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身為三重在地人應該都知道的美食。

想當年第一次吃到時的我還是個國中小丫頭(現在的我已經是個23的鬼丫頭了XD),那時的我在天台廣場旁邊的火鍋店打工,

每天經過這間美味沙克堡時,香味總是撲鼻而來,還時常看到排隊人潮。

終於在某一天忍不住心裡的渴望(老闆臉臭到我真的好怕,現在還是很怕wwww),跑上前去買了一份來吃。

結果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不止吃好幾年過去了,還推了不少朋友跟同事入坑!

所以就決定來寫篇介紹文,來推各位深夜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的你們入坑啦~

 

-

在介紹之前有幾點注意事項會在文末註明,務必看清楚喔!

 

▲價格及菜單:

  

十幾年過去了,這間美味沙克堡的價格到目前為止還是一樣。

 

沙克堡(單口味)$45

綜合堡(就是全部肉都給你來一點)$55

鐵板麵(基本都是豬肉)$60

加蛋一律$10

 

必須先說老闆非常有個性,點餐的時候必須說全名及數量,要加蛋還是要加辣也要一次說清楚。

不能只說簡化的名字!例如:一個牛肉和一個麵

如果用簡化名字點餐,會被老闆狠狠靠北一頓,然後要你重新點餐!(沒錯!這就是過來人耍白目的經驗呀

 

點完餐之後可以去攤位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或者旁邊的7-11買飲料等候,

有時候如果有其他客人也接著點餐的話,老闆都會讓所有客人點完在一起炒,

所以如果排隊的人只有你的話,那你很幸運不用等很久。

可如果有其他人的話,就得等老闆全部炒完了~(時常一個客人一次會點蠻多的,所以等多久完全憑運氣)

 

  

攤位位置就在一排攤販的最邊邊,所以一眼就非常好認。

P.s.戴白色安全帽的那位是我妹妹喔

 

其實巧一碳烤也是他們家的,老闆有一雙兒女主要是幫忙碳烤的生意,有時碳烤沒開也可以看見他們幫忙老闆的生意。

他們家的碳烤,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喔!

問我為什麼會知道的話,別忘了我已經吃了十幾年囉~

這點小事當然知道哈哈哈!(一點都不值得炫耀就是了XD)

 

今天去買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這時候人會開始越來越多,所以等比較久。

我們到了之後,還有幾個客人陸續來點餐,好險我們跟上前一波客人的餐點,已經正在做了。

 

沙克堡內餡:肉片會和醬料跟洋蔥一起炒過,麵包兩面則在炒肉前先放在鐵板上烤熱,最後會在麵包上鋪上生菜並淋上美乃滋後,才將炒好的肉片內餡放上裝袋。

▲鐵板麵:和沙克堡一樣會先放上肉片,再將粗麵條一份一份的放在鐵板上,加完醬汁跟蔥後就馬上開始炒,炒完就會直接裝盒了。

如果你到現場時看到鐵板上的麵越大坨,就表示前面點的人越多,

而且老闆幾乎都是先炒沙克堡才炒麵的,所以有時候不見得會等很久。

 

做好的照片沒有拍,因為我打文章時,已經先全部吃光了!(熱食主義就是有這種困擾T_T)

日後補上!

 

-

▲文末重點:

攤位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3號(天台廣場前)

 

營業時間:

非常不固定,不是每天都會開,看老闆心情!

運氣好有開的話,通常早一點PM6點多會開,晚一點的話大概PM7點後去碰碰運氣比較有可能有開。

 

交通方式:

捷運台北橋站出口出來後,往左沿著重新路一直直走,走到正義北路後,過馬路在左轉就看到了。

公車:221往蘆洲(大同路口)、62來回、39來回、264來回、227來回、292來回、520來回、616來回、617來回、藍1來回

 

 

▲總結:

三重真的好吃的美食店或攤販,

除非在夜市或者主要街道上比較可能有固定的營運時間外,

其餘大多數都是想開就開,不想開就會一連好幾天都不開!

所以真的想吃就必須碰碰運氣啦~但是必須說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康是美店員還會在半夜跑出來問還有沒有呢~

在這邊推薦大家去吃吃看三重美食~

 

-

每個人味蕾不同,不保證絕對好吃,但絕對能吃!

我是隨奕,期待我的下次推薦*^o^*

 

arrow
arrow

    forever_alone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