟弱的男人,能夠制得住她嗎?!

  說真的,她很懷疑……

  ※ ※ ※ ※

  他向來都不喜歡太過華麗緊重的裝飾,所以偌大的個人辦公室裏陳設非常簡單,卻又不失大企業的沉穩莊重。

  坐在沉木辦公桌前,掂量著手裏的邀請函,傅胤征唇畔的笑容有些詭譎,熟識他的人都知道他雖然與黑道有點交情,但並不常參加他們的活動,平常只是送禮致意,必要時也只是露個面就走。

  像他今天這樣主動參加,倒是破天荒的頭一道。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他站起身準備出發,臨行前他喚來了機要秘書,交代一些重要的事情。

  “我下午可能不回公司了,有要緊的事就打手機聯絡我。”說著,他邁開步伐往辦公室外走去。

  “總裁,你去參加那種聚會,不太好吧!”已經跟在傅胤征身邊多年的秘書忍不住提出忠告。

  對於這項忠告,傅胤征淺笑回眸,聳了聳肩頭,“你沒聽說過嗎?醉翁之意不在酒。”

  說完,扔下了為之呆愣的屬下,他轉頭走進了專用電梯裏……

  ※ ※ ※ ※

  一般人都以為黑道整天就是打打殺殺、腥風血雨,其實,他們就像一般人也有交際活動,只是排場比較大,一堆平時不常露面的兄弟們彙集一堂,看起來有點嚇人而已。

  從范曜原那一代開始,“炎幫”就減少了在道上活動的次數,不過,有些重要的場合卻不能不參加。今天,正好是道上一位說話極有分量的長輩六十大壽,前來祝賀的人不少,這位長輩與范家是世交,所以前兩天範逍逍就接到父親從美國打回來的電話,交代她一定要記得赴宴,替他帶上賀禮。

  場面上,有幾張生面孔,大概都是最近竄起的二流人物,不過,他們的身邊都帶了不少小弟,應該是撐場面用的吧!

  相較于那龐大的陣仗,範逍逍只帶了兩名手下,看起來單薄得很,不過才一進會場,負責公開招呼的頭兒就上前迎接。

  “範幫主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失敬、失敬!”前來迎接的人約莫六十歲出頭,算起來年紀不小,在道上的後輩都稱他為“陳叔”。

  “陳叔,你說這話是存心要折煞逍逍嗎?你在道上的輩分比我大,又是我爹地的好朋友,說那是什麼話呢?”她抿唇一笑。

  “規矩就是規矩,現在你是一幫之主,陳叔當然不能失禮,不過,我在心裏還是會把你這逍丫頭當成女兒般疼愛,放心吧!”

  “嗯。”她笑著頷首,展現出一幫之主的大方氣勢。

  為了不讓人說她只是一個虛有其表的美麗花瓶,她從小在學業成績表現上就不落人後,兩年前從知名學府畢業之後,就接下了“炎幫”的幫務主持,雖然有不少人看輕她領導的能力,但在管家齊天鴻的強力支援之下,一切改造事務倒是都進行得順順利利,教許多想要看好戲的人都失望了!

  “範幫主,請跟我來,姚爺從一早就在等你呢!”

  “陳叔請帶路。”她伸手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隨即跟在老人的背後穿過了會場。

  在會場的前方聚集了一大群大哥級的人物,算起來這些人都是她的叔伯爺爺級的,從小就看著她長大,有一定程度的交情。

  可是,在那群人之中出現了一張陌生的男人臉孔,她沒見過那個男人,但他卻與姚爺和幾個大哥談笑風生,氣勢上半點都不輸人。

  “陳叔,那個男人是誰?為什麼我從來都沒見過他?”她停下了腳步,納悶地問道。

  “喔!你說那個正在跟姚爺說話的男人呀?”陳叔順著她的眼光望過去,微微一笑,“也難怪你會沒見過,那位傅先生不是我們道上的人,算起來應該是商場上的人吧!不過,逍丫頭,你千萬不可以小看這個男人,他在道上說話的分量可不小於像姚爺這種長老級的人物喔!”

  “是嗎?他到底有什麼通天的本領,能在道上吃得那麼開?還是因為他有錢,用錢買通了在道上的人脈關係?”她說出了心裏的推斷,看那位“傅先生”一副高大威猛的模樣,比混黑社會的人更像黑社會,談笑之間又流露著深沉,確實不是一個可以小覷的人物。

  “那倒不是,他確實很有錢,聽說是什麼集團的總裁,不過,他的本事可不只這樣,我聽說只要他開口,道上很多大哥級的人物都要給他三分顏面,算起來,他是那種在黑白兩道都吃得很開的狠角色。”

  “又黑又白,那不就是牆頭草嗎?”範逍逍頗不以為然地悶聲道,她生平對這種人最不屑一顧了。

  “你說什麼草?”六十幾歲的老人了,耳朵總是有一點不好。

  “沒有,陳叔,你去忙吧!別忙著招呼我,我等一下再過去跟姚爺打招呼好了。”她笑著送走陳叔,其實,她是不想跟那位“傅先生”直接打照面。

  她在心裏還是覺得他一定是個沒節操的牆頭草,想要黑白通吃,小心最後在陰溝裏翻船!

  “炎幫”在道上算是小有勢力的幫派,再加上有齊天鴻來自“黑門”的支持,許多人都過來想要攀點關係,最重要的是她範逍逍是黑道之中出名的美人,男人們多少都想要一親芳澤。

  這時,被眾人簇擁的壽星姚爺突然眼尖地注意到另外一邊的騷動,看見了範逍逍這個被他當成孫女一樣疼愛的後輩,感歎地嘖了兩聲,“這范老弟不知道前輩子修了什麼福,竟然讓他生了四個如花似玉的女兒!傅先生,不知道你從出生到現在,有沒有看過比那女孩更美的人哪?”

  聞言,傅胤征循著老人的指示往前方望去,驀然,一抹神秘的微笑浮上他的唇畔。

  美!除了這聲驚歎,傅胤征不知道自己還能用什麼言語來形容她出色的外貌,她的美是無瑕疵的,彷佛一朵清中帶豔的花朵,高傲冷淡,不容親近,一如他的料想,現實中的她遠比照片裏美上百倍。

  她只是穿著一件合身的白色襯衫,一條貼合著修長玉腿的黑色皮褲,綁成馬尾的波浪長髮隨著她的移動而有了動人的光影,脂粉未施的美麗臉蛋絕對不輸天底下任何女人!

  他終於如願以償見到她了!這時的他,並不曉得她這位美人兒正在心裏詛咒他這個“牆頭草”在“陰溝裏翻船”。

  “怎麼?傅先生,連你也看呆了,是嗎?我就說嘛!逍逍這丫頭越長大越漂亮,不過就是那性子……唉……”連老人也忍不住歎了口氣。

  “看不出來她有那麼糟糕。”傅胤征幽冽的眸光緊緊地鎖在她身上。

  “那是因為你還不認識她,等你知道她真實的性格之後,你就會知道她有多麼……嗯……讓男人覺得自己不是男人。”老人話中多帶保留。

  “是嗎?那我倒要見識一下。”傅胤征揚唇微笑,在老人還來不及阻止之前,就已經朝她所在的方向走去。

  “范小姐……不,我應該要稱呼你範幫主才對。”他朝她伸出大掌,笑著招呼道:“久仰大名,在下傅胤征,請範幫主多多指教。”

  起初看到他的那一瞬間,範逍逍有些錯愕。

  沒想到她都已經故意要避開他這個“牆頭草”了,他竟然還主動來跟她打招呼!而且,遠遠看就已經充滿威脅性的他,近看更是具有壓迫感,倒不是說他的體格有多麼嚇人,而是他整個儀錶給人的感覺。

  看著他那懸在半空中的男性大掌,范逍逍一時之間有些猶豫,握嘛!她心裏有些彆扭,不握嘛!只怕會讓人覺得她小氣。

  最後,她一咬牙,朝他的手大力地提了下去,不到半秒鐘就想抽開,沒料到被他的大掌給緊緊地反握住不放。

  “你……”她使出暗力想抽開,看起來就好象在跟他展開拔河賽。

  他看著她仿佛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美麗的臉蛋有些泛紅,原本冷淡的臉色開始有些變化,看起來出乎意外地可愛。

  “放開我!”她瞪著他,咬牙切齒地說道。

  他氣定神閑地微笑,似乎與她“拔河”一點兒都不費力,“如果你答應我放手後不會馬上逃走,我立刻就放開。”

  她一時啞口無言,這個男人的眼睛真尖,一下子就看穿她心裏的企圖!范逍逍冷哼了聲,“我為什麼要逃?那不是我做事的風格。”

  話是那麼說,但她還是忍不住在用力想抽走!傅胤征不揭穿她心虛的扯謊,正打算放開她的手,看她到底想要幹什麼之時,一聲槍響從會場門口響起,震驚了現場所有人。

  他們兩人不約而同地瞪大眼睛,往門口的方向望去,完全忘記兩個人的手還緊緊地握著。

  “閃開!”在槍響的同時,傳來了男人的吆喝,“姓姚的,你給我出來,老子今天要你的生日變忌日!” 

  十幾個手裏拿著傢伙的男人蜂擁而入,不是槍就是刀,似乎不把在場的大哥們放在眼底,囂張地耀武揚威,有人回手,一時間場面非常混亂。

  “這些傢伙到底以為自己在誰的地盤上!”一個臉上劃著刀疤的壯漢低咒了聲,越過他們身邊,快步地朝著混亂煎去,加入了那一團混亂當中。

  “你不去幫忙嗎?”她抬眸瞅了他一眼

  “我應該嗎?”他微笑反問她,並不覺得自己應該涉入眼前的那一團混亂當中,唉……這事情要是鬧上了媒體,只怕他出現在這種場合會成為最矚目的焦點吧!他總覺得自己好象會被忠心耿耿的機要秘書罵到臭頭。

  哼!牆頭草,果然沒什麼江湖義氣! 

  範逍逍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竟然還被他握著,她氣憤地抽手屏開他,快步要離開他的身邊,卻一個不留神,闖進了一抹鋒利的刀刃之下,眼看她美麗的臉龐就要被銀白的刀刃劃花,傅胤征及時伸出大掌硬生生地握住銳利的刀鋒,一股暗紅色的液體順著刀鋒滑落下來。

  看著他的血,她一時愣住了,呆在原地無法動彈,直到聽見他一聲大喝:“快退後!”

  她感覺有一股拉力從後面揪住了她,眼前的光景迅速地轉換,他從小嘍囉的手中奪過長刀,轉了個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刀鋒擱在那個帶頭鬧事的男人脖子上,稍一用力,腥紅的血滴跟著滲出。

  “教你的人把傢伙放下,要不,我就讓你的脖子跟我的手一樣,被劃出一道鋒利的口子。”他壓沉了嗓音在男人的耳邊說道。

  男人起初有些不服,恨恨地詛咒了聲,直到傅胤征又加重了力道,鮮血也跟著滲出的同時,他才急著大喊:“放下!快把傢伙給扔了!”

  趁著鬧事的人一時猶豫,幾個人沖上去搶下他們手裏的武器,一場混戰告終,幾個大哥們帶頭給了傅胤征熱烈的掌聲。

  這時,有人上了台,是今天的壽星姚爺,也就是被尋仇的對象,今天來鬧事的人原本是他的手下,聽說他們兩人之間有一點小過節。

  “真是抱歉驚動了各位,現在姚某人有一點‘家務事’要處理,壽宴就辦到這裏結束,我的手下會送各位出門,今天給你們添了麻煩,改天姚某人一定登門向各位致歉。”

  說完,姚爺笑著頷首下臺,來到了他們身邊,看到傅胤征的手血流不停,有點緊張地說道:“傅先生,你的傷勢不要緊吧?!來人,趕快安排醫生替傅先生療傷……”

  “不必了,姚爺,不需要你張羅,我想應該會有人自願幫我包裏傷口,畢竟,我是為了救‘某人’才受傷的,不是嗎?”說著,他含笑的眸子往範逍逍瞟了過去。

  聞言,範逍逍眨了眨美眸,心裏有點錯愕,心想他在說那個會幫他療傷的人,是指她嗎?

  見美人兒還沒會意過來,傅胤征又繼續說道:“不過,那也要看‘某人’的誠意夠不夠,人家不是說道上的兄弟最講義氣嗎?不知道‘某人’會不會對她的救命恩人見死不救呢?”

  說著,他隨意地將受傷的手往襯衫上一擦,立刻就暈開了一大片血痕,看起來觸目驚心,不過他本人好象不怎麼在意。

  “不可以這麼擦,傷口要消毒啦!”範逍逍吃了一驚,沖上前去拉住他的手,不讓他再用衣服擦血,“你怎麼對自己的傷口一點兒都不注意,那個人的刀砍過什麼東西,你哪知道啊?!”

  搞不好那個人用那把刀劈過西瓜、切過豬肉,還是上一次砍過的人患有愛滋病,光是想想,她就忍不住心驚膽跳。

  “你擔心嗎?”他笑挑起眉反覷她一臉緊張的模樣。

  “我……”她一時語塞,心想自己好象不是挺擔心的,不過,就是不能放著他不管,“告訴你,我才不是那種會忘恩負義的人,放心吧!你的傷我負責到底,絕對不會有機會落你話柄,說我沒江湖道義。”

  “那最好。”傅胤征試著不讓自己看起來太高興,但男性俊魅的薄唇畔依舊難掩熾然笑意……



第二章

  “快讓開!”

  “大小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眼睛不會自己看嗎?讓開!”

  真吵。

  聽到有騷動從外頭傳來,正在大姊房裏修電腦的范陶陶打開門探頭出來,只見一陣兵荒馬亂,似乎有什麼熱鬧好瞧。

  她索性丟下待修的電腦,完全沒想到自己沒修好的話,可能會被她大姊給砍成八大塊,一步步地往外頭大廳走去,就在看清楚廳裏的情況之後,她嚇得倒退三大步。

  出現了?!

  范陶陶很用力地吞了口唾液,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冷峻高大的男人,心裏暗叫不妙。

  她認得這個人,在寄“徵婚啟事”之前,她可是把這位“傅先生”的背景調查得一清二楚,他……他不會是要來找毀掉他電腦的人報仇吧?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她的心不由得忐忑了下,隨即又想到這可能不是最嚴重的問題,眼前最應該教她心驚膽跳的是她大姊隨時都可能發現真相,要是被發現她寄了那封“徵婚啟事”給傅胤征的話……

  范逍逍不知道小妹為什麼看起來一臉古怪,她將傅胤征強按在長沙發上,轉頭嬌喝道:“還站在那裏做什麼?還不趕快去拿藥來?!”

  被她這麼一喝,一群手下忙得亂七八糟,似乎很怕她姑奶奶發脾氣,對於這種狀況,傅胤征感到非常有趣。

  依他看來,這範逍逍也不過就是身分特殊了一點,脾氣火爆了一點,到底有什麼可怕的個性讓人怕到不敢追求呢?

  “咬牙忍著點,我要幫你洗傷口。”她坐到他的身畔,纖手拉起他受傷的大掌,以手巾沾著清水幫他擦去血漬,等她看清楚傷口的裂痕時,才發現他真的傷得很重。

  突如其來的刺痛教傅胤征微擰起眉心,不過,比起疼痛的傷口,更教他在意的是她手心柔嫩的觸感。

  看到他流那麼多血,她簡直快暈了!

  要是她沒有幫他處理好傷口的話,他會不會明天就因為傷口感染死掉?這麼一想,她更細心地清洗包紮他的傷,深恐有一絲不甚會害死他。

  “你以為自己的手是銅牆鐵壁嗎?我看骨頭雖硬,倒還都是肉做的。”她一邊替他擦藥,一邊語帶諷刺地說。

  聽到她這麼有趣的說法,他為之失笑不已,他可以看出她眼底的擔心,但她就是嘴硬不肯承認。

  等她終於把傷口包好,他淡淡地開了口,“你說,你要對我的傷負責到底,這話還算數嗎?”

  “別以為說話算話是你們男人的專利,我範逍逍雖然是女人,不過卻是‘炎幫’的幫主,要做手下的榜樣,所以我說過的話,絕對算數!”

  他要是敢小覷她,就給她走著瞧!

  “那好,既然我救過你一命,就代表你欠我一個人情,是嗎?”就算明知道這是事實,他還是不厭其煩地重複問了一遍。

  “算是吧!”她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

  “那我要你幫我一個忙,就算是還我人情,你辦得到嗎?”他揚起銳利的眸光,定定地瞅著她絕美的嬌顏。

  “我不是說你的傷我負責到底了嗎?”範逍逍氣惱地瞪著他,心想這個男人說話老是另有玄機,討厭死了!

  “原來,你以為治好我的傷,就當作是還我人情了?”他充滿磁性的嗓調微微一揚,故意哀怨地歎了口氣,“傅胤征,你這是何苦呢?早知道就別擋下那一刀,人家根本一點兒都不感謝你呀!”

  “你──”她差點被他嘔得說不出話來,深呼吸了幾口氣之後,語氣很沖地說道:“要不然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嘛?”

  見她漸漸掉進自己所設下的陷阱,他揚起了一抹壞壞的微笑,正式提出了自己的條件:“我要你當我的女朋友。”

  “什麼?!”她吃驚地跳了起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動了守在門口的弟兄們,他們個個嚴陣以待,似乎隨時都會沖上來保護他們的頭頭。

  對於這危險的情況,傅胤征一點兒都不放在心上,他淡淡地投給那幾個大漢一瞥,回眸對她說道:“好嚇人的陣仗,難道,這就是你們‘炎幫’對待救命恩人的方式嗎?”

  “才不是!”她沒有好氣地反駁,又深吸了幾口氣,才揚聲道:“我沒事,你們統統都退下吧!”

  接到命令,弟兄們遲疑了半天,才緩慢地離開,不過並沒有走得太遠,以便隨時回來保護幫主的安全。 

  “聽清楚,別以為你救了我一命,就可以對本幫主子取予求,別欺人太甚了!”她雙手抱胸,居高臨下地俯瞰著他。

  傅胤征對於她的兇悍表現一點兒都不以為意,反倒輕輕地笑了起來,似乎覺得她的反應太過激烈了! 

  “你笑什麼?把話給我說清楚!”她揚聲質問,總覺得她好象被他取笑了,卻又逮不到他蔑視她的把柄,真是教她氣悶。

  “你怎麼會覺得我是真的要你當我女朋友呢?當然是假裝的嘛!還是,你真的以為自己太美了,每個男人都非要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不可?”他語氣之中摻揉著一絲嘲弄。

  “我才沒有!”她氣呼呼地反駁,絕美的臉蛋浮過一片酡紅色,被他嘔到了極點,卻又無話可說。 

  “你如果不願意,那就算了!”他不在乎地兩手一攤,故意要提醒她他替她挨了一刀。

  雖然他的語氣聽起來好象一點兒都不介意,但聽在她的耳朵裏,總覺得他的話裏好象還藏著話,說她沒有江湖道義!

  “你為什麼要我假裝你女朋友?想利用我甩掉別的女人嗎?”要是這樣,她才不幹!怨恨她的女人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再多一個。

  “不,我現在並沒有女朋友。”聽到她的假設,他不禁覺得好笑,“我只是想請你假扮我的女朋友一陣子,好讓我有理由可以拒絕長輩替我安排的相親,讓我的耳根子可以清靜一下,這個提議不過分吧?”

  乍聽之下,他的提議好象無害,不過,仔細一想又覺得不對勁,她提出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如果,你家裏的人把我們的事情當真了,要我們真的結婚,到時候該怎麼辦?”

  聰明的女孩!

  面對她提出的問題,傅胤征採取四兩撥千斤,巧妙地回避,“到時候我會想辦法結束這一段關係,就算是由你提出分手,我也無所謂。”

  事實上,向來都只有他主動與女人結束關係,從來都沒有女人捨得甩掉他,對於這一點自信,他傅胤征是有的!

  “到時候?到底是什麼時候?”她不甘休地問到底,就是不讓他有一點機會可以蒙混過去。

  “就等我傷好吧!”他笑瞅著她就連緊繃著都是那麼美麗的臉蛋,故意在她面前裝出可憐的樣子,“你不想讓我在養傷期間還要受到長輩的逼迫吧?如果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至少我回去之後能夠有個交代,說我這傷是為了要英雄救美,聽起來才有點面子嘛!”

  她真是誤上了賊船,早知道就不要讓他救!

  “好吧!在你傷好之前,我就當你女朋友!”哼,這下子總沒有理由說她不夠義氣了吧!她昂起曲線優美的下頷,給了他心不甘、情不願的一橫。

  “君子一言……”他語有未盡。

  “快馬一鞭!”她立刻就接下話尾,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氣。見獵物終於自動進了籠子,傅胤征不由得扯開一抹邪氣的微笑,半點都不覺得眼前的美人兒究竟有什麼令人髮指的古怪之處,至少,她這一點點潑辣的脾性還嚇不走他!

  ※ ※ ※ ※

  “大姊,你們……你和那位傅先生到底是什麼關係呀?”晚上十點半,范陶陶鼓起勇氣踏進大姊的房間,想要把心裏的困惑弄明白。

  “我們……聽說是男女朋友。”範逍逍語帶保留地說道。

  “男……男女朋友?!你們……”她吃驚地指著大姊美麗的臉蛋,同時也將她身後一堆可愛的玩偶給盡覽眼底。

  每個人看到她的外形,都以為她是全家最喜歡可愛東西的人,殊不知她這個美麗到沒天良的大姊才是可愛主義擁護者,對於那些可愛的玩意兒幾乎到了迷戀、狂戀的地步。

  “不要那麼訝異好不好?我們……我們為什麼不能是男女朋友?你難道沒聽過一見鍾情嗎?”

  “大姊,你對他一見鍾情?”

  “我才沒有……”範逍逍才想反駁,就想起如果自己否認的話,好象不足以說服妹妹她與傅胤征交往的事實,於是輕咳了兩聲改口道:“對啦!我們對彼此一見鍾情,打算交往看看,不行嗎?”

  “你不是說喜歡聽話的男人嗎?”

  “我是呀……”唉呀!又差點說溜嘴了!範逍逍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連忙改口道:“人總是會改變的嘛!我這次想試著喜歡不聽話的男人,不行嗎?你有意見嗎?”

  人家說長姊如母,她是不敢有意見啦!“呃……大姊,這是你第一次談戀愛,應該沒有上一次吧!” 

  “反正……反正你只要記得我們一見鍾情就對了!而且,誰知道他不會是一個聽話的男人呢?我賭賭看囉!反正按照約定我們遲早都會分手……”最後一句話,她說得很小聲。

  “分手?”才剛交往就想著要分手,到底有沒有搞錯?范陶陶總覺得事有蹊蹺,不問清楚的話,她心裏會不安,“大姊……”

  “我的電腦!”範逍逍瞪圓美眸,想起了一個最可以拿來嚇阻妹妹不再多嘴的擋箭牌,“你把我的電腦修好了嗎?”

  “嗯……呃……大姊,時間不早了,你早點睡吧!”說完,范陶陶就像腳底抹了油似的,拔腿就跑回自己房間。

  “哼!”範逍逍輕哼了聲,隨手拿起一個粉紅色的大玩偶抱在懷裏,心想薑是老的辣,她這小好休想逼出她與傅胤征約定的事情!

  ※ ※ ※ ※

  身為集團的領導人,他的身體並不完全屬於他自己,因為只要他有任何差錯,集團的運作也會受到影響,所以他向來都很愛惜自己的身體,很難得像今天晚上這樣被專用醫生失聲大吼。

  “這傷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拆開紗布,看到他左手心那道銳利的傷口,醫生的臉色突然變得有點難看。

  “上天的禮物。”傅胤征坐在柔軟的椅上,輕描淡寫地說道。如果不是這一道傷口,他根本就無法誘拐她當女朋友吧!

  “什麼上天的禮物?只差一點點你的手就廢了!”醫生差點昏過去,覺得他簡直就在開玩笑!他轉頭對一旁的助手吩咐道:“準備器具,我要幫傅先生縫合傷口。”

  “不准縫合。”傅胤征淡淡地打斷他,“你只要想辦法幫我處理感染問題,剩下的事情你就別管了!” 

  “可是這傷口那麼深……”醫生看到他堅定的眼色,知道自己根本就干涉不了他的作法,只好歎了口氣,“好吧!我會開藥給你,記住,不要動到傷口,要不然傷口撕裂的話,就更麻煩了……”

  聽著醫生滔滔不絕的叮嚀,傅胤征只是微笑,心想怎麼樣利用這道傷口,讓自己更接近她……

  ※ ※ ※ ※

  從他替她挨下一刀的那天起,就註定了她踏上賊船的命運!

  打從那天起,她的手機就常常出現他的號碼,三不五時就接到他的召喚電話,理由不外乎他的傷口惡化,要她去替他換藥……等等。

  如果她說有事不肯去,要他自己去看醫生的話,他倒是沒有什麼意見,不過說出來的話卻會教她吐血,好象無論怎麼說,都在暗指她沒有江湖道義,把他這個救命恩人拋下不管。

  無賴!一定就是因為他的無賴個性,才會讓他可以黑白兩道通吃,成了她最鄙視的牆頭草吧!

  最氣人的是,就算他是她最討厭的“牆頭草”,她還是不能很沒有義氣地拋下他不管!

  算了,反正也不過就是照顧到他傷好為止,她也習慣了他每天總要霸佔她幾個小時,最困擾的是他老是會用言語或行動逗她,而她卻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每次都被他惹得有點生氣。

  這次,她先發制人,冷著張臉,看他還能玩什麼把戲,“你到底又叫我來你家做什麼?”

  “喔,剛才我傷口痛,想起了你,不過現在不痛了。”傅胤征似乎對她擺出的冷臉孔不以為意,走到她身畔,以長指卷起她柔軟的長髮尾端,“你的頭髮聞起來真香。”

  “謝謝。”她的心跳漏了一拍,心裏有點生氣,發現自己好象打從第一次見面就沒辦法忽略他,無論是鄙視他作為牆頭草,還是不時因他發出的讚美而產生心動的感覺,“如果你沒事的話,那我走了!”

  “等等!”他拉住了她白嫩的手。

  “你到底還想要幹什麼?”她回眸瞪了他一眼。

  “我想要你陪我去參加一個宴會,行嗎?”他笑瞅著她,在他深沉的瞳眸深處,似乎早就已經有了全盤計畫。

  “我為什麼要陪你去?”她才沒打算跟他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呢!

  對於她的拒絕,他倒是不怎麼擔心,“你不是答應我要幫忙躲避長輩的逼婚嗎?眼前不就是一個最好的機會,臺北的名流社交圈很小,只要人們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大概再過不久就會傳到我爺爺的耳裏,他知道我有對象,就不再會幫我安排相親了。”

  她聽了大皺眉頭,“何必那麼麻煩?只要……”

  “難道,你想自己去見他老人家嗎?”他投給她一記銳利的盯視。

  他的話問住了她,范逍逍一時無言,最後只好悶悶地點頭,“好吧!我去就是了,不過,我沒有參加宴會的禮服,可能會讓你出醜……”

  “關於這個你不需要擔心,明天會有人去你家替你量尺寸,所有的行頭我來幫你打點。”他唇畔的笑弧揚得更大,大掌握住她柔嫩的手,總覺得她這只小手他越握越喜歡。

  而且,他也不算騙她,臺北的社交界確實很小,小到他只要用一點小小的手段,就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她範逍逍是他傅胤征的新歡……

  ※ ※ ※ ※

  他果然言出必行,隔天就找人來她家量尺寸,聽說她們是某知名品牌店的職員,店裏的東西都是動輒幾萬元的那種名牌商品,小妹陶陶幫她打聽出來,聽說傅胤征幫她挑選了整套的禮服、鞋子及配件,價值少說好幾十萬。

  晚上六點半,傅胤征準時到了範家,但佳人似乎還沒有準備好,他的出現倒是引來了一群好奇的人們。 

  “大姊,傅大哥來接你了!”范陶陶大聲地對裏面喊。

  “教他等等,我一會兒就過去了!”嬌嫩的嗓音從走廊的另一端傅來,似乎手上還有東西搞不定。

  “我大姊叫你等她一下。”范陶陶如實轉告,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還是忍不住在他身上打轉。

  “我知道了。”他微笑頷首,從容地迎視那雙圓黑美眸的盯視,“你有事情要問我嗎?”

  “你的身高也好高喔!要不是齊大哥有事帶著二姊出國了,我真想讓你們兩個人站在一起,看看誰比較高。”說來說去,她的心裏竟然就只有那麼一個無聊問題。

  他知道她指的那位齊大哥,應該就是“炎幫”之中最位高權重的管家齊天鴻吧!原來他出國去了,難怪自己來了幾次也沒見過他。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他微微一笑,聽見了清脆的腳步聲,轉頭往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看到自己今晚女伴美麗的模樣,不由得教他笑意更深了。

  範逍逍覺得這大概是她生平最尷尬的時刻吧!被他深沉的眼光盯著,教她險些不知道手腳該往哪里擺了!

  她穿著一襲由他指定的銀白色長禮服,充分襯托出她修長曼妙的身段,卻又不至於顯得太過暴露,腳踩著一雙鑲嵌著鑽石的細跟涼鞋,沒有特意穿上絲襪,不過十根雪白的腳趾都塗上了透明的指甲油,看起來宛如泛著光澤的粉色花瓣般好看動人。

  “你不要這樣看我,我會不好意思。”她接過小妹遞上來的白色小晚宴包,揚起美眸嗔了他一眼。

  “你真美,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人了。”他露出贊許的笑容,深邃的黑眸透出了一絲費解的深沉光芒。 

  “少油嘴滑舌,我不會買帳的。”她瞪了他一眼,往前踏進一步,隨即不適地擰起秀致的眉心。

  “怎麼了?”他扶住了她,細心地詢問。

  “你送的這雙鞋……穿起來會痛。”她小聲地說道,似乎覺得有點丟臉。

  “尺寸不合嗎?”他有些不悅地皺起眉頭,心想他不是交代過前來量身的小姐絕對要小心注意嗎?

  “不是,我沒穿過跟那麼細又那麼高的鞋子,不太習慣。”這才是她覺得丟臉的原因,總覺得穿上這襲衣服之後,以前的自己好象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那換一雙吧!去會場之前,我們先繞去買……”

  “不必了,我想穿它,這雙鞋配這件禮服很好看,換了感覺就不對了。”所以就算會痛,她還是想穿。 

  他失笑不已,原來,女人真的是愛美的動物!“好吧!如果你真的疼得受不了,告訴我一聲,知道嗎?” 

  “嗯。”她點點頭,將纖手伸入他曲起的臂彎之間,跟他一起走出大門,在他的服侍之下上了車,心裏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如果,先前她都是一個威風八面的女老大,那麼今晚在他眼中,她好象突然搖身一變,成了備受呵護的小公主……



第三章

  如果,她一直不覺得自己很美的話,那麼從人們驚豔的眼光之中,她也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麼美麗,當慣了人們眼中珍稀動物的她,早就已經對這種情況見怪不怪了!

  可是,她今天陪他來參加這個商業派對,卻發現了一點點不同的地方,人們會注意她,私底下討論她,不只因為她長得漂亮,還有因為她是傅胤征親口承認介紹的“女朋友”!

  “你想吃點什麼東西嗎?我去幫你拿。”他斂眸笑問她。

  “隨便,什麼都好。”她沒來過這種場合,實在不知道可以拿什麼人當範本學習,只見每個女人手上只拿著一杯飲料,沒人在吃東西。

  她不知道參加這種派對的都是上流社會的名女人,她們來這裏的目的不在吃,而且有人穿著緊身的小禮服,只要一吃東西,小腹就會突出來,更不可能放心大膽的吃了。

  “那好,我就照自己的意思幫你拿囉!”傅胤征讓她留在座位上,主動起身去替她拿食物,然而才走沒幾步,就被一群人給霸佔住了,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女人,她們一個個都是嬌滴滴的模樣。

  範逍逍起初有些不解,然後有些不高興,他不是帶她來當女伴的嗎?幹嘛在她面前跟別的女人親親熱熱的?!存心要給她難堪嗎?

  每個女人都一臉擔心受怕的表情,不停地詢問他有關手傷的事情,教她恨不得沖上前去告訴她們每一個人,他這傷是為她挨的,是她範逍逍的責任,跟她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下一刻她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想把他這個“責任”往身上攬,就算他是真的救了她,她也沒必要主動去跟世人宣告吧!蠢逍逍!

  “我要回去了!”她走到他與一群女人面前,嬌顏冷凝宣佈自己的決定。

  “等等,我送你回去。”他笑著對每個女人告別。

  看著他對每個女人都露出溫柔的微笑,她心裏更嘔了,“不、需、要!我要自己回去。”

  說完,她將銀色小包往肩上一甩,大步離開宴會廳,她突如其來的怒氣教他有些愕然。

  她到底在不高興什麼呢?說走就走,一點也沒顧慮到他這個男伴的面子,真是……不過也好,他本來就沒有打算在這種地方待太久,傅胤征笑歎了口氣,一臉無奈,向主辦人打了聲招呼之後,跟著她身後走了。

  ※ ※ ※ ※

  果然,她的個性真的有點難纏。

  傅胤征吩咐司機放慢車速,就像烏龜慢爬般跟在她的身邊,他從車窗裏探出頭,有些無奈地笑看著她走得飛快,巴不得快點將他甩掉。

  “你的腳不痛嗎?”他歎了口氣問道。

  範逍逍瞪了他一眼,隨即回頭不肯再看他,繼續大步地往前走,驀然一個停頓,整張美麗的臉蛋都皺了起來。

  她的腳好痛!

  可是,為了不在他面前服輸,她咬牙忍下了雙足的不適,一手提著銀白色長禮服的裙擺,繼續大步地往前走。

  “上車吧!我的大小姐,穿著那雙高跟鞋走得那麼快,小心把你那雙白嫩的腳丫子給磨破皮了!”

  “那也是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

  “可是我會心疼呀!”

  “疼死你最好!”跟別的女人親熱完,就來跟她油嘴滑舌嗎?她範逍逍才不吃他那一套!

  “真是狠心的女孩。”他笑歎了聲,示意司機停車,他打開車門走上人行道要將她拉進車裏,“快上車。”

  “我不要!”她掙開了他的手,更用力地大步往前走,最後索性將磨腳的高跟鞋給脫下,一臉不高興地塞到他手裏。

  反正這雙折騰人的鞋子是他送的,現在她把它們還給他,也算是物歸原主了吧!

  傅胤征沒料到她會這麼做,手裏拿著女人的高跟鞋顯得有些愕然,隨即快步地追在她身後,“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麼呢?說吧!要不你就跟我上車,讓我送你回家,好嗎?”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你聽不懂國語呀!”她雙手提起裙擺,赤裸的雙足奔跑得更快了,穿過暈黃的路燈之下,美得就像個墮入凡塵的天使。

  一瞬間,他看傻了眼,心底有一處角落彷佛被人給撼動了,過了好半晌他的神智才回到了現實,追上前低吼道:“別用跑的,你沒穿鞋啊!”

  “我不要你管,沒有鞋子我也一樣可以走路、可以跑!”她一邊跑著,一邊回頭朝他吼道。

  “小心一點,注意前面,別跑到馬路上!”他氣急敗壞地吼道,追在她的身後,覺得自己就像一個操心的老爹。

  眼見自己遲早會被他追上,範逍逍一邊跑著,一邊對著馬路上招手,打算攔住一輛路過的計程車。

  這時,路過的人對他們投以古怪的目光,似乎覺得他們兩個穿著漂亮禮服的俊男美女怎麼會在大馬路上做出瘋狂的行徑?!尤其是那個穿著銀色禮服的大美人竟然還沒穿鞋呢!

  傅胤征給了側目的人冷冷一瞥,似乎在警告他們少管別人的閒事,冰寒的眸光嚇得路人們個個裝作沒看見,快步離去。

  好幾輛路過的車子看到範逍逍這麼一個大美人赤腳跑在路上,以為他們是在拍戲,沒敢停下來打擾,這種情況氣得她直跺腳,心裏真不知道那些計程車司機心裏在想什麼,竟然放著客人不載?!

  “計程車!”

  終於有一輛不怕死的計程車停在她的身旁,範逍逍打開車門,故意回眸給了他長長的一瞥,似乎並不急著上車,卻等他快要追上來的時候,飛快地鑽進車子,教司機快點開車,車子就在他抵達之前的最後一刻駛離。 

  “慢著……”他才正想開口叫喊,就發現已經太遲了。

  看著她坐上計程車揚長而去,臨去之前還不忘回頭給他扮了個鬼臉,傅胤征心裏忍不住泛起苦笑,拿著手裏她脫下的高跟鞋,感覺自己就像個剛送走仙度瑞拉的可憐王子……

  ※ ※ ※ ※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氣,只是一看到他跟別的女人談笑風生的樣子,她的心裏就發悶。

  範逍逍一早就去青龍堂跟重要幹都會面,討論幾個投資案的進展,人們以為黑這就是靠收保護費和勒索過活,其實,近幾年在齊天鴻的全力主導之下,“炎幫”只不過是與幾個門派的人還有聯繫,他們主要的收入來源是旗下投資的產業,收入頗豐,弟兄們也樂意配合。

  沒想到她心裏還悶著,回到家時就聽傭人說有一位傅先生已經在客廳裏等她很久了,她告訴自己說不在乎,卻還是加快了腳步走到和式客廳,才不過兩天沒見到他,心裏就覺得過了很久似的。

  “你來幹什麼?”她語氣很沖地說。

  “看你。”他投給她淡淡的兩個字,起身走向她。

  “我有什麼好看的?”

  “你當然好看,比誰都好看,不過,我今天是特地來看看你到底氣消了沒有?逍逍,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你要生我的氣呢?”

  “哼!”她雙手抱胸,轉身不理他。

  “真美,你就連生氣都那麼好看。”他俯唇在她的耳畔低語。

  “不要說了!不聽、不聽、我不聽!”她掩住了雪白的耳朵,不想再聽他半句甜言蜜語,免得自己受到他這個大壞蛋的蠱惑。

  哼哼……誰說黑道的人才是壞人,她說像傅胤征這種表面上看起來是正人君子,卻一肚子壞水的男人才是可怕到會讓人完蛋的壞胚!

  看著她一臉認真的表情,那雙睜得圓圓的、左顧右盼就是不想看他的美眸,還有嘟起的紅嫩小嘴,怎麼看都教人覺得想疼愛。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理我呢?”

  “因為……因為你是商人!”

  “天底下經商的人那麼多,難道你每個都討厭?”

  “對,我就是討厭商人,你難道沒聽說過嗎?商人重利輕別離,吃人不吐骨頭,為了賺錢可以沒心沒肝沒肺,害死人不償命!”

  “就只有這樣?”

  什麼叫做“就這樣”?!好,他欠人罵,她就罵他個過癮!她噘了噘嫩唇,“當然不止,還有利益熏心,重色忘友──”

  “等一等!為什麼會重色忘友?”他似乎不太滿意這個形容詞,出聲打斷了她接下來的長篇大論。

  聞言,範逍逍困惑地擰起秀致的眉心,不解這個男人的思考邏輯,心想他就連“沒心沒肝沒肺”這種話都讓她罵了,還計較什麼“重色忘友”嗎?兩者比較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怎麼不是?男人不都是好色的嗎?”她昂起小巧的下頷,理直氣壯地反問他道。

  這妮子到底是從哪里得到對男人如此嚴重的誤解與偏見呢?傅胤征輕歎了口氣,“那跟商人又扯上什麼關係呢?”

  “當然有關係,商人是個中翹楚呀!男人嘛是有了錢就想要花心,有了新的就忘了舊的,有了女人就忘了道義!”她氣呼呼地瞪圓了美眸,絲毫不客氣地數落道。

  傅胤征一時間恍然大悟,明白了她那天為什麼會突然離開宴會,原來她是在氣他跟別的女人大過熱絡呀! 

  一抹邪氣的微笑躍上他的唇畔,他滿不在乎地聳了聳寬肩,故意要同她說反話,“朋友哪里比得上美人在懷呢?好吧!算是被你說對了,男人果然都是好色的動物,道義算什麼?能當飯吃嗎?”

  “你……你總算承認了!還滿口什麼江湖道義,原來都是騙人的!”範逍逍氣得俏顏漲紅,總覺得自己好象一個愚不可及的大笨蛋,任由他一番甜言蜜語所欺騙!

  “那倒不全然是騙人的。”他神秘地含笑搖頭。

  “騙人就是騙人,哪還有不全都是騙人的道理!”她大聲地反駁,不肯再當笨蛋被他耍騙。

  “你不喜歡我重色輕友,有了女人就忘了道義嗎?”

  “那當然,哼!沒義氣的小人,既然你根本就沒道義,那咱們的交情就到此為止吧!”她又走開了幾步,存心要與他拉開距離,頗有堅決要與他這男人“切八斷”的豪情壯志。

  “說我沒道義,你這妮子才真是現實到家呢!”他才不讓她有機會逃開,邁開長腿悄悄地走到她的身後,附唇在她耳畔細語道:“如果你是那個讓我忘了道義的女人,你是不是就覺得我比較可以原諒呢?” 

  “我……”她愣住了,沒想到他會突然對她這麼說,一時間她的耳朵熱烘烘的,半晌無法反應過來。 

  他俯唇像是不經意地拂過她雪白的耳朵,繼續對她展開甜言蜜語攻勢,“如何?要不要當我的女人?我可以保證為了你,什麼江湖道義都拋在腦後,只為你一個人,好嗎?”

  範逍逍感覺他的唇拂得她耳朵一麻,心兒一顫,整個腦子都跟著亂七八糟了起來,對她獻過殷勤的男人不少,但他們都不是傅胤征,他們的外表沒有他出色,能力沒有他厲害,說的話就算再好聽,也沒有他這低沉磁性的嗓子……來得教她心旌動搖!

  一瞬間,她真的有些心動了!

  不過,那蠢蠢欲動的火苗立刻被她撲滅,她板起絕美的嬌顏,厲聲道:“你……你這是在趁火打劫嗎?你自己明明就說過一切都是假的,等時機成熟你會找一個理由分手,不是嗎?”

  “我……”他一時無言以對。

  “如果你說話不算話,那先前的協議就當作沒說過,我……我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你這個小人了!”說完,她轉身就走,難掩一臉被羞辱的氣憤。

  他長臂一伸,大掌急忙地擒住她白嫩的手腕,不禁苦笑搖頭輕歎:“傻瓜,我是在跟你開玩笑的,難道你聽不出來嗎?”

  “開玩笑?”她回眸覷了他一眼,眸中充滿對他的不信任。

  “對,我就是在跟你開玩笑,瞧你這麼認真,要是像這麼一點點玩笑話都不能一笑置之的話,你怎麼出來跟人家談事情?”他挑眉瞅了她一眼,眸色之中似乎有些譴責她的小題大作。

  “我……”這下子沒話說的人換成是她了!

  因為,同樣的一番話,爹地和齊大哥也都對她說過,原本男人的世界裏除了權謀與鬥爭之外,還有不少的行事風格是女人沒有深入其中,很難去想像的,她們四姊妹接掌了“炎幫”或許算是道上的創舉,但是無論如何,黑道終究是男人的天下,她們遲早都要習慣才行!

  “怎麼?你真的認真了?”

  “你……你真的只是在跟我開玩笑?”

  “難不成還有假的嗎?傻妮子,放心吧!以後我不會再這樣逗著你玩了,我們就專注在約定上,還能當個朋友吧?”

  “你不會又重色忘友吧?”她投給他懷疑的眼神。

  “別人我不敢說,但對你,我絕對是義氣十足,可以嗎?”

  “這才像是人說的話嘛!”她滿意地笑哼了聲,似乎對他這個回答滿意得不得了。

  “不生氣了?”“我才沒有那麼小鼻子、小眼睛,不氣了!”她嬌哼了聲。

  “那就好。”他笑歎了口氣。

  到底他那番話是不是認真的,大概只有他心裏才知道吧!一抹深沉的笑意在她不注意時,浮上了他幽暗的瞳眸之中……

  ※ ※ ※ ※

  從那天之後,他除了帶她進出一些正式的場合,向人家介紹她是他現在的女友之外,私下絕口不提與她之間的關係,也不再像以前偶爾還會逗弄她一下,現在,他們的關係就跟普通朋友沒有兩樣,就連只有兩人一起吃飯的機會,都比以前少了許多!

  起初,她確實松了口氣,以為這就是她想要的正常關係,可是,才沒過幾天,她就發現自己的心比想像中更貪婪。

  讓她心裏不舒服的真正原因,其實是上次他帶她去吃飯時,碰到了他在商場上的朋友,他笑笑地跟對方說她是朋友,這一點竟意外地讓她不舒服。

  他們不是說好,要她當他女朋友的嗎?

  少了一個字,意思竟然差那麼多!

  今天,他們並沒有約好要見面,不過恰好在一個道上的私人聚會裏碰見了對方,在會場上他只向她打了聲招呼,並沒有特地過來跟她說話,這一點讓她心裏又更悶了。

  終於,他在離去之前提議要先送她回家,她絲毫沒有考慮就答應了下來,吩咐手下自己開車回去,她則是跟了他走。

  兩人並坐在車後座,車身平穩地駛著,車裏的氣氛悶到了極點。

  “你手上的傷口好一點了嗎?”她想了半天,終於找到了這個話題。

  “好多了,這兩天傷口表面有點癢,應該再過不久就會全都癒合了才對。”他微笑的神情似乎有一點拒人於千里之外。

  她總覺得他的態度有點冷淡,起初並不以為意,“那……回去讓我幫你換藥,我不能不管,畢竟……” 

  “畢竟我會受傷,是因為要保護你,是嗎?”他深邃的黑眸忽然一黯,似乎對她這種心態有些不高興,“逍逍,你根本不需要覺得有罪惡感,受傷的事,我會找那個砍傷我的人算帳,明白嗎?”

  他怎麼忽然改口了……一開始的時候,他並不是這麼說的呀!他要她負起責任,要她假裝是他的女朋友,好逃避家人對他的逼婚,現在怎麼……說話不算話了?! 

  “

  就算這樣,我還是能幫你換藥啊!“聽他這麼說,不知怎地,她的心情非但一點兒都不高興,竟然還有點難過。

  “不需要,傷口都快好了,上藥會讓傷口不容易乾燥,反而好得慢。”他說得很淡然,似乎就是不想要她再插手。

  為什麼明明就是一件應該要教她鬆口氣的事情,她卻覺得心口悶得快要透不過氣來?“既然你傷口好了,那我們的約定就……”

  “那再說吧!”他微笑打斷了她的話,向司機吩咐道:“張叔,在回公司之前先送范小姐回家。” “是!”司機接到命令,立刻更改了行進的方向。

  一路上,範逍逍抿著嫩唇,就像個悶葫蘆似的,明明就有滿肚子的話,一開口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不到半個鐘頭,車子就抵達範家大門口,司機幫她開了車門,範逍逍看著打開的車門,回頭又瞧了他一眼,見他不發片語,才終於不甘願地下車。

  她一下了車,司機就關上車門,回到駕駛座,傅胤征從車窗中探頭出來,給了她一抹很淺、很淡的笑容。 “我就不陪你進去了,再見。”

  “喂……”

  見車子要走,她喊住了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明明是他提議要送她回來的,為什麼到最後好象是她纏住他不放?

  “怎麼了?有事嗎?”他示意司機先別開車,轉頭問她,剛俊的臉龐依舊是什麼都不在乎的淡然模樣。 

  是她的錯覺嗎?他明明就在她面前,她卻覺得他們之間好象隔了一段很遙遠的距離,她雙肩一垂,像鬥敗的公雞般。

  “沒事,我進去了!”

  他都已經是這種冷淡的態度了,她還能說什麼?她是“炎幫”幫主,不能被人家說是不知羞恥的纏女!範逍逍走進大門之後,好氣自己的沒用,左掃右橫,各給了守門的手下兩個大白眼,以為發洩……



第四章

  那天,他說要她成為他女人的話,難道真的都是開玩笑的嗎?

  哪怕只有一點點可能性都好,如果他不是在開玩笑,而是認真的在告訴她,請求她的同意呢?

  她會願意嗎?她問自己。

  範逍逍意外地發現她似乎一點兒都不排斥變成他的女人,相反地,她內心深處有某個角落好象充滿期待!

  她一定是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

  “承讓了!”範逍逍穿著一身黑色的柔道服,波浪的長髮綁成了高高的馬尾,她臉兒泛紅,深吸了口氣,順了順微亂的氣息,比試終結,她彎腰平靜地向倒地不起的對手鞠躬了下,轉身走出練武道場。

  “好痛……” 

  在她的身後,一群被打得東倒西歪的弟兄們終於放心地躺倒在地,他們個個在心裏哀號,怎麼她們姊妹都是一個樣子,心情不好就找他們這些可憐的傢伙對打,上次二小姐在這裏鬧場時,至少還有齊大管家出面阻止,這次他們的女大頭目發飄……

  他們只能很可憐地被打得很慘!

  打完了人,心情好象發洩了一點,不過,範逍逍還是一臉臭臭的走進起居室,正好看見小妹很認真地在看一本書。

  “你在看什麼?”她走近問。

  “沒……沒有!我沒有在看什麼!”

  范陶陶聽到是大姊的聲音,飛快地將手裏的雜誌藏到背後,站起身面對大姊露出一臉心虛的傻笑。 

  “拿出來,你背後藏了什麼東西?”她眯起細眸,不輕易被騙。

  “真的沒有嘛!”范陶陶伸出一隻空手,想要藉此表示清白。

  她以為這種賤招可以騙得了人嗎?範逍逍雙手抱胸,昂起了弧度優美的下頷,“把兩隻手統統舉起來。”

  “呃……這……”很困難吧!范陶陶硬是吞了口唾液,心想自己到底應該要怎麼蒙混過去。

  沒料到,這時老三范樂樂正好走進起居室,看到了小妹手上的雜誌,“大亨傅胤征……名模……飯店……激情……”

  她站在後頭念出了雜誌上的封面標題,打了個呵欠,似乎剛才起床,一臉惺忪睡意,“陶陶,你什麼時候學會看這種八卦雜誌了?等一下借我翻翻,封面上那個男人好象長得還挺不錯的,是好貨色,那個名模……最近好象挺紅的,是吧?”

  范陶陶聽著三姊說話,臉都綠掉了,她連忙轉身搖頭,示意三姊趕快清醒,不要再繼續這個危險的話題了!

  范樂樂是標準的夜行性動物,每天晚上都會在起居室裏看影片看到兩、三點,白天最主要的活動除了睡覺之外,還是睡覺,所以對於大姊跟那位“富商”交往的情況不太清楚。

  而另外這一頭的範逍逍則是整張絕美的臉蛋都黑掉了,她趁著陶陶手忙腳亂在打pass的時候,一手槍過她手裏的八卦雜誌,看清楚封面的標題。

  大亨傅胤征私會名模,飯店一夜激情!

  難怪他對她那麼冷淡,原來……這幾天他故意與她疏遠,就是為了這個女人! 

  一股被人背叛的怒氣湧上心頭,範逍逍雙手握緊了那本雜誌,原本澄澈如星辰般的美眸竄出了忿怒的火花……

  ※ ※ ※ ※

  “傅胤征!”

  她不管!今天不問出個結論,她範逍逍誓不甘休!

  看著她就像一陣龍捲風似地刮了進來,傅胤征停下了手邊的工作,摒退了追進來想要阻止她的保全人員,起身迎接,“真是稀客,你今天怎麼會突然想到要來我公司?想看看我的傷勢嗎?不用擔心,它早就好了。”

  “因為你傷好了,所以我們的約定就不算數了,是嗎?”她雙手叉腰,氣憤地問道。

  “我不是說這件事情再談嗎?”他臉色微沉。

  “談什麼?!你分明就已經自己毀約了,難道還要我遵守約定不成?還好我不是你真的女朋友,要不我已經被你氣死了!”可是就算不是真的,她還是快要氣死了。

  “我到底又做錯什麼事情了?”他做出了一臉無辜的表情。

  “你背著我跟別的女人來往,我不應該生氣嗎?!”她氣呼呼地吼道,把手裏的雜誌丟到他面前,“你自己看清楚!”

  “喔!原來是這件小事情,也值得你氣成這樣嗎?”照他的說法,似乎早就知道雜誌裏的內容。

  “小事情?!你竟然覺得它是小事情?”她不敢置信地嬌嚷出聲,“我……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大聲吼完,她忽然覺得好可笑,他們之間分明就一點關係都沒有,哪來“分手”的說法呢?

  驀然,一抹神秘的微笑泛上他的唇畔,“逍逍,你不覺得自己的反應太過激烈了嗎?還是,你在吃醋?”

  “我……哪有!”她別開絕美的嬌顏不看他戲謔的眼神,被他一說,心裏好象還真的酸味四溢。

  “你沒有嗎?”他走到她身後,俯唇在她的耳邊吹著氣。

  “你不要轉移我要跟你分手的話題。”她一手掩住了被他氣息吹得麻癢的嫩耳,努力維持住“正義凜然”的表情。

  “我並沒有想要逃避這個話題,相反的,我很關心你的提議,覺得我們好象有必要討論一下。”她賭氣的臉蛋看起來真是可愛得教人愛不釋手,他笑著按捺住擁她入懷的衝動。

  “不需要討論,分就分了!”她說得既瀟灑又爽快,似乎一點兒都不覺得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反正,原本他們之間就只是口頭上的約定,連愛都沒愛過,哪來的什麼依依不捨、生離死別呢?!

  他也一定是這麼想吧!範逍逍抬起美眸,有些哀怨地瞅著他,心想要是他很乾脆地點頭答應的話,那她一定會很難過……

  至少,也要有一點點捨不得嘛!

  然而傅胤征心裏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嗎?他揚起唇角,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現在幾點了?” 

  “現在……”她有些錯愕,不明白為什麼他不回答她的話,而且還突然轉移了話題。

  “算了,管他現在是幾點,我是老闆,我說下班就是下班了,咱們走吧!”他抄起外套,順手將她也帶上,大步離開辦公室。

  “你幹什麼?放開我……”她不服氣地大叫,努力地掙開他大掌的鉗制,朝他又捏、又捶、又打,絲毫不見成效,依舊被他當成“私人物品”拎進了電悌,直達地下室的個人車庫,然後又被他塞進了車子的後座,就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之前,司機就已經得到命令,將車子往傅家駛去……

  ※ ※ ※ ※

  就在剛才,她把“炎幫”十八代祖先的臉全都丟光了啦!

  她明明就是黑道女老大,應該要教人聞風喪膽才對,卻偏偏毫無招架之力地被他“拎”回家,還不小心被弄進了他的房間!

  “你到底帶我來這裏幹什麼?”

  “我們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談心,我想這裏會是最好的選擇。”他的語氣有些邪氣,隨手將外套丟在倚掛上。

  “你說錯了!這裏應該是你跟那位漂亮名模約會偷情最好的地點才是吧!”她語氣很沖地說完,有些懊惱地擰起眉心。

  都是他啦!說她在吃醋,害她真的覺得自己說起話來酸味很重,他一定也嗅得出來才對。

  聽完她的嘲諷,傅胤征輕笑了出來,“好吧!我知道你心裏真的很介意我跟那位名模……吃飯的新聞,但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種八卦雜誌都是捕風捉影,才不過吃頓飯,就說人家已經上床,而且幾個月後說不定還要持績報導,說兩個人連私生子都生了!”

  說完,他無奈地朝她兩手一攤。

  “到底事實是真是假,你直說吧!”聽他說了那麼多,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她心裏大有不快。

  “假的。”他給了她一個十分痛快的回答,唇畔的微笑有點賊,“如果我告訴你,整件事情是我故意要做給你看的,是我要激你來跟我攤牌的話,你會有什麼感想?”

  “什麼?!”她嚇得瞪圓了美眸,這表情給了他最直接的答案,“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若有半句虛言,就算被天打雷劈都無所謂。”他笑聳了聳肩,看著她驚愕的神情,說實話,他還挺有成就感的。

  但這時候的範逍逍卻羞得無地自容,只想先把他給殺了,然後再自殺謝罪,免得一腳踩進他陷阱裏的自己活在世間給祖先們丟臉! 

  “我走了。”她飛快地丟下這句話,轉身就走。

  天上掉下來的大好機會,傅胤征才不許她逃掉,他長臂一伸,及時在房門前攔住了她,大掌鉗住了她纖細的雙肩,以自己的背抵住門板,無論如何都不讓她逮到機會逃掉。

  “你放開我,我要出去!”她紅著俏臉大嚷。

  他對於她的嬌嚷聲恍若未聞,眯起黑眸,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眼,忽然神秘地笑了,他一直覺得自己的房間裏好象缺了點什麼東西,原來,就是缺了像她一樣賞心悅目的“私人物品”。

  看著他唇畔那抹高深莫測的微笑,範逍逍突然有一種感覺,彷佛自己被他當成了所有物,才正想抗議他不該用這種眼光看她,就被他忽然封吻住她的唇給嚇到了。

  她感覺到四片唇瓣烙印在一起,他的溫度並不灼熱,卻教她完全無法忽視,起初,他的唇像拂過她的羽毛,有點麻癢,讓她的心也跟著酥軟了起來,漸漸地,他加重了力道,並以舌尖舔開她的唇,以佔有者的強勢姿態侵略她柔軟的口腔,反復吸吮著她的唇瓣,直到她有充血的熱痛感,隨著感覺漸漸強烈,一顆芳心也跟著顫動了起來。

  片刻後,他放開了她,斂眸笑瞅著她紅腫的嬌唇,那眼神彷佛在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你親我……”她吃驚地瞪著他,絕美的臉蛋紅得像熟透的番茄。

  沒想到她嘗起來的味道那麼好!傅胤征眸色一黯,瞅著她嫣紅的小嘴幾秒鐘,忍不住又吻了下去。 “唔……”他又親!

  範逍逍瞪圓了美眸,一雙小手握成拳頭抵在他強壯的胸膛上,感覺他充滿彈性的唇瓣覆觸著她,靈活的舌頭對她放肆的侵略,那親昵的觸感教她幾乎快要暈了頭。

  她雙腿一軟,倒臥在他的懷裏。

  他順勢將她承接了下來,有力的長臂牢牢地鉗住她纖細的腰肢,一手扶住了她纖細的頸子,不停地啄吻著她粉嫩的臉頰,以及纖細的頸窩。

  “住手,你不可以吻我,我們的交往是假的,所以你不可以……”她提起最後一絲力氣推打他,卻發現他根本就不為所動。

  “剛開始確實是假的,但我現在想跟你假戲真做。”他大手緩緩從她的鎖骨往下探滑,冷不防地一掌握握住她隆起飽滿的嬌乳,長指隔著衣料在她的乳房上劃著圈圈,最後曲起食指,以指背愛撫著她逐漸變硬的乳尖。“騙子,你一開始的時候不是這麼說的!”她倒抽了一口冷息,感覺一陣陣尖銳的刺癢快感從乳房的尖蕊泛開,不受控制地鑽進心窩深處。

  “我沒有騙你,而是我一開始就不想這麼說。”但他不這麼說的話,只怕她不會輕易上鉤吧!

  他伸手解開了她襯衫的第一顆扣子,隱約可以窺見性感的雪白乳溝,以及紫色的內衣邊緣,他大膽地將手掌探入內衣底下,握住她飽滿的乳房,以手掌虎口夾住她粉櫻色的乳尖,一夾一放,不片刻就聽見了她低低的吟叫聲。

  “唔……”她咬著唇,美麗的臉蛋如同著了火般熱燙。 

  她應該要拒絕他的,可是,在心底最深處的某個角落,竟有種不知羞恥的念頭,想要他更進一步對待淫亂的她……

  就在她還恍惚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又解開了她兩顆扣子,將她飽滿挺俏的胸型一覽無這。

  他一手伸到她的背後,就在她還不知道他想幹什麼的時候,他竟然就隔著襯衫解開了她內衣的暗扣,嫺熟的技術教她吃驚地瞪圓了美眸。

  “不……”她感覺胸前的束縛在一瞬間迸彈開來,看著他微笑的眸光,一時之間不禁有些退卻。

  他強硬拉住她一隻纖腕,不讓她有任何後退的空間,俯首以高挺的鼻樑挑起她的內衣下緣,冷不防地張嘴含住她一隻粉嫩的乳尖,空下的大掌則是高托起她另一側的飽乳,不時地以食指與中指撚弄她敏感的蕊心,感覺她就像一顆小珍珠般充滿了性感的嫣色。

  她克制不住逐漸加快的呼吸,感覺胸口好熱,就像快要爆炸一樣,隨著他的吸吮含弄,一股濕膩的熱潮不自覺地從她雙腿之間湧出,她開始感覺底褲上有一種羞人的濕意。e 

  “

  不要……不要再親了,我會……“她細細地鳴叫,不好意思把自己底褲泛出濕意的狀況告訴他。

  傅胤征放開她,抬起頭,銳利的眸光立刻就看穿了她簡單的心思,“你有感覺了,是嗎?”

  “才不──”她想要爭辯,卻發現自己在他面前不是一個說謊的高手,想說的話全都梗在喉嚨裏說不出來。

  “不是嗎?難道不是你這裏……”他故意欲言又止,挑眉覷了她一眼,邪惡的大掌冷不防地探入她的雙腿之間,覆住了她泛著熱息的私處。

  “住手!不要碰……不准你碰那裏!”她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得哇哇大叫,差點就連呼吸都給梗住了。

  “既然你說沒有,我想只有自己親自試驗才知道你是否說謊了。”說完,他長臂一橫,將她騰空抱起,大步地往床鋪走去。

  “放開我!傅胤征,要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她氣得大吼大叫,又打又捶,徹底地對他採取“不合作”運動。

  “正好,我也不想跟你有完有了。”他將她拋在床上,只見她才一沾床就立刻彈跳而起,以她練過武功的身手飛快地逃離。

  不過,她的企圖立刻被他一眼看穿,他強硬地摟住她的纖腰,再度將她拋在床上,這次,他用修長的雙腿將她壓制在身下,讓她絲毫動彈不得。

  “放開啦!”

  “不放。”他痞痞一笑。

  “你要是敢對我無禮,小心我一聲令下,讓你橫屍街頭!”她氣呼呼地賞他幾個拳頭,用力地掙扎,卻發現自己被他制得死死的。

  “你捨得嗎?”

  “我……”她被他的問題給問愣了,一時啞口無言。

  她好象……真的有點捨不得!

  看著她又氣又惱,卻又對他沒轍的表情,傅胤征不由得失笑出聲,俯首輕吻了下她粉嫩的臉頰,解開她襯衫剩下的扣子,接著是她的長褲,扣子、拉練,最後整個扯掉她的褲子,只剩下一件單薄的白色底褲。 

  “不要脫……我不許你脫!”

  她一邊推打著他,一邊搶救自己的衣物,到最後連命令的語氣都出動了,卻還是被他給脫個精光,連底褲都落入他的手裏。

  “你果然是濕了。”他將她那件白色的底褲湊在唇邊,嗅著屬於她的馨香欲息,臉上露出了賊賊的笑容。 “

  不要說……求你不要說了!“她害羞地用雙手蒙住紅透的臉蛋,覺得自己這輩子再也沒臉見人了。

  她又不是小孩子,竟然會在他的碰觸之下濕了底褲……

  “真是一個淫蕩的女孩。”

  他笑斥了聲,不像是責駡,反而有幾分稱許的味道,俯下長軀,一路從她的鎖骨吻下了小腹,最後是她柔嫩的大腿內側,有幾個吻,他特別加重了力道,不片刻,就在她雪白的肌膚上留下了紅紅的吻痕。

  她咬唇,感覺有些疼,明明應該是不適的感覺,她雙腿之間的幽心卻不自覺地泛濕了起來。

  驀然,她倒抽了一口冷息,感覺他用手指剝開她兩片幼嫩的花瓣,力道不大,卻足以讓她有一種被撕裂的感覺。

  “你要幹什麼?!”她嬌聲嚷著,微熱的柔穴突然灌進冷空氣的感覺教她不由得一顫,喉頭有些梗塞,就連呼吸都跟著不順暢。

  一抹邪惡的微笑耀上傅胤征的唇畔。

  他敘眸欣賞著她綻開的花苞,眸色忽然變得深沉,彷佛在注視著這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一樣。

  起初,是粉嫩嫩的顏色,越往裏面顏色越嫣紅,花蕊深處泛著淡淡的濕潤光澤,引誘他品嘗。

  “你的味道真甜。”他以低嘎的嗓音說道。

  他伸出舌尖,舔弄著她被剝開的嬌嫩花瓣,彷佛一隻嗜甜的野獸不知足地想要舔淨殘留的蜜汁,只是她這朵花兒的蜜汁卻是被他越舔越多,不片刻就氾濫成災了!

  “啊……不要!住手!不……” 

  範逍逍失聲喊出,感覺他舌尖滑膩又帶著點粗糙的表面不斷地舔過她血嫩的內壁,不時地用舌尖抵著深處,她感覺自己的下身漸漸地酸軟無力,羞人的快感一陣陣地湧上。 

  那個地方明明就很髒,他竟然還說她很甜……他胡說!

  但就算她心裏覺得他在胡說八道,身子還是不由自主地受了影響,被男人舔弄著自己尿尿的地方,那種感覺好奇怪……好曖昧……她都快要說不出那到底是什麼感覺了!

  她都快要覺得自己像是一道甜品,被他細細地品唁著,只是這天底下有哪道甜點要被吃掉的時候,會像她現在這麼快樂呢?

  完了……他真的弄得她好舒服……

  “唔……”她咬著唇,纖手揪住了被單,一次又一次地絞著,細腰開始不由自主地擺動。 不

  行、不行!她不能那麼好色……一瞬間,快要全都跑掉的理智好象回來找她了,但是,她真的好想要當那道甜點,被他吃光光……

  下一刻,感官的享受立刻把理智給打敗,範逍逍輕喘著,嬌顏微量,一雙美眸泛著蕩漾的春光,感覺身子越來越不受自己的控制。

  耳邊聽著她在他的舔弄之下不斷呻吟,就像只無形的小手愛撫著他胯間的男性象徵,傅胤征從來不以為自己是一個定力那麼差的男人,現在卻因為她的嬌吟而有了爆炸般的亢熱衝動。

  他彷佛野獸般低吼了聲,放開了她,挺起強健的身軀,迫不及待地除去身上的衣物,當他再度覆落她時,修長而精壯的身軀已經一絲不掛。

  範逍逍瞪圓了美眸,不敢置信地瞪著他,明明知道這麼做太不知羞,一雙黑白分明的眸子卻還是盯著他胯間亢挺的昂揚不放。

  看著他搐動勃發的男性象徵,她一時心兒跳得飛快……



第五章

  她這妮子未免也太大膽了,竟然這麼露骨地盯著男人的那話兒瞧!

  好吧!既然她那麼好奇,那他就讓她看個夠吧!

  傅胤征揚唇一笑,故意挪高了位置,將他熾熱的頂端抵在她小臉的側邊,代替手的愛撫,緩緩地滑過她的耳朵、臉頰,最後是她嫣紅的柔唇畔,近得只要她稍微轉一下頭,就能夠親到他的男性欲望。

  她並沒有抗拒,只是心裏好緊張,心頭跟著騷動了起來。

  她從來都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被男人用他的……“那個東西”撫摸臉頰,一瞬間,她真的有種衝動,想親下去,嘗嘗它的味道……

  他好燙、好滑,那是一種不同於尋常肌膚的灼熱溫度,那溫度漸漸劃下了她的下頷、脖子、鎖骨,來到了她的雙乳之間,又是一陣心神蕩漾。

  他握住了她飽滿的雙乳,以她甜美柔軟卻又飽富彈性的乳房夾住那熾熱的欲根,以長指輕撚她粉櫻色的乳尖,挺腰來回抽動了幾下。

  “啊……”

  她忍不住吟叫出聲,感覺心口快要著了火,一陣陣酥麻的快感從下身傳來,教她覺得纖腰快要癱掉似的。

  傅胤征非常滿意她的反應,放開了她飽滿的雙乳,長身緩緩地下移,滑過她的小腹,來到她覆著柔軟恥毛的嬌堅之間。

  范逍逍一時屏住了氣息,緊張得不得了,以為他就要突破她最後的防線,但沒有!他略過了最重要的禁地,繼續往下移。

  他以熾熱濕潤的頂端在她的大腿根心寫著字,到底寫了什麼,她早就無心去分辨了!

  她開始感到焦躁,有種空虛的無助感湧上心頭,甜津般的愛液不斷地湧出穴口,此刻,在她的心裏極度渴望被他侵佔,被他貫穿。

  他看出了她的不耐煩,揚唇一笑,停止了逗弄,挺腰以亢熱的頂端抵住她花蜜滿湧的嬌穴入口,磨蹭了幾下,便以緩慢的速度長驅直入。

  “痛……傅胤征,你快停住,你弄痛我了!”她被身體裏徹底撕裂的痛感給駭住了。

  如果,她以為剛才他的舌尖已經項到了她花穴的深處,是她身子裏最深的頂點,那她就大錯特錯了!

  她屏住氣息,身子裏明明就已經感覺完全被填滿了,他腫脹的欲火卻還是不斷地深入、更加地深入,那亢熱的尖端彷佛要抵到了她的心口,她的身子裏滿滿的……都是他。“好痛……快裂開了……”她低喊著,卻被不斷侵入身體裏的男性欲望嚇得不能動彈。 

  她揚眸緊張地看著他,十根纖指緊緊地捉住他強健的手臂肌肉,素白的指尖深深地陷入他的肌理之中,隨著他的深入,劃出了幾道深淺不一的血痕。

  “別緊張,我的小美人兒,如果你用力的話,一定會更痛的。”他俯首輕吻著她一會兒泛紅,一會兒又慘白的美麗臉蛋。

  “你在恐嚇我……”她咬牙像只小貓般吟叫,氣呼呼地又在他的身上多留了幾道指甲痕。

  明明就是他在欺負人,竟然還恐嚇她說會更痛……她現在都已經快痛死了,更痛還得了?!

  傅胤征抱住了她,不讓她再有輕舉妄動的機會,她這只潑辣的小貓,再讓她繼續這樣抓下去,只怕他明天沒臉去上班了!

  “傅胤征,你快點拔出去啦!要不然我真的快哭了……”她在他的懷裏悶悶地叫道。

  好痛!痛痛痛痛……痛死了啦!可是她不能真的哭出來,天底下有哪個女老大會被男人給弄哭的?!她範逍逍才不要當第一個!

  “哭吧!反正你到最後還是會哭,現在哭出來也是一樣的。”他吻著她細緻的眼眉,一手握住她飽滿的雪乳,以兩根指尖撚弄著她嫩粉色的尖端,不消幾下就被他給捏紅了。

  他……他怎麼這麼說話……而且,她才不會哭……

  “住手……不要……”

  她搖著頭,被他撚紅的乳尖非但一點兒都不疼,反而有一種很舒服的癢感從尖端蔓延開來,就像有人拿著最細緻的羽毛不停地劃呀劃著,直癢到心口裏去了,她想要逃開,卻又舒服的捨不得。

  她還想要開口向他反駁“炎幫”的幫主就算是被人千刀萬剮,也不能掉眼淚,她當然也不會例外!

  然而她才剛啟朱唇,就被下身傳來的一陣撩擦給震得喘不過氣,他緩慢地抽身,隨即再度深入她如絲緞般柔嫩的花穴,才不過小小的動作,她竟然感到有如雷殛般強烈的震撼。

  “不要……”

  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哭出來!

  範逍逍咬著嫩唇,感覺他又一次地律動,疼痛的感覺不再那麼明顯,取而代之的是彷佛有千萬隻螞蟻爬過她花壺深處的麻癢感。

  她很耐疼,可是,卻禁不住這種比疼痛更難挨千萬倍的酥麻快感!那種感覺彷佛會鑽透她心坎似的…… 

  他不停地進犯她,速度越來越快,彷佛要將她搗毀般亳不留情。

  “啊……” 

他一次次在她狹窄的幽穴中抽擊,那強而有力的脅迫讓她的花徑深處熱燙不已,她甜膩的愛液不斷地從兩人的交合處泌出,成了最好的潤滑劑。

  她感覺自己的靈魂不斷地攀升,到底要飄到哪里去,她也不知道,唯一的依靠是他強壯的臂彎,她緊緊地捉住他,不斷地嬌吟出聲。

  傅胤征一手握住她的乳房,一手繞過她的腋下,反按住她纖細的膀子,挺腰不斷地抽送,隨著強烈的律動,一次次將她按往自己。

  “征……”

  她無意識喊出他的名字,激起他男性身軀裏潛藏的洶湧欲望,他低吼了聲,更加猛烈地抽送。

  她柔灩的花苞在他的肆虐之下,已經泛出了淫蕩的潤紅,就像一朵完全盛開的花朵般,不斷地湧出香甜的蜜汁。

  不行了…… 她真的不行了!

  範逍逍弓起嬌軀,在他的律動之中被拋上了高潮的頂端,她感覺有一股力量在她的體內爆散開來。

  她感覺自己的神智開始有點渙散,就像作夢般迷離,唯一能夠將她從夢中喚回的,是他一而再搗穿她的亢熱欲望,那幾乎要將她逼瘋的強烈力量。

  傅胤征感覺自己也快要爆炸了!

  一次次肌膚的激擦教他數度崩潰,他低吼了聲,加長了律動的弧線,在一陣激烈的抽送之後,他將自己深深地理進她嬌嫩的花穴之中,噴射出濃烈的欲望之液,一陣抽送從他亢熱的下身泛開……

  一直過了久久,她的身子依舊不停地顫動,花壺深處火熱的溫度絲毫沒有消退,一陣陣的悸動教她不能自己地戰慄。

  她咬著唇,像個孩子般無助地偎在他的懷抱裏,漸漸地睡去……

  ※ ※ ※ ※

  睡得迷迷糊糊之中,她聽到了一串鈴聲,不太像她平常訂在床頭的鬧鐘聲,那個在整點時會跑出一隻小木偶的鬧鐘是她特地教手下去排隊買的,因為她不能讓人家知道“炎幫”幫主喜歡那種會叫、會旋轉的可愛東西。

  那到底是什麼在響呢?

  範逍逍從快要將她淹沒的大床中抬起頭,長長的大波浪發發遮住了她半張俏臉,美眸眯得只剩下一半,這時,鈴聲停了,她以為自己在作夢,倒頭又昏睡了過去。

  又過了五分鐘,同樣的鈴聲再度響起,她也再度抬起頭,這次,一張美麗的雪白臉蛋幾乎全都被長髮給遮住了,一隻纖長的手臂往聲音的來源摸去,摸到了一個不明物體,她拿回眼前一看,有好半晌的時間無法反應過來那原來是一個電話話筒。

  哪個王八蛋把她房間裏的電話給換了?她擺在房間裏的電話明明就是包裝在粉紅色緞帶裏的小貓形狀,鈴聲也是可愛的瞄瞄聲。

  她一臉忿然地暗下通話鈕,朝著話筒大叫這:“你究竟是誰?把我的小貓還回來!”

  王八蛋,竟敢綁架她的小貓電話,給她等著瞧!

  “小貓?你有養貓嗎?我怎麼不知道。”傅胤征對於這個開場白感到非常好奇,卻也有點納悶,“不,我沒有綁架你的小貓。”

  聽到他輕笑的低沉嗓音,她腦袋裏的瞌睡蟲跑掉一半,手忙腳亂地爬起身,看清楚置身的環境,在這個陳設簡單俐落的大房間裏,沒有小木偶鬧鐘、沒有滿屋子的玩偶,當然,更不可能有她的小貓電話。

  她想起來了,昨晚,她睡在他的房間裏,當然,不可能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兩抹紅暈條地染上她的臉頰。

  “你起床了嗎?”他低沉的嗓音裏含著濃濃的笑意。

  “還沒!”她飛快地回答,有種想裝睡的逃避心態。

  不知道為什麼……她現在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好害羞!她不太想承認是因為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是嗎?聽你的聲音倒是挺有精神的,應該是我昨天晚上將你喂得很飽、很滿足吧?!”他低沉的嗓音含著淡淡的邪氣。

  “你哪有喂我……”起初,她不太懂得他用這個字的意思,才正想反駁就住了口,差點還咬住了舌頭,整個腦子都是他……“喂”她的色色場面,一時俏顏通紅,有好半晌說不出話來。 

  “怎麼不說話了?逍逍,你的舌頭被貓吃掉了嗎?”他輕笑了兩聲,幾乎可以想像她此刻臉蛋紅得像蘋果似的羞態。

  “你的舌頭才被貓吃掉了啦!”她氣呼呼地回吼,心想這個男人的嘴巴為什麼老是那麼惡劣,不把她惹得生氣不甘心是嗎?

  “好好好,我不逗你就是了。”他立刻就對她投降,因為他打這通電話給她,並不是為了要故意與她起衝突。

  “哼!我才懶得跟你計較。”

  她看四下無人,乾脆掀開被單起身找衣服,卻在掀開被單的時候,吃驚地瞪大雙眼,看著自己的大腿內側印著幾個吻痕。

  他……他竟然在她……她的那裏……留下吻痕?!

  範逍逍雪白剔透的臉蛋驀然漲紅,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難怪昨天晚上她會覺得……

  那個該死的好色男人!這要是被人看見了,豈不就知道她跟他……做了那檔子放浪的事情了嗎?!

  “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他的聲音又從話筒裏傅來。

  “沒事!”

  她回答完之後,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總覺得他的聲音好近,除了話筒之外,好象還聽得見回音。

  “沒事就好,吃早餐吧!”傅胤征不知道何時已經推了一輛餐車進來,手裏還是拿著與她對話的話筒,毫不掩飾地欣賞她赤裸的嬌軀。

  “色鬼!”她飛快地跳回床上,拉起被單把自己裏得緊緊的,“進來不會敲門嗎?”

  “我以為這是我的房間,所以可以省略掉這道手續。”傅胤征覺得好笑,她不覺得這聲“色鬼”罵得有點晚嗎?

  他替她將早餐張羅好,看她氣呼呼地瞪他,似乎想跟他拗到底,但一聞到了早餐的香味,挨不過肚餓,只好乖乖地吃了起來。

  她咬著食物,下意識地避開視線,不敢直視他灼人的眸光。

  看著他,她會想到他昨晚在她嫩白的大腿內側留下的吻痕,一想起那個,她雙腿之間就好象被他安裝了記憶器一樣,漸漸地有了濕熱的感覺,那異樣的感覺好象他正在侵犯她…… 

  “

  怎麼?我替你準備的早餐不好吃嗎?“

  “不是。”她搖頭,打死都不肯告訴他她心裏淫蕩的念頭,“我只是在想,我們的約定還算數嗎?” “什麼約定?”

  “就是……在你傷好之前,我們假裝交往的事情呀!”

  “如果說我打算毀約呢?”他俯首輕咬她的耳朵,低語道:“就算傷好了,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那……我大人有大量,讓你毀約好了,我不會介意的。”她低下螓首小聲地說,心想還好,由他自己先開口,要不,就算他不想毀約,她大概也會自己毀約吧!

  “是嗎?那真是太感謝了。到底是誰說的呢?愛你其實一點都不累呀!”他附唇在她耳邊,以氣音輕聲地低語。

  “你說什麼?”她沒聽仔細,只聽見什麼“唉呀”、“累”的,覺得他說這話真是莫名其妙。

  “沒什麼,我說自己好象還要不夠你似的。”說完,他還不等她反應過來,就吻住了她的唇,再度與她展開一場激情的律動……



第六章

  生平第一次,傅胤征想要將自己正在交往的女人介紹給家族認識,這也等同于承認範逍逍在他心裏的重要性。

  今晚,他約好七點要來接她,原本還想要替她再訂一套新的禮服,不過被她給拒絕了,說她喜歡他上次送的那件禮服。

  只是那雙會紮腳的鞋她是無論如何都不肯再穿了,她親自去買了一雙,雖然沒有他送的那雙鑲寶石的鞋名貴,卻還是與銀白色的禮服很配。

  七點未到,車子就已經抵達範家大門前,傅胤征在傭人的帶領下穿過庭院,走進大屋的正門,沒料到自己會看到那個男人。

  齊天鴻!

  兩個男人以眼神向對方打了招呼,唇畔都帶著微笑,看起來似乎有些冷淡,但卻是在暗地裏較勁。

  “聽說,你最近跟我們幫主走得很近?”齊天鴻沒想到自己一回國就聽到這樣的傳聞,被交付保護范家四姊妹任務的他,覺得自己有必要問清楚。 “

  關係不差。“傅胤征聳了聳肩。

  “你對她是認真的嗎?”

  “你是以什麼身分問我這個問題呢?她的保護者嗎?”

  “回答我的問題,你對逍逍是認真的嗎?”

  “如果是認真的又如何?不認真又如何?”

  “你這麼問,是要我來替你回答嗎?”齊天鴻陡然眯細了黑眸。

  “不,能回答這個問題的人,只有逍逍自己。”傅胤征盯著眼前的男人,不難想像他在“黑門”之中有叱吒風雲的本領。

  “說得好,這個問題確實只有她自己能回答。”齊天鴻冷冷一笑,“不過,我必須先警告你,你最好是認真對待她,要是你敢玩弄她的感情,就算我不能殺你,也會閹了你,讓你不能人道。”

  “多謝你的忠告,我傅胤征記住了!”他同樣地回以一抹冷笑。

  這時,範逍逍終於打扮好走出來,她看到兩個男人的神情似乎有些冷硬,開口問道:“你們怎麼了?齊大哥,有問題嗎?”

  “沒事,把這個披上,雖然現在天氣有點熱,但晚上還是會起風。”他細心體貼的替她披上手裏的絲質披肩,護送她出門上車。

  這時,齊天鴻瞅了他們離去的背影一眼,才正想回身,就被突然跳出來的嬌人兒給堵住了去路。

  “說!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望著堵住他去路的嬌美女孩,他唇畔的微笑驀然變得溫柔。

  “現在有男人追求大姊,你就想把人家閹了,那如果有人追求我呢?你也會把他給閹了嗎?”范遙遙揪住他的衣領,強硬地勒索答案。

  “不會。”他搖頭,回答給得非常乾脆。

  “為什麼不會?!”范遙遙一千個、一萬個不滿意他這個答案,心想她是他的妻子,他竟然不閹了要追求她的男人?!

  難不成……他說愛她,都是騙她的嗎?!難不成他其實喜歡的是她大姊,所以才會想要閹了追求她的男人?!

  一時之間,范遙遙胡思亂想了起來,非給他來個大逼供不可,“你說!你說!你一定要把話給我說清楚!” 

  齊天鴻笑而不語,淡淡地投給妻子一抹冷幽的微笑,彷佛在告訴她“一個要下地獄的死人絕對不會介意那種小事情”,隨即溫柔地俯唇輕吻了下她氣呼呼的小嘴,長臂一攬,讓她的嬌軀深陷入他寬大的懷抱之中。 

  他不會閹了欺負她的男人,只會殺了那個人!望進他深沉的黑眸,她幾乎是立刻就明白了丈夫對她的強烈獨佔欲,但她還是有些不甘心,小手握成粉拳,往他強壯的胸膛捶了一下。

  那一拳的力道不重,因為捨不得他疼。

  “以後不准你關心別人比我多。”她瞪圓了美眸,吃味的表情好象剛才灌下了一大缸子醋。

  “我從來都沒有關心任何人比你多,我之所以會關心她們,除了我將她們當成妹妹之外,更因為她們是你的家人,如果她們出事了,我怕你會不開心,這才是我真正關心的重點。”

  “大姊會被人欺負?我才不信。”她抱胸冷哼。“別小看傅胤征這個男人,他能有今天的地位,絕對不是泛泛之輩。”齊天鴻扯唇一笑,眸中透出一絲陰沉……

  ※ ※ ※ ※

  就在同時,傅家大宅裏已經陸續有人加入,沖著傅家老爺的面子,每個人都是盛重赴宴,不過,女人們的心思卻都不在壽宴上,而是在新一代接班人傅胤征身上。

  在宴會開始之前,一群女人圍成一團,竊竊私語,她們的話題都在傅胤征的新女朋友范逍逍身上。

  有人在上次派對見過她,有人則是只聞其人,不曾見過面,其中,有一個約莫二十歲的女孩張婷跟傅家有一點親戚關係,因為她母親與傅胤征的母親是手帕交,所以從小就常進出傅家,傅胤征就成了她的征哥哥,是她這輩子最想嫁的男人。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到最後關頭,她絕對不會承認她的“征哥哥”有了正式想承認的女朋友。

  “征哥哥一定只是感到一時的有趣,才會去招惹那個女人,本來嘛!女老大又不是什麼良家婦女,誰會想要把她娶進門?”

  “話可不能這麼說,我聽說那個女人長得很美,凡是見過她的人沒有一個不稱讚她是一個絕世大美人哪!” 

  “那就更代表徵哥哥只是玩玩而已呀!男人貪圖一時的新鮮好玩,我不會介意的。”說得好象還挺大人有大量的。就在這時,大廳入口處傳來一陣騷動,人們小聲地交談著,“來了!來了!他們進來了!”

  ※ ※ ※ ※

  一路上,範逍逍都在逼問到底剛才在家裏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還沒告訴我,你剛才跟齊大哥在聊什麼?”

  “沒什麼,我們問候一下彼此而已。”

  “問候彼此?你們兩個人的臉色都有點凶,我不信。”

  “快要進門了,別繃著張臉,笑一個。”他拍了拍她雪嫩的臉頰。

  這個男人在哄她!

  範逍逍知道他故意轉移話題,不過卻也發現他說的是實話,她一路上都在逼問他,沒發現大宅的入口處已經近在眼前。

  忽然間,她感到有點緊張,不自覺地伸手揪住他的衣袖,“如果你爺爺不喜歡我怎么辦?”

  “別擔心,他會的。”他握住了她有些冰涼的小手,心裏覺得好笑,她真是一個奇特的人兒,可以在刀光血影之中面不改色,如今只是要見他的家人,卻讓她緊張成這副德行!

  範逍逍的出現教眾人為之驚豔,有人暗道這輩子沒見過像她那麼美麗的女人,這時,老管家走了過來,在傅胤征耳邊說了幾句。

  “逍逍,公司有事要處理一下,我去樓上講電話,等會兒就下來,爺爺他老人家還在準備,一時片刻還不會下來,你先隨便逛逛。”

  “嗯。”她點了點頭,目送他上樓。

  這時,張婷逮到了機會,立刻虛情假意地過來跟她打招呼,“你就是征哥哥的新女朋友?”

  “對。”她笑著大方接受,心想如果對方可以把“新”這個字去掉的話,她聽了會更高興。

  他的女朋友只能有她一個,哪來舊的新的?!范逍逍發現自己對傅胤征的佔有欲超乎想像地強烈。

  “每個人都在看你,你知道嗎?不過,你真的以為自己是個絕世大美女嗎?是啦,好象真的比平常人美了一點,不過,好象不太耐看,真是可惜。”說完,張婷故意歎了口氣,彷佛為她感到很惋惜。

  “說話請留心一點,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范逍逍冷冷地眯細美眸,秀麗的臉蛋上充滿了不悅之色。

  就算她知道自己有多麼美麗,還是不喜歡別人用她的美貌做文章,更何況這個女人竟敢說她“不耐看”?! 

  “怎麼不客氣法?你想打我嗎?果然女老大就是不一樣,難怪我征哥哥會想要玩玩像你這種女人,玩玩就算了,他不會認真的。”

  “你──”範逍逍氣忿地握緊拳頭,真想要打下去,可是又想到這是傅胤征要將她介紹給他家人的宴會,她絕對要忍住。

  “好可怕,你真的要打我!”這時,張婷見到傅胤征走過來,立刻就躲到他身後,“征哥哥,她打我……”

  “我只是想打,還沒打到!”要是他再晚來半分鐘,她絕對把這個假惺惺的女人打成豬頭!

  “逍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把話說清楚。”傅胤征想要走近她,卻被張婷給強硬地拉住。

  “征哥哥,她說我醜……說我就算再投胎一百次,都會比她醜!”她惡人先告狀。

  她哪有這麼說?!範逍逍不敢置信地瞪大美眸。

  “你真的對她這麼說嗎?”他轉眸正色地瞅著逍逍,陡然低沉的嗓調有一點質問的意味。

  “你聽我說,那是因為她──”

  “我問你,你真的對她說過那些話嗎?”他沉聲質問。

  他這麼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他根本就不相信她嗎?!範逍逍覺得自己快要被氣昏了。

  “對,我說過,我就是覺得她比我醜,怎樣?”她不肯服輸,管他是否在心裏曲解了她的意思,沖口就回道。

  “你怎麼可以……是,你確實長得比她好看,是一個人人都為之驚豔的大美人,不過……”他俊美的臉龐充滿了陰霾的怒色,一字一句冷冷地說道:“我覺得現在你的嘴臉,比她醜陋多了!”

  “你竟敢這麼說……”

  “我只是實話實說,驕傲自大的你確實很醜,比任何人都醜陋百倍。”這次,他稍微加重了語氣。

  “傅胤征,你憑什麼這樣對我說,你……你去死好了啦!”她氣得對他大吼,心裏好象快爆炸開來,早就沒了理智,也不管自己到底是否正在詛咒他,她都無所謂了!

  她快氣瘋了!感覺肺裏的空氣不斷地被抽走,差一點就教她喘不過氣,快要室息死掉!

  “請你說話有分寸一點,范小姐。”他用著敬語與她說話,彷佛與她只是沒有關係的陌生人。

  他叫她范小姐?他竟然叫她范小姐?!

  “你沒資格教訓我!對,我是醜,可是就算我是全天底下最醜的女人,也比你身邊那個心口不一的女人好多了!”她噙著淚水大聲吼道。

  此刻,在她心底某處角落是碎開的,他怎麼可以罵她?她從來就沒有拿過自己的美貌跟別人炫耀,如今卻成了他傷害她的工具!

  如果,這是上天給她美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那她寧可不要……她不要在他心裏是一個外表美麗,內心卻醜陋不堪的女子!

  “明明就是你錯了,為什麼還要罵人呢?”

  “你這個該死的大混蛋,我沒錯!如果我有錯,就只錯在我以為你會站在我這一邊!”

  “就算我想站在你那一邊,也不能任由你無理取鬧!這是我傅家的家族聚宴,我以為帶你來這裏,可以讓你成為其中的一分子,看來,我是對你太過奢求了!”

  “你也知道這裏是宴會,你也知道每個人都在看,你卻忍心讓我在這樣的場合之中出醜!”說著,一顆不爭氣的淚水潸然滑落,她嬌嫩的嗓音變得破碎不堪,“看來,就像你那位親愛的婷妹妹說的那樣,你只是覺得跟一個黑道女老大交往很新鮮,你只是想玩玩我而已!”

  聽完她的怒吼,傅胤征覺得自己的心口陡然翻騰了下,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他會不會太過武斷,誤會了她?

  “我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是真的!”又一顆不爭氣的淚水滾落頰邊,她倔強地抬起手臂拭去,冷冷地笑哼了聲,“果然都是上流社會的人,才能懂得彼此的心思吧?那真對不起,我不想成為和你們一樣的人!”

  說完,她轉身奔離宴會現場,咬著嫩唇,忍住腳趾不斷傳來摩擦的熱痛,她太天真了!以為換了雙鞋就不會磨腳……

  她不該太相信賣鞋小姐的話,就像她不應該相信傅胤征這個大混蛋說過的每一句話……

  笨死了!她真的笨死了!

  “逍逍,等一等……”他拔腿想追上去。

  “征哥哥,不要追!”張婷急忙地拉住他的手臂,以一雙楚楚可憐的眸子看著他。

  傅胤征回眸正對著她那雙故作可憐的眼睛,腦海裏浮現的卻是逍逍氣哭的美麗臉龐,“你到底跟她說了什麼?說實話!”

  “我……我說……她打我呀!征哥哥,這才是我要說的重點,好凶的女人,莫名其妙就打了人家一巴掌。”他沉冷的眼眸盯得她心好慌。

  “她沒打你,是你在說謊,你大概不知道她的柔道四段、空手道二段,還有劍道也不差,如果她真的要打你的話,只怕你撲上再多的粉,都很難掩飾掉被她打的痕跡!”這些事情也是那封徵婚信上寫的,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讓許多男人對她望而卻步。

  張婷一時臉色慘白,不知道自己竟然惹到了一個那麼厲害的女人,沒去掉半條命算她幸運了!

  傅胤征心裏可沒那麼慶倖,他一臉陰沉,對於如何解決因為自己莽撞而惹出來的麻煩感到棘手……

  ※ ※ ※ ※

  這天晚上,她又是赤著雙腳回家。

  她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因為腳痛得受不了而叫計程車,一路上,她越想越氣,懊惱自己堂堂一幫之主,怎麼會被一個男人欺負成這樣?!

  “大姊,你不是和傅大哥去參加什麼宴會嗎?”范陶陶正好出來倒了杯水,看到大姊一副狼狽的模樣,腳丫子還被磨出了血,忍不住問道。

  “不要跟我提起他!”

  “怎麼回事?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嗎?”

  “誰要跟他感情好?!我恨死他了!”

  “昨天不還好好的嗎?怎麼……”

  “昨天是昨天!今天不一樣了!如果他有打電話來找我,說我不在,如果他自己來找我,就說……就說我還是不在,聽懂了嗎?”說完,範逍逍丟下手裏的鞋子,大步地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懂了。”陶陶在她身後點了點頭,不禁感到有點擔心。



第七章

  一連幾天,他不斷地打電話找她,卻都被回絕掉了,就連登門拜訪,也都被下令拒於門外。

  “陶陶,她在嗎?”他不死心地又打了一次電話。

  “嗯……不在。”接的人是范陶陶。

  “她沒開手機,是存心要躲我嗎?”

  “嗯……你可以自己來我們家找她呀!不過,我話說在前頭了,你來找她的話,我會說她還是不、在、唷!聽懂我的意思了嗎?傅大哥。”

  話筒的那一頭傳來了男人低沉的笑聲,似乎被她有趣的說法給逗笑了,“陶陶,我問你,那封信是你寄給我的嗎?”

  “呃……”聽到他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范陶陶嚇了一大跳,他……他是在說那封病毒信嗎?!完了,他終於要跟她追究責任了!

  “你怎麼不說話呢?是或不是?”

  她聰明地轉移這個敏感的話題,“呃……這個……傅大哥,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大姊最喜歡什麼東西呀?”

  “沒有,你肯告訴我嗎?”他的聲音之中充滿了濃濃的興趣。“當然願意,我告訴你,別看我大姊那副‘大姊大’的剽悍模樣,其實,她的心理狀態根本就還像個小女孩……”

  ※ ※ ※ ※

  聽到敲門聲,範逍逍打開房門,沒想到自己會看到傅胤征!

  “你怎麼進來的?!”她急著想要把門關上。

  “門沒關。”他按住了門板,不讓她有機會再將自己拒於門外。

  他這可是背水一戰,剛才是小妹陶陶放他進來的,不過,他同時也遇見了齊天鴻,他投過來一個眼神,彷佛在告訴他這是最後的機會,如果他敢再傷害他們范家的女孩,小心走著瞧!

  “出去!我不想見到你!”

  “對不起,是我聽信了別人的謊話,一時不察誤會了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才會原諒我,但是……真的很抱歉,逍逍,你可以打我、罵我,只要你能夠消氣,我都無所謂。”

  “我為什麼要原諒你?殺人不過頭點地,你卻是在那種場合這樣羞辱我,比殺了我還過分,不……我不打你,也不罵你,你走!”

  “對不起。”

  “我不聽。”她掩住了耳朵。

  “對不起,我真的只是太心急了,我急著想讓所有人都接納你。”他拉開了她掩住耳朵的雙手,溫柔地包在掌心之中,“以後,不管別人說你什麼,我一定都先聽你說,只要你說錯的,我一定不會說對,就算你要把黑的說成白的,我也一定會認為它本來就不是黑的,而是白的,好不好?”

  “我……想想看再說。”她別開美眸,心裏還有些掙扎。

  “對了,這是我特地要送給你的。”他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了一個小玩意兒,湊到她面前。

  “我……不要。”

  範逍逍咬住嫩唇,有些懊惱,原本她是想要斬釘截鐵地拒絕他,卻在看到他手裏的東西有多可愛之後,回得一點兒都不果決。

  “真的不要?”傅胤征邪氣地挑起眉梢,看穿了她的口不對心。

  “對,你送的東西……我都不要!”她別開美眸,不願再多看那個可愛的小東西一眼,心裏卻忍不住想:哇……那圓圓的眼睛、粉粉的臉頰、胖胖的身子,怎麼看都覺得可愛到了極點!

  另一方面,她心裏又不禁暗恨,他到底是如何神通廣大去弄到那個應該已經絕版的玩偶?!

  他又怎麼會知道她喜歡可愛的東西?家裏一定出了內奸!

  “你可以跟我賭氣,但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收下吧!”天曉得他是花費了多大功夫才弄到這個小東西,還被幫忙辦事的手下覺得他這個總裁最近是否閑得發慌,才會喜歡上這種毛茸茸的小玩意兒!

  這一切,都是為了她呀!

  “不要,我範逍逍志氣比天高,不接受你的賄賂。”難不成他把她當成了那種可以用禮物收買的美麗花瓶嗎?她不屑!

  “如果,這不算是賄賂,而是我的賠罪呢?”

  “賠罪?哼!省省功夫吧!我承受不起。”

  “不要這樣嘛!我的小乖乖……”

  “誰是你的小乖乖?!少在那裏把肉麻當有趣。”她想要把他的話不當一回事,但還是有點不受控制地高興了起來。

  “你這妮子真是一點都不可愛。”他笑歎了聲,心想自己怎麼會招惹上像她這麼倔強不馴的女人呢?

  聞言,範逍逍感覺心口就像被利針給螫了一下,隱隱地泛疼,嘴裏卻還是不認輸,“嫌我不可愛,你大可以不要我呀!我一點兒都不稀罕你,男人我要幾個,就有幾個,不缺你這個大色鬼……”

  “你這女人──”他發現自己就算有再好的修養,只怕都會被她磨得一點都不剩!傅胤征猛然將她摟進懷裏,低吼道:“不准你用別的男人來取代我的存在,聽到了嗎?”

  “是你自己說我不可愛的!”她在他強健的臂彎之中又扭又打,不服氣地大叫,好發洩心中對他的不滿。

  她的花拳繡腿全部被他輕鬆地接招,無論她如何打他、踢他,傅胤征就是不願輕易放開她,“對,你是不可愛!自以為是,又頑固、又嘴硬,你這倔強的性子簡直就跟你美麗的外表差了十萬八千里!”

  “你又說……”她氣得快要哭出來,他不只又說,還越說越過分,存心要把她氣跑了才甘心嗎?! 她不要他了啦!

  範逍逍在心底發誓自己以後都不要再理這個男人,不管自己是否越來越喜歡他,她就是不要再理他了!

  除非她是一個天底下最蠢的大笨蛋,才會繼續讓這個臭男人留在她身邊嘔她、氣她!

  “可是我就喜歡不可愛的你,行嗎?逍逍,我的小美人兒。”他柔喚了聲,大掌撫著她烏黑的長髮,神情透出些許無奈,以及難以言喻的憐愛,“你難道不曉得自己的模樣有多麼出色,讓你的男人心裏不安嗎?我真怕你隨時會被人搶走,別拿氣話來嚇這個已經愛慘你的男人,好嗎?”

  “你……愛我?就算我那麼不可愛……”她咬著嫩唇,絕美的容顏透出羞澀,她有點不信他說的話,畢竟他剛才數落了她一大堆缺點,教她怎麼相信他是真心誠意的呢?!

  “對,就算你一點兒都不可愛,我還是愛你愛得不得了。”

  “可是你嫌我醜……”

  “那是氣話,你聽不出來嗎?事實上,你是美麗得過了火,讓我有時候都忍不住想,如果你能少一點美貌,我是不是就能對你放心一點呢?”

  “我不要,我就是要你覺得我美,就是要你對我不放心!”她嚷完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抱住他,用行動宣告她對他的佔有。

  不過,真是奇怪了!

  她剛剛才說以後絕對不理他,怎麼才過不到幾分鐘,她又安安分分地偎在他強壯的懷抱之中,心裏還泛著甜蜜?

  難不成,她範逍逍真的是天底下最蠢的大笨蛋,才會繼續讓他這個臭男人留在她身邊嘔她、氣她嗎?!

  她心裏氣極了,卻還是忍不住往他強壯的胸膛偎過去,呼吸著屬於他的獨特迷人氣息,一時恍惚,再也堅持不下去……

  ※ ※ ※ ※

  從來沒有談過一場戀愛,讓他覺得自己的生活原來還是可以充滿刺激與無奈,傅胤征一百八十公分的高大身材站在一群少女之間,顯得既突兀又尷尬,不過他只能認命地繼續排隊下去。

  他不知道那個限量販售的大頭娃娃到底有哪里可愛,一顆大頭和不成比例的嬌小身體,一雙瞪人的大眼以及小到快要看不見的嘴,到底有沒有鼻子他也搞不清楚,不過,他的女朋友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一群又一群的少女有的竊竊私語,有的則是不敢說話,利用手機傳簡訊,話題不外乎是他這個高大又好看的成年男人為什麼會跑來買娃娃。

  有人猜想他是為了女朋友,這個推斷算是正常而且正確的,但還有一個聽起來也很合理的推斷,那就是他這個外表冷峻的大男人,其實是一個迷戀娃娃的變態!

  傅胤征故作冷靜,反正他買到了東西就走,這些未成年的少女將會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時,他的手機響了,按下了通話鍵,就聽到了他“女朋友”緊迫盯人的問話,“買到了沒?”

  “還沒,我的前面至少還排了幾十個……十幾歲的少女。”他這個大男人絕對是其中最醒目的一個,因為排在他身後的依舊都是十幾歲的少女。

  他回眸往另一個街角望去,只見他的跑車前座探出一張絕美的臉蛋,那正是明明“哈”死了限量的大頭娃娃,卻不敢自己來買的範逍逍。

  “那輪到你的時候,會不會已經賣光了?”她緊張地在電話裏哇哇大叫,“不行,你一定要幫我買到那個娃娃!”

  他歎了口氣,覺得她真是強人所難,“逍逍,你既然那麼喜歡這玩意兒,為什麼不自己來排隊?”

  “不行,我已經快要二十四歲了,而且還是‘炎幫’的老大,不能讓人家知道我喜歡那種東西。”她一口否定他的提議。

  “那你覺得快要三十歲,而且是‘傅氏集團’總裁的我就適合被人家知道我為了這種東西來排隊嗎?”他反問。

  “嗯……呃……其實你站在一群小女生裏,好象也不會太突兀嘛!”其實是很突兀才對,她在心裏補充了句。

  “不要以為這樣安慰我,我心情就會高興一點。”他完全可以聽出她語氣之中的心虛。

  “是你自己說可以幫人家忙的……”話說回來,要不是他上次得罪了她,哪有可能那麼順利就拗到他幫忙呢?!

  “下次絕對不幫你買。”他撂下了最後底限。

  “什麼?下次我還想教你去幫我買大頭狗娃娃說,人家上次有看到一套系列想買,可是一直都不敢踏進店裏去……”

  他悶不吭聲,任由她大肆形容那些大頭狗的模樣到底有多麼天真無邪可愛,教人愛不釋手。

  她這奸詐狡猾的妮子,明明就是她自己喜歡這些可愛的玩意兒,卻老是喜歡把別人拖下水。

  他歎了口氣,看著前面長長的少女隊伍,一個突如其來的念頭冷不防地浮上他的心頭……

  ※ ※ ※ ※

  小氣鬼,喝涼水!

  範逍逍對著手機講了半天,卻發現線路那頭的男人根本就沒有理她,害她差點以為是收訊不良,大聲“喂”了好幾下,後來才遠遠地看到他根本就不在排隊位置上,也發現手機傳來了一大堆女孩子的聲音,獨獨缺少了他的回話時,才發現是他故意不理她。

  她氣得把手機關掉,卻在這時車門被打開,他手裏抱著娃娃,坐回了駕駛座上,教她忍不住吃驚,“咦?為什麼會那麼快?不是還在排隊嗎?”

  “我用了一點方法,從別人的手裏買過來的。”他把娃娃丟給她,順手發動了車子。

  “那不是會多花錢嗎?”她接過了娃娃,寶貝地搋在懷裏。

  對於她這個問題,他笑而不答,反而痞痞地笑道:“既然我幫你達成了任務,你是不是該給我一點獎賞?” 被他這麼一問,範逍逍嬌顏通紅,不知所措。

  這時,前面剛好是紅燈,他停下車,長臂一伸,順勢將她美麗的小臉按往自己,俯首想吻她。

  她本來以為他要親她的嘴,沒想到他角度一偏,往她雪白的頸項吻去,吻了足足有十幾秒,“不……不要在那裏……”

  熟悉的熱痛感又從被他吻住的肌膚泛開,她知道他一定又吻出痕跡了。

  這個男人真是變態!範逍逍又羞又氣,差點說不出話來,一雙美眸含怨地瞪著他揚著得意微笑的剛俊臉龐。

  他老是喜歡在她的身上烙下屬于他的痕跡,而且最過分的是喜歡在她的胸前和大腿內側留下吻痕,害她一些稍微清涼的衣服都不能穿!

  他還很大言不慚地說男人們應該感謝他的大方,至少還肯讓他們欣賞她美麗的頸項,沒逼得她必須把脖子也包起來!

  她才正想用力推開他,卻在這時車後頭傳來喇叭的催促聲,讓他們知道綠燈亮了,傅胤征抬起頭,結束了那長長的一吻,看著她氣惱的小臉,不由得失笑,他滿臉笑容地踩下油門,再度加入車潮之中……


第八章

  一直到他帶她回家,她都還是不死心,想要他再去幫她跑一次腿,“下次去幫人家買大頭狗。”

  “不要。”

  “只要買一隻就好了。”

  “就算是一隻也不行。”他說得非常決斷。

  “小氣鬼,我不理你了!”說完,她抱著他替自己買回來的“戰利品”轉身就走,大有“獲利了結”的意思。

  “回來!”他伸長手臂想拉住她。

  “不要,我不理小氣鬼!”

  他們兩個人就像孩子似地又吵又鬧,他想抱住她,她卻偏偏不讓他如願,最後她一個不小心給絆了跤,跪坐在他的身前,美麗的臉蛋皺成一團。

  “跌疼了嗎?”他柔聲詢問,大掌扶住她的腋下,想將她扶起。

  “當然疼!你沒有聽到我跌倒的時候砰了那麼大一聲,我回去一定會滿身淤青。”她推開他,不讓他採取任何補救措施。

  “起來讓我幫你揉一揉。”

  “不要!不要!我不讓你揉,我就是要讓你愧疚到死。”她嬌聲嚷嚷,拍開他朝自己伸過來的大掌,這時,她忽然看見了一個很令她感興趣的地方,她好奇地往那個地方伸出小手。

  “逍逍,你──”傅胤征倒抽了一口冷息,沒料到她會突然伸手覆住他胯間的欲望象徵。

  她跪坐的位置確實剛剛好對中他長腿之間的交會點,她早就很好奇為什麼他可以在床上把她整得死去活來,平常的時候卻隱藏得那麼好!

  “硬了耶!”她形容的語氣彷佛一個愛玩的孩子,修長的玉指還是不停地玩弄他的亢硬。

  “不要玩了!”他低吼。

  “男人的這裏真的玩一玩就會變硬耶!我還以為遙遙在跟我開玩笑呢!”說著,她還是摸個不停。

  她們家的姊妹關起門來就是在討論男人硬不硬嗎?傅胤征沒有好氣地悶吭了聲,咬牙按捺住被她越撩越高張的欲火。

  “那是不是隨便女人玩一玩都會變硬?”她抬起美眸問他。

  “沒有感覺就不會。”他冷哼了聲。

  “真的嗎?那你為什麼被我隨便摸摸就有感覺了?”她看著他的眼光充滿了質疑。

  遇見她,他確實真的不太爭氣!傅胤征一時無言以對,只好回道:“好女孩不會隨便跟男人討論這個話題的。”

  “隨便跟男人討論是不應該,不過,你是我的男人,不跟你討論難不成教我去找別人?”她柔唇一噘,站起身,“好吧,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去找別的男人討教一下──”

  “你這個磨人精!”他用力地將她摟進懷裏,狠狠地吻住她刁鑽的小嘴,以懲她的“玩火自焚”。

  他吮吻著她兩片軟嫩的唇,直到吻腫了才甘心放開。

  範逍逍感覺肺裏的空氣都被抽光了,一時之間嬌喘不已,無力地癱軟在他的懷裏。 “

  讓我看看你到底哪里跌腫了,是這兒嗎?“他溫熱的大掌握住她胸前的一隻豐盈,以寬大的掌面揉著,不時地蹭過她敏感的乳尖。

  “那裏才沒有……”色鬼,明明就是藉口要摸她胸部!

  “要不然就是這裏囉?”他將手緩緩下移,冷不防地探進她的雙腿之間,覆住她私密的幽心。

  “那裏更沒有!”她氣呼呼地回嘴,臉蛋通紅。

  “真的嗎?我不信,你跌倒的時候明明就發出砰的一大聲,一定跌得不輕,讓我脫掉你的衣服仔細檢查一下。”說著,他以熟練的技術剝掉她身上的衣物,三兩下就把她脫得只剩下一件底褲。

  這個男人竟然拿她的話來反擊她!範逍逍一邊努力地搶救衣服,一邊氣惱地嚷道:“沒有!我哪里都沒傷到,你不要再脫了!”

  聽到這個答案,傅胤征很滿意地勾起唇角,“既然你哪兒都沒傷到,那就換你幫我療傷了。”

  “你……你又沒跌倒?哪里來的傷?”她說話結結巴巴的。

  “我確實沒跌倒,不過,我這裏倒是被你給摸腫了,既然是你親手造成的,那就只好請你替它消腫了!”他揚起一抹邪氣的笑容,執住她柔白的小手按住他胯間亢挺的欲望。

  “怎麼這樣──”

  她嚇了一大跳,發現他的“那裏”竟然比剛才更大、更硬了!她緊張地抽回柔荑,卻又在下一瞬間被他給抱進懷裏。

  他邪惡的長指撩起她內褲的底布,撥開了她幽柔的花瓣,兩根手指先後擠進了她嬌嫩的小穴裏,在不停的翻騰攪拌之際,還用拇指揉按她敏感的嫩核兒,不片刻,就弄得她的腰都酥軟了。

  “你濕了。”他俯唇在她耳畔壓沉了嗓音說道:“那麼快就濕了,是不是想早點幫我‘消腫’?”

  “才不──”她紅著臉反駁,想要掙開他,身子卻不爭氣地更偎近他,從他不斷進出搗弄的長指感覺到自己確實已經花蜜滿溢了。

  “怎麼不說話了?再不說話,我就當作你是囉!”說著,他憐愛地瞅了她紅透的臉蛋一眼。

  還不等她有機會抗議,他已經拉下褲煉,釋放早就已經僨張熾熱的欲望,扳開她一隻雪白的玉腿,對準了她內褲底布被撩開的小縫,一個猛烈挺腰,狠狠地將腫脹的欲望埋進她狹窄的嬌穴裏。

  他在她裏面!

  範逍逍感覺自己就像被他擺佈的玩偶,被強硬地架開雙腿,騰空抱起,嬌柔的身子彷佛被他釘上了木樁,緊緊地與他的胯間結合在一起,釘在她身子裏的巨大木樁隨著他的挺腰不斷地深入、抽出,把她折磨得嬌吟連連。

  她無助地抱住他的頸項,將小臉埋進他的懷裏,任由他一次次不停地搗進摧毀她嬌嫩的柔肉,感覺身子不再是她的,強烈的快感不斷地從他釘木樁的地方湧出,幾乎快要將她滅頂。他抽送了不知多少回,她甜膩的水蜜開始滿盈,滴落在地面上,身子裏就像著了火,驀地一陣排山倒海的快感襲擊她,她身子一弓,被拋上了高潮的最頂端,昏迷了過去……

  ※ ※ ※ ※

  傅胤征沒有想到齊天鴻會主動找他,他依照兩人約定的時候來到範家,今天逍逍正好去堂口開會不在。 “你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

  “有一件事情我覺得你可能會想要知道,是有關我們家幫主的。”齊天鴻示意他在面前坐下。

  “那我確實會很想要知道,說吧!”傅胤征毫不客氣地在他面前揀了一個舒適的位置落坐。

  “你應該知道我們家四位小姐的姿色都不差,尤其是我們幫主的美貌,更是道上多少男人肖想得到的珍品吧!”

  “說重點。”

  “好吧!那我就直說了,先前有人放話說要以高價包養大小姐,不過,那終究只是傳聞,我們嚴密保護了她一陣子之後,發現沒有人行動,但最近道上又有一個風聲,有人要不計代價得到她,甚至於不惜與我們‘炎幫’為敵。”

  “你告訴我這件事情,是希望我能夠做點什麼吧?”

  “沒錯。”齊天鴻微笑頷首,“說實話,我們家幫主沒有大缺點,不過就是太盡責了,凡事都想要出頭,不想當縮頭烏龜讓‘炎幫’蒙羞,所以,我想要請你好好看住她,當然,如果你能夠保護她安全無虞的話,我們‘炎幫’將感激不盡。”

  “不需要你們感謝,我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女人。”說完,傅胤征站起身,撚起桌上為他準備的一杯茶水,仰首飲盡之後,在齊天鴻面前倒扣過杯子,以“乾杯”來表示自己對他告知此事的謝意。

  ※ ※ ※ ※

  誰說愛情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錯!大錯特錯!一旦愛上了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

  自從那一天齊天鴻告訴他,說有人在道上放話不計代價要得到“炎幫”幫主這個大美人兒,他就非常小心地保護範逍逍的安全。

  但她卻不把他的嚴密保護當成一回事!

  她不但嫌他派在她身邊保護的人累贅,還覺得他小題大作,不信有人真的敢拿她這位“炎幫”幫主怎麼樣!

  “什麼?那個人逮到了?在哪里?”接到手下打來的電話,範逍逍興奮地跳起來,也不管自己正在吃飯,掛了電話就要往外走。

  “你要去哪里?”傅胤征也跟著她站起身。

  “去審問,那個人跟他老婆已經逃了好久,欠了人家錢不還,說什麼自己是被設計的,他母親臨終之前曾經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她兒子,我不想說話不算話,如果他真的是被設計的,我一定要幫他。”

  果然是什麼事情都要硬拗到底的性子!

  他拉住了她的手,歎了口氣,“審問?你又不是法官,也不是員警,到底要怎麼審問?”

  “誰說只有法官和員警才能夠審問人?”她覺得他這個問題問得有點好笑,無奈地瞪了他一眼,“你別忘了我是幫主,幫裏出了事,我這個幫主當然要出面才行呀!”

  “我待會兒有重要的商業會議要開,讓我的人陪你回去。”

  “不用了,有人幫我開車就行了!”

  “那讓我陪你去。”說著,他用手機聯絡秘書取消會議。

  “喂!你不是說那個會議很重要嗎?怎麼說取消就取消?”她阻止不及,氣惱地跺腳道。

  “錢可以再賺,你,我賠不起。”他笑著撚起一顆櫻桃塞進她的小嘴,不由分說地拉住她,往門外走去。

  聽他這麼說,她的心裏甜甜的,不知不覺地順從著他,讓他牽著自己走,他開車送她回堂口。

  傅胤征讓她先下了車,自己則是找了位置泊車,忽地,他從後照鏡瞄到了一個陌生的人影鬼鬼祟祟地接近逍逍,他暗叫一聲不妙,飛快地奪門而出。

  “逍逍,小心背後!”

  她起初不解他大喊的原因,順著他的視線回眸,看見了一個約莫一百七十公分高的男人朝她伸出手,在他的手裏有塊白布和刀子,那刀刃無比鋒利,而她想那塊白布上應該沾有會令人昏迷的藥物吧!

  她才正想出手,就覺得有一股強大的拉力將她往後拉,她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見一個結實的拳頭揮了上來,那個男人應聲倒地,他見情勢不對,飛快地拔腿而逃。

  “你沒事吧?”傅胤征放棄了追上去的念頭,上下仔細檢查著她。

  “沒事。”她搖頭,“以後我們還是不要常常見面好了!”

  “為什麼?”他感到有些錯愕,發生這種事情,她這妮子怎麼會得出如此不著邊際的結論?!

  “因為對方分明就是針對我來的,他們想要對我不利,而我的功夫還沒有厲害到可以在發生事情時保護你,所以在這件事情解決之前,我想我們還是少見面比較好。”

  “你真的覺得我需要你的保護嗎?”他到底應該要高興,還是覺得她這個妮子擺明瞭看不起他呢?!

  範逍逍抬起美眸睨了他一眼,認真的神情就像老師在教導學生似的,“雖然你看起來塊頭不小,好象練過功夫的樣子,可是你千萬不要小看黑道世界的險惡,刀槍可是不長眼睛的!”

  “真是謝謝你的關心喔!”他輕哼了聲,笑著將她擁進懷裏,斂眸瞅著她美麗的臉蛋,“我很高興你會想到要‘保護’我,可是實際上一點兒都不需要,相反的,是我要保護你才對!”

  “我告訴過你不要小看──”

  她話還沒說完,就被他冷不防地吻住嫩唇,他就像是在品嘗糖果似地咬著她櫻桃般的小嘴,就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之前,就被他不放心地塞進車子裏,給帶了回去……



第九章

  結果,他們又做了!

  範逍逍感到有點懊惱,明明才決定要離他遠一點,結果身體根本就不聽她的使喚,不小心就被他給誘拐走了。

  “放開我,我要回家了!”

  她掙扎地從他懷抱之中脫身,拉起被單想要裹住自己赤裸的嬌軀,卻沒想到他拉著被單的另一角不放。

  她氣惱地瞪著他,用力地想將整張被單都拉過來占為己有。

  “再這麼固執下去,你會出事的。”傅胤征半躺在床上,比較起她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他簡直就是輕鬆地拉住了被單,存心不讓她走。

  “我才不會!”

  “你會!”他一口咬定,歎了口氣,“你太過意氣用事,真的以為江湖道義能夠當飯吃嗎?”

  “我又沒說要把江湖道義當飯吃,可也沒像你那樣黑白兩道通吃,是個兩邊都倒的牆頭草呀!”雖然,她現在不怎麼討厭他這個“牆頭草”,甚至於有點喜歡就是了!

  “你這是聽誰說的?”他笑挑起眉梢。

  “就是在姚叔的壽宴上聽……人家說的。”她要有江湖義氣,不能把陳叔的名字給供出來。

  “難怪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臉色怪怪的。”傅胤征覺得好笑,稍微一用力,就將她整個人連著被單扯回床上,長臂牢牢地鎖住她的纖腰,黑眸直勾勾地盯住了她,“所以你覺得我沒有江湖道義,才會不讓你去插手管這件事情嗎?”

  “我……”

  “是不是?”他沉聲質問。

  “我……才不是,我只是覺得你好霸道,你想要我當一個普通女人,其實你心裏根本想要我沒有你就不行,事實根本不是這樣,所以你不高興了,是嗎?”她噘起嫩唇反問。

  “我不怕你不依賴我,我是怕你把自己往危險裏推!”一番好意被她說成這樣,她這女人,真的存心要氣死他嗎?

  “你別小看人,我好歹都是炎幫的幫主!”她才不要變成一個被男人握在手中搓圓捏扁的普通女人。

  “我不管你是什麼幫不幫主,我只知道你是我傅胤征的女人!”他加重了語氣低吼道。

  “你……”他露骨的說法教她臉蛋驀然紅得像著了火似的,范逍逍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她緋紅的臉蛋教他看了憐愛不已,傅胤征忍不住心中再度湧起的欲望,扯開裹在她身上的被單,揉握住她胸前一隻豐盈的乳房,不一會兒就將她的乳尖調戲成粉櫻色的敏感突起。

  “不!你不可以,我們才剛……”她急急忙忙地想要推開他。

  “正好,你的身子裏還是濕潤的呢!”他勾起一抹邪惡的微笑,順勢撩起她下身的遮掩。

  “不……”

  她倒抽了一口冷息,感覺他粗糲的長指抵住了她柔嫩的小核兒,就如同他所形容的那樣,她羞人的禁地還殘留著方才激情之後的余溫,在他的碰觸之下濕淋淋地嬌顫著。

  他分開她的雙腿,把她當成一個小娃娃似地放坐在他的大腿上,以兩根長指分開她紅嫩的花唇,以中指勾弄著她私密的裂縫。

  “不要……”她搖頭,感覺有一股濕熱的液體緩滑而出。

  “我剛才是不是太粗魯了?瞧我把你這細皮嫩肉給折騰得都紅了。”他咬著她的耳朵柔語道。

  她知道他在說的是她被他激擦得紅腫的嬌穴,被他那麼強而有力的搗弄,怎麼可能會沒事呢?但她其實被他弄得很舒服。

  “其實不太疼……只是有點敏感……”她小聲地說道,“你不要再玩了,我又有奇怪的感覺了……”

  “好吧!我不玩了,但如果是這樣呢?”他揚唇一笑,收回手,大掌捧起她雪白的俏臀,讓她水嫩的嬌穴對準他亢挺的欲望,猛地一按,讓自己沒根地埋入她窄熱的花穴之內。

  “啊……你不可以……” 她咬住嫩唇,不由自主地嬌喊出聲,想要阻止他時,已經來不及了,他開始挺動長腰,一次次貫穿她充血飽嫩的花洞之中。

  “啊……”

  她幾乎可以聽見他一次次穿刺她嬌穴時,那被他搗弄得腫嫩的柔肉發出淫媚的浪聲,一如他所說的那樣,她的身子裏還殘留著他方才激射在她體內的欲焰,是那麼的濕滑,而且火熱!

  她只要一想到此刻他在她體內搗弄的潤滑劑,是她的愛液與他欲望種子的揉合物,心裏就覺得好害羞! 饒是有充分的滋潤,她還是那麼緊!

  傅胤征低吼了聲,加快了在她體內衝刺的速度,他大掌捧著她雪白的俏臀,挺腰一次次深埋進她窄致的小穴裏。

  “征……征……快一點……”她不斷地喊著他的名字,心想就算被他給摧毀殆盡都無所謂。

  如你所願!“

  他改變了姿勢,讓她趴伏在床上,大掌鎖扣住她纖細的腰骨,從背後深深地貫穿她嬌嫩的小穴,有半晌沒有動靜,並不急著抽送。

  他在動!不……應該說是他亢挺的欲望有灼熱的脈搏在躍動,她咬著唇,被這種深層的悸動給撩觸了心弦。

  這時,他伸出一隻手撫摸她大腿根心,揉按住她雙腿之間被迫綻放的嬌嫩小核,這個舉動教她不由得戰慄起來,更感覺到他深埋在自己體內的羞恥,但她卻好色地主動扭動纖腰,渴望他的律動。

  “征……我要……我想要……”再淫蕩的話,她已經說不出口了,但她挺動纖腰蹭著他的行為已經充分說明了一切。

  “乖女孩,我知道。”他揚唇一笑,開始猛烈地在她的體內進行律動,一次次,都是長而有力的進犯。

  範逍逍不知道自己的身子怎麼能夠承受那麼多刺激,一陣陣強烈的快感不斷地從腰腹之間湧上,一次比一次更強烈。

  他俯身讓自己強壯的胸膛貼住她纖細的背脊,在一次強猛的攻擊之中,他感覺到她身子緊繃,攀上了欲望的高峰,之後的每一次,她都回以最熱烈的激情,柔嫩的小穴緊緊地吸銜住他的亢熱不放。

  她覺得自己快暈過去了!她感覺到他的抽送越來越快,他悶吼了聲,一陣顫動竄過他強健的長軀,他將自己深深埋進她的體內,激射出一道道灼熱濃郁的白色欲液……

  她喊出最後一聲呻吟,就在她無力地暈過去之際,他抱住了她,俯唇在她耳畔溫柔地低語:“記住,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冒險,我可以失去一切,但真的賠不起你。”

  ※ ※ ※ ※

  該死!

  任憑他好話說盡,她竟然還是去了!

  傅胤征把她留給自己的紙條擰成一團,心想這個女人前輩子是驢子來投胎的嗎?

  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愛上這麼固執己見的女人,分明就已經千方百計留住她,不讓她去冒險,她卻偏偏還是從他手中溜走!

  她說,那對夫妻是真的被設計的,而她要親自出面幫他解決,沒想到才不過多久的時間,就傳出她失蹤的消息!

  他又急又氣,如果能夠,他真是不想管了!

  他真不想再管那個頑固到了極點的女人,要不,他遲早有一天會被她給氣到心臟病發作!

  難道,他傅胤征上輩子真的欠了她的債,這輩子逃脫不了要被她這個頑固女人氣死的命運?!

  可是,他發現自己這輩子好象就是要為她操心的命!

  “總裁,你要的人帶到了!”兩名保鏢押著一名年約三十的男人進來,他正是那個欠錢不還,口口聲聲說自己被設計的人。

  “她在哪里?”幾個冷如冰珠的音節從他的齒縫間迸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趙志華心慌地搖頭,冷汗直流。

  “她,在哪里?”傅胤征冷冷地眯起眸子,“不要考驗我的耐心,要不然我下手絕對比道上的人還要殘忍。”

  聞言,趙志華差點被嚇得尿褲子,他哭了出來,伏在地上大叫道:“我說,我說!是我騙了大小姐,是我說謊,但我真的是還不出錢來了……”

  ※ ※ ※ ※

  沒想到區區幾百萬可以得到一個如此活色生香的美人兒,羅龍怎麼想都覺得划算!

  不知道趙志華是用什麼手段迷昏了這個美人兒,先前聽他說有這麼一個沉魚落雁的大美人時,他還不太相信,如今一見,果然一點兒都不差。

  羅龍看著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逍逍,迫不及待地想要一親芳澤,就在這時,一名老僕人敲門進來,“老爺,有位姓傅的先生找你。”

  “沒說名字嗎?”

  “沒有,他說只要告訴老爺是‘傅先生’,你就會知道他是誰了!”

  “傅傅傅傅傅……傅先生?!”一雙快要垂到嘴角的眼皮用力地睜開,兩顆眼珠瞪得有銅鈴大小,顯然對於這位“傅先生”非常敬畏。

  “對呀!老爺,有什麼不對嗎?”傭人心裏納悶,不是早說過是姓“傅”的先生了,怎麼前後反應差那麼多?!

  “快!快請那位先生進來,記住,千萬要有禮貌,少多嘴,不要惹他生氣,知道嗎?”

  “是,我這就去。”雖然不知道那位傅先生到底有什麼來頭,傭人還是飛快地轉身奔出去請貴客進來。

  ※ ※ ※ ※

  人們都不知道他傅胤征究竟有什麼能耐,能夠讓黑白兩道的人都對他無比敬重,凡事要給他三分顏面。 在黑道上有一句話:“寧犯國法,勿犯家規。”

  這句話是在說黑道上的人如果犯了國法,道上的兄弟自有辦法掩護過去,但如果是犯了自家的幫規,就算逃到天涯海角,只怕都躲不過幫派發出的追殺令,必死無疑。

  但傅胤征卻是有能耐可以保住黑道想追殺的人,只要他願意,沒有人可以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殺人!

  而在生意場上,更是沒有人敢得罪他,怕一招惹到他,生意會做不下去,羅龍就是其中之一。

  “傅先生,大駕光臨不知道有何要事?”他諂媚地奉上好酒,看到傅胤征陰沉的臉色,心裏不禁暗顫。

  “聽說,我的女人在你這裏,是嗎?”傅胤征開門見山地說。

  “女人……什麼女人?傅先生,你說得我都糊塗了!”

  “我想,你最近大概很少補充新資訊,所以不知道我最近跟‘炎幫’的交情不差,跟幫主的交情更是好得沒話說,我們甚至於已經論及了婚嫁,沒想到你竟然不惜與我為敵,也敢動她?”他陡然眯細黑眸,透出了危險的氣息。

  “什麼‘炎幫’幫主?我不知道……”

  “不知道?她就是那個趙志華賣給你的女人!你難道不曉得她就是‘炎幫’幫主範逍逍嗎?”

  “我……我真的不知道……來人!快把人抱出來!快!”羅龍急著命令下人,一顆心急得都快要跳出來。

  不到幾分鐘,兩個男人從裏頭扛出了一個昏迷不醒的女人,看樣子應該是被人下藥了,對於這一點,傅胤征感到極度不悅。

  羅龍示意手下將人放在長沙發上,急忙地對傅胤征解釋道:“傅先生,我是真的不知道這個女人跟你有關係,那個該死的趙志華,還說什麼可以賣給我好貨色,沒想到竟然把主意動到傅先生的女人頭上……”

  “你有沒有動過她?”他冷冷地問。

  羅龍卻已經慌得沒法聽清楚,繼續說道:“你放心,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傅先生,請你原諒……”

  “我再問你一遍,你到底有沒有動過她?!”傅胤征一掌揪起他的衣領,惡狠狠地問。

  “沒有!絕對沒有!”羅龍以為自己的小命就要不保。

  傅胤征甩開了他,轉身抱起昏迷不醒的範逍逍,臨去之前,投給羅龍冷淡的一眼,“去東南亞找個小國家做生意,我不想在臺灣再見到你。”

  “是是是……謝謝傅先生的大恩大德!”羅龍只差沒跪下來磕頭,知道沒被斷了生路已經是莫大的恩惠。

  ※ ※ ※ ※

  頭好痛!

  範逍逍昏沉沉地睜開雙眼,覺得身體好象不能由自己的意識主宰,她看清楚周圍的事物,發現她竟然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大姊,你醒了!”范陶陶首先沖上來拉住她的手,“你不知道情況有多驚險,要不是傅大哥出手相救,你不知道已經被賣到哪里去了!”

  “我……被賣掉?”她困難地起身,視線穿過重重人牆見到了一張冷漠剛俊的男人臉龐。

  是他!

  “是誰說不會出事的?又是誰說她可以保護自己,不需要人家操心的?”他以低沉的嗓音冷冷地問道。 “征……”她心虛得說不出話。

  “發生了這種事情,你還有話要對我說嗎?”

  “沒有……”她搖頭。

  “如果你沒有話要跟我說,那我就先告辭了!”說完,他轉身離去,似乎對她一點兒都不留戀。 “征!”她喊他,可卻不見他回頭。

  “大姊,你不追上去嗎?”陶陶緊張地說。

  “他又沒說。”她悶悶的語氣像是隨時都會哭出來,一雙含淚的美眸哀怨地瞅著傅胤征離去的高大背影。

  聽完她這個說法,范陶陶差點快暈倒,難不成她要聽傅大哥親口說“嘿!跟上來吧!”她才要追上去嗎?!

  拜託……真是夠了!那樣的對話很矬好嗎?人家傅大哥明明就是那麼厲害又冷酷的男人,難道她就不能夠機靈一點嗎?

  “大姊,你到底喜不喜歡傅大哥?”

  “我……那有什麼用?重點是他不喜歡我了……”

  “厚!大姊,你這個人怎會那麼死腦筋,簡直就是‘番’到家了──”話還沒說完,她就收到了一記瞪視,似乎在警告她就算不論姊妹的長幼輩分,她範逍逍可是一幫之主,豈能被隨便拿來罵好玩的?!

  不過,不管了!范陶陶覺得今天她要是不把話說清楚,她這個大姊是絕對不會清醒過來的!

  “誰說傅大哥不喜歡你?!天底下大概只有你這個被他深愛的女人不知道他到底有多愛你吧!”一鼓作氣地吼完,范陶陶覺得心情愉快多了。

  被妹妹那麼一吼,範逍逍有半晌回不過神,她咬住了嫩唇,心想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夠讓他明白她知道錯了……



第十章

  如果他沒料錯的話,她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他的面前,只要她夠在乎他的話,她會的!

  傅胤征一個人坐在書房之中,吩咐任何人都不許打擾他,他看著顯示在電腦螢幕上她那張絕美的臉蛋,心裏忽然覺得有點可悲,想他傅胤征在人前呼風喚雨,談起愛情竟然必須用猜的、用賭的?!

  如果她不來的話,他又該怎麼辦呢?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忽然有些不太確定自己的想法到底是否正確,甚至於開始懷疑起自己……

  逍逍那個心思耿直的妮子,該不會以為他真的想跟她鬧翻了吧?!

  還是,她那拗脾氣發了起來,索性要跟他杠上了?

  生平第一次,傅胤征對自己所做的決定有了一千個、一萬個懷疑,忽然,他站起身大步地往門口走去,神情急切。

  他伸手打開了書房的門,這時,一張絕美的臉蛋躍入他的眼簾,範逍逍不知道究竟在這裏站了多久,看見了他,有些卻步。

  看見她的出現,傅胤征瞬間松了口氣,卻又不想被她瞧出自己的情緒因為她的出現而有波動,他面無表情地睨了她一眼,轉身走回書房裏。

  “征……”她跟著他的身後走進來,雪白的柔荑想拉住他的衣袖,卻被他巧妙地回避過去。

  “不要叫我。”他別過頭去不看她。

  “對不起嘛!”她一時情急之下喊出了出來。

  “我不想聽,也承受不起。”他還是不肯正面看她一眼。 “你還在生我的氣,對不對?”

  “我應該要不生你的氣嗎?”他挑眉淡覷了她一眼,“不,我沒在生氣,一點兒都不氣你,這個答復你滿意嗎?”

  “你明明就還在生我的氣……”說著,她一雙美眸頓時成了兩汪淚海,晶瑩的淚珠子不斷地滾落粉頰,止都止不住!

  “不要以為你用哭的,我就會心軟。”事實上,看見她的淚水,他不只有些心軟,甚至於有些心疼!

  “我都已經跟你說對不起了,不然你還想要怎麼樣?”她一邊說著,一邊哭泣,差點泣不成聲,“還是……你真的存心不要我了,所以無論我怎麼說……你都不肯原諒我了嗎?”

  “我沒有!”

  “你不要我了……”

  “我說我沒有!”他低咒了聲,似乎再也按捺不住,長臂猛然一伸,將哭得像淚人兒似的她擁進懷裏。

  此刻,在他的心裏忽然有一種想法,那就是他傅胤征這輩子似乎就註定要栽在她這個氣人丫頭的手裏了!

  “哇……”打從出娘胎到現在,她從來都沒有哭得比現在更傷心過,彷佛想要一口氣將連日來的委屈與無助統統哭出來。

  “別哭了。”

  “你不要我了……”

  她這妮子到底要聽他說幾次才甘心呢?!“你把話給我聽好了,我說我沒有不要你!沒有!”

  “可是你不原諒我……”

  “我也沒有怪你呀!”他只是氣,氣自己一世聰明怎麼會栽在她這個冥頑不靈的蠢女人手裏!

  “真的沒有?”

  “對!”他肯定地說完,無奈地歎息。

  她破涕為笑,卻又立刻苦悶地噘起嫩唇,“既然不怪我,也不早說,早知道我就不要進去那家店裏買大頭狗……為了要跟你證明我是什麼都不管,為了你一切都豁出去了,才會不怕丟臉進去買那麼可愛的東西……以後不怪人家的話,就早點說嘛!”

  說著,她從門外拖進了一大袋東西,從裏頭拿出了一隻黑色的小狗,氣惱地往他一丟。

  她竟然怪起他來了!老天,他一番苦心被她說成這樣,真是的!他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傅胤征無力地瞪了她一眼。

  不過,她也真的是煞費苦心,天曉得她是一個那麼重面子,打死都不讓人家知道她喜歡可愛東西的黑幫女老大呀!

  傅胤征接下了她丟過來的大頭狗,輕笑了起來,他的老天爺,她還真是豁出去了,不只買了一隻,而是買了一大堆!

  踏進玩偶店,親自付錢買下那麼多可愛東西的她,當時的表情一定尷尬極了吧!光是想像,已經教他失笑不已。

  “你笑什麼?我不理你了!”她把幾隻大頭狗當武器扔給他,氣呼呼地轉身就走。

  他竟敢取笑她?!她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耶!

  “別走,我的小美人兒。”他快步上前,冷不防地伸出一雙有力的長臂摟她入懷,說什麼都不輕易放開她。

  “人家都已經那麼有誠意了,你竟然還笑人家……”她彆扭地在他的懷裏掙扎,以哀怨的語氣悶悶地說道。

  她還討厭自己變態的心理,明明就不喜歡人家拿她美麗的外表作文章,但只要被他稱讚好看,甚至被他笑笑痞痞地喊她小美人兒,她就覺得好高興,她是不是有病啊?!

  “好好好,我以後不笑你就是了!”他俯首在她的耳邊笑哄,握住她一雙纖手,以男性粗獷的大掌交錯按在胸前。

  “女老大不買可愛玩具的……”看著散落一地的大頭狗玩偶,她的語氣還是有點悶,似乎仍在記恨他取笑自己的犧牲演出。

  “以後我買給你,你要什麼,我統統幫你買。”

  “就算要跟一群小女生一起排隊?”她有點不信地挑眉睨了他一眼。

  “嗯……如果是為了女朋友的話,要考慮看看,但如果是為了老婆的話,就算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他緊瞅著她的黑眸透出了一絲邪惡的笑意,盯得她心慌意亂,想要抽身,但他卻抱得更緊。

  他這麼說,是在向她求婚嗎?範逍逍緊張地吞了口唾液,小聲地說道:“你真的不會介意娶一個女老大當妻子嗎?”

  “你說錯了!”他立刻糾正她的說法。

  “錯了?我哪里說錯了?”難道他根本就不是說要娶她,全是她在自作多情?!她扁起嫩唇,心像被人用針螫了一下。

  “我當然樂意娶你當妻子,更重要的是,我一點兒都不介意當你的男人,一個女老大的男人,嗯……聽起來好象還滿刺激的,不是嗎?”他故意裝無辜地偏著臉龐瞧她。

  這男人……怎麼老是可以說出讓人心花怒放的話呀!她又笑又氣地瞪著他無辜的笑臉,對自己被他一番話感動得亂七八糟覺得有點沒用。

  “老大,你會鞭打我嗎?”他裝出了害怕的表情。

  “我考慮看看,只要你不做錯事情的話,我應該不會。”她繃不住俏顏,差點笑出來。

  “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在床上虐待我。”他說得彷佛自己大人有大量,一副“只要她喜歡,他就隨便她”的神情。

  “是你虐待我才對吧!”她瞪回了美眸,又笑又氣地反駁,她可沒忘記自己是怎麼被他“整”得哭爹喊娘的。

  “是嗎?是這樣嗎?”他這個“兇手”還是一臉無辜。

  “當然是這樣!”她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看著他痞痞的俊美臉龐,怎麼樣都凶不起來。

  “真的嗎?我忘記了耶!要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再實際操作一遍,看是不是能夠喚回我的記憶。”說完,他開始動手解開她襯衫的扣子,難掩勾揚在唇畔熾然的笑意。

  她看著胸前的扣子被他一顆顆解開,手忙腳亂地嬌嚷道:“等等,什麼實際操作,你這根本就是藉口……”

  話還沒嚷完,一張喋喋不休的小嘴就已經被他給封吻住,被他吻得腦袋發昏,不知不覺地被他引導,進入了他“虐待”她的操作程式之中……

  ※ ※ ※ ※

  還好、還好!范陶陶心裏松了口氣,暗自慶倖自己沒有在他們小倆口吵架的時候說出什麼不利於雙方的壞話。

  要不,瞧他們複合的速度那麼快,眼看傅大哥又要成為她的姊夫,她要是真的說了什麼不對的話,最後豈不就成了人家怨恨的對象,成為他們戰火之餘最無辜的受害者嗎?!

  不過,有一件事情她非問不可。

  “未來的姊夫,請你千萬不要跟我客氣,請你老實告訴我,你到底有沒有收到一封病毒信?”

  “病毒信?沒有。”懷裏抱著未來嬌妻,傅胤征稍微思考了下,隨即含笑搖頭,甚至於對這個問題感到不解。

  “真的沒有?”原本應該令人高興的消息,范陶陶卻一點兒都快樂不起來,她再一次尋求確定地問道。

  “真的沒有。”他還是搖頭,不解為什麼他這個未來的小姨子臉色會變得那麼古怪,彷佛有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就在剛才發生了!

  沒有?他竟然說沒有?!范陶陶覺得自己好象應該要暈倒過去,徹底逃避現實好了!如果,傅胤征沒有收到她寄出去的病毒信,那麼,她那封信到底寄去了什麼人的電子信箱裏呢?

  無論如何,那個收到信的人絕對會抓狂!

  因為,她設計的病毒會把受信人電腦裏的檔案全部吃光光,原本她以為自己設計出來的病毒只是會砍掉人家的信件,沒想到昨天她又檢視了一下,發現她的病毒可能會把對方的電腦全部都毀掉!

  “陶陶,你到底怎麼了?你跟征有在通信嗎?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你們之間有聯絡?”

  範逍逍擰起眉心,質疑地覷了自己的男人一眼,似乎想要瞧出他是否隱瞞了她什麼重要的事情沒說!

  聞言,范陶陶心跳猛然漏了一拍,連忙搖頭向她未來的姊夫暗示千萬要保密,否則她只怕一條小命休矣……

  “說!你們一定有事瞞我,對不對?”範逍逍揪住了他的領子,已經頗有悍妻的架式。

  “呃……這說來話長……”傅胤征有些猶豫,無論怎麼說,他這小姨子都算是撮合他們的紅娘,沒道理出賣她呀!

  “說!”範逍逍眯細了美眸,威脅的意味更加明顯了。

  “那好吧!我說就是了!”傅胤征苦笑了聲,投給陶陶一抹充滿歉意的眼神,似乎在告訴她“你的大恩大德,下次有機會再報,這次就原諒我不得不把你供出來了”!

  啊!她這姊夫怎麼這樣……

  不管了!眼見苗頭不對,范陶陶飛快地拔腿就跑,能溜多遠就算多遠,就在她奔出大門不久,就聽見屋裏傳來她大姊氣憤的叫囂。

  “范陶陶,你別跑,給我站住──”

  這時,范陶陶俏皮地吐了吐嫩舌,心想在這種情況之下,只有笨蛋才會不跑吧!她可是一點兒都不笨呢!

  微風中,她哼著歌兒,輕快敏捷的纖足越跑越遠……



尾聲

  為了不要節外生枝,傅胤征幾乎是無所不用其極,又哄又騙地將範逍逍拐進禮堂結婚。

  範逍逍為了要懲罰她那個小妹竟然背著她發徵婚信,特地把發落請帖宴客的事情全部交給她。

  她還不許任何人幫忙范陶陶,所以,就算是精挑細選過之後還是留下一大堆人的賓客名單,讓范陶陶忙了大半個月,只差一點點就快要來不及趕上舉行婚禮了。

  不過,範逍逍最後還是沒忘了給她這個小妹一個媒人的大紅包,誰教她是撮合他們的幕後大功臣呢!

  婚後,小倆口的生活過得堪算甜蜜幸福,雖然身為一幫之主,範逍逍還是會三不五時惹出一些狀況,但傅胤征都能夠迎刃而解,算不上麻煩。

  倔強如果是範逍逍的個性特質,那麼沒耐心就是她做事的方式,這個月的月事才不過晚了兩天沒來報到,也不管已經半夜十二點,她立刻命令傅胤征想辦法去買驗孕棒回來給她。

  做完了試驗的手續,在等待結果的緊張過程中,範逍逍已經開始想起小孩的性別。

  “我要生兒子。”

  “不行,先生個女兒才好。”傅胤征持不同意見。

  “不要!我們生出來的兒子絕對會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男孩,不管,我就是要生兒子。”

  “女兒就不可愛嗎?”

  她噘起嫩唇思考了半天,終於悶悶地點頭道:“當然也可愛呀!”

  話雖如此,可是她卻一點兒都不期待生個可愛的女兒,因為她們四個姊妹從小就是那種可愛漂亮到不行的小女娃,再怎麼好看也早就看膩了,倒是漂亮的小男孩她很感興趣。

  不過,傅胤征卻不知道她此刻的心思,繼續說道:“那不就得了!我要女兒,最好象你這樣。”

  “像我有什麼好?”

  看他一臉好象她已經生了個女兒讓他疼愛的表情,範逍逍不以為然地聳了聳肩,堅持自己最初的決定,“我還是覺得生兒子比較好,女兒會長大,長大了就不可愛了!”

  她的語氣酸酸的,因為她在吃醋!

  她在吃那個根本就八字還沒一撇的女兒的醋,她可不想要有另一個“女人”來分享她老公的疼愛,就算是親生的女兒都不行!

  傅胤征聽到她所持的理由差點絕倒,她這頑固的妮子,嫁給他之後性子非但一點都沒改,反倒變本加厲,越來越給他出難題,最恐怖的是他不但一點兒都不介意,還挺樂在其中的……

  “兒子就不會長大嗎?女兒小時候可愛,長大以後會變漂亮,但如果是兒子的話,他長大以後就會變高變強壯,跟我現在一個男人樣子的話,到時候你還會愛嗎?”他無奈地歎了口氣,總覺得她這妮子一點兒都沒想到自己偏好可愛事物的個性。

  聞言,範逍逍有片刻不說話,美眸卻閃亮地眨了兩下,心想自己可能會生出一個像他模樣的小男孩,不禁更躍躍欲試了!

  她嬌顏微赧,流露出難得一見的小女人羞態,絞著手小聲說道:“誰說不會?我不就愛上你了嗎?”

  “你說什麼?”他笑眯起黑眸,透出了一抹邪惡的意圖,彷佛他早就把她的話給聽清楚了,卻故意要聽她再說一遍。

  “我……不說了啦!”這麼丟臉的話,她才不肯再說呢!範逍逍故意轉移話題,“去看看結果吧!”

  對於驗孕的結果,傅胤征倒是不怎麼在意,反正依照他這麼疼愛她的情況,有孩子只是遲早的事情,只是知道她這妮子性子忒倔,嘴巴忒硬,她不肯說的話,就算再逼也是枉然。

  “好,看就看吧!”他兩手一攤,照她的話去做。

  夫妻兩人一起回到浴室的洗手台前,範逍逍心裏有些緊張,她看了丈夫一眼,見他眸光含笑,催促她趕快看結果,她點了點頭,定睛往那支驗孕棒上的顯示小圈圈一看。

  “沒有……”她看著驗孕棒上只出現了一條紅線,代表她現在根本就沒有懷孕,一切都只是她多心了而已。

  都是他啦!害地還很認真地期待了一下,想說自己要是真的懷孕了,可以生下一個長得像他的可愛小男孩……

  瞧她一臉失望的表情,博胤征笑喟了聲,長臂摟住了她,附唇在她的耳邊低聲道:“沒關係,咱們再接再厲,我一點兒都不介意再努力一下。”

  “不要,你一定會努力想生女兒……”她不情願地噘起了嫩唇,不管、不管!她想要一個像他的小男孩啦!

  “傻瓜,生男生女是我能夠控制的嗎?”他伸手彈了下她圓潤的額心,笑瞪了她一眼。

  聞言,範逍逍投給他一抹古怪的眼神,彷佛在說別人或許不行,但如果是他傅胤征的話,說不定還真的可以控制……

  他這個人太多詭計了,要不,怎麼可以拐騙她乖乖上鉤呢?

  看她這認真的眼神,他不禁失笑出聲,一時之間覺得既好笑又無奈,心想她這妮子未免太瞧得起他了吧!

  他張開修長的健臂擁住了她,俯首吻住她那教他百嘗不厭的小嘴,展開他們的“做人計畫”……

  只是,如果傅胤征並沒有收到那封病毒信,那麼那封信到底寄到了誰的手上,讓對方成為無辜的替死鬼呢?

  不急、不急!


【全書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季璃
    全站熱搜

    forever_alo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